家裡的老式毛毯怎麼用,家裡的舊棉被舊毛毯怎樣處理的

2023-02-27 19:10:03 字數 2450 閱讀 2997

1樓:網友

我家裡老式羊毛毯,一直沒用,又重又厚,怎麼用?有其他妙招嗎?

2樓:輪滑

天太冷時蓋在被上邊!.

3樓:匿名使用者

壓被子用最好了,直接蓋身上不太舒服。

家裡的舊棉被舊毛毯怎樣處理的

4樓:du知道君

很多朋友把毛毯買回家後,對毛毯怎麼洗才是正確的方法不是很清楚。在這裡,毛毯批發網把關於毛毯怎麼洗的問題做乙個詳細的總結,方便購買了毛毯的朋友知道毛毯怎麼洗這方面的知識。 首先,對於毛毯怎麼洗才是正確的方法這個問題,你要先弄清楚你購買的毛毯是屬於那種品質的毛毯。

不同品質的毛毯清洗的方法是有所不同的。我們根據目前市場上常賣的毛毯把毛毯的品質大致分為兩大量。一類是純羊毛毛毯,一類是化纖成分的毛毯。

這兩種品質的毛毯怎麼洗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 第一種。純羊毛毛毯怎麼洗:

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機清洗的。因為洗衣機的高速旋轉會損傷羊毛毛毯。洗後羊毛毛毯容易變形。

所以,只能手洗或者拿到乾洗店洗。羊毛毛毯清洗前先用冷水浸泡一段時間,讓毛毯充分浸濕。然後把毛毯提出,輕輕擠出部分水,在塗上肥皂用手輕輕揉搓。

切忌不要把毛毯扭乾,應用手擠壓出水。不然毛毯容易變形。最後,毛毯一般都要陰乾,不要直接放在太陽下暴曬,這樣會讓毛毯變硬,走形,而且還容易掉毛。

羊毛毛毯怎麼洗大概就是注意這些問題。 第二種。化纖成分的毛毯。

市場上一般有滌綸和腈綸兩種最多。這種毛毯可以用洗衣機清洗。但不用加開水泡。

一般用20度左右的冷水最為合適。當然,手洗效果當然更好,化纖成分毛毯怎麼洗的方法大概和羊毛毛毯差不多。如果是用洗衣機清洗,記得不要用洗衣機直接託幹。

而是要拿處理用手擠幹。毛毯都以陰乾為主,這樣更能保持毛毯的形狀,也不容易掉毛。 其次,如果要讓毛毯洗後更順,可以在最後一次清洗時,加入大約一兩白醋,這樣可使洗後的毛毯看上去更加鮮豔。

最後,大家要切記是的,無論什麼毛毯,都不要用開水泡,用開水泡不僅毛毯容易變形,而且會讓毛毯更容易掉毛。 以上是對毛毯怎麼洗才是正確方法的一些總結,希望你看了後,對你清洗毛毯有所幫助!

舊毛毯怎麼廢物利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成拖把。

1、用剪刀將舊的地毯分割成長40cm寬2cm 的條狀;

2、找根棍子和細鐵絲。

3、將布條依次用鐵絲纏在棍子上,最好在棍子上劃出凹槽。箍的緊,不易脫落。

4、可以用來掃床底或天花板的蜘蛛網。

6樓:郈甜繪

毛毯是很寶貴的,舊了,可以清洗(乾洗)再用,可以當褥子鋪。如果壞了,可以剪成小塊當椅墊。可以裁剪成馬甲穿。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很多用途,千萬別扔了。

7樓:網友

舊毛巾別丟,廢物利用,做乙個好看的地毯吧。

老式的純羊毛毛毯可以當地毯用嗎?

8樓:奧丟給

老式的純羊毛毛毯。一般。你說的都是生羊毛的。比較厚實,緊密。現在你要當地毯用也是可以的。在地板上鋪上這種羊毛毯。顯得更加大氣上檔次。也閣涼。

9樓:網友

老師的純羊毛毛毯可以當地毯用嗎?只要你自己不嫌乎是可以的。

家中的舊衣服、舊毛衣可送到我處,加工成為毛毯、被子、........

10樓:蘭問

1,重新利用,做衣服,地毯。如牛仔褲可以**在做牛仔褲,還可以作拖把。

2,稱斤的。

3,可以用於國家救災,單位發放福利,工廠**。

4,除了一般的渠道和證明要辦外,還要到環保部門另外登記一項什麼卡片。具體忘了,但是是對你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南通通州市通友絎縫機械廠專業生產舊毛衣毛線加工太空被的裝置,千層無網棉花被裝置。

12樓:網友

舊衣服、舊毛線加工成毯子、被子的裝置龍運有全套的。

13樓:響亮不想亮你說了算

看起來還不錯啊,但是這樣的東西特別扎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加工毛毯,多少錢一床啊?

15樓:網友

你在哪呀?位址?聯絡**?

誰知道舊毛衣如何再利用,有說可以加工成毛毯的,可以嗎?

16樓:網友

舊毛衣拆了重新利用 沒有原來的暖和 因為已經定型的毛衫 重新利用 縫隙比較大 望採納。

17樓:你123456789乚

可以是可以,但是像古董。

18樓:偶爾想打擾你

舊毛衣不要丟了,簡簡單單diy做成毛毯,也可以當暖和的寵物墊哦。

自己用家裡的東西,怎麼打耳洞

我就是在家裡打的耳洞 一下子3個 因為我覺得外面不衛生,醫院太煩 但我不建議你用家裡的針啊什麼的打,因為弄不好很容易打歪的,那就得不償失了。你可以去買一種 一次性無菌穿耳器 一點也不貴。我就是在 上買了3個打耳洞的。你可以去查一下,那個穿耳器操作很方便,我是叫我親人幫我打的,你可以讓朋友同學幫一下,...

家裡養花有什麼作用,家裡養花的好處

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從而改善室內環境,但並不是所有的花都適合在室內種植,有些花在室內會釋放些有害物質,所以買時應慎重選擇 家裡養花的好處 養花的好處多!可以美化家園,陶冶心情!使家園更添情趣!吸收異味 綠籮 家用清潔洗滌劑和油煙的氣味也是危害人體健康的殺手。在廚房或者洗手間的門角擺放或者懸掛一...

家裡用的舊刀具不想要了,應該怎麼處理

樓主實在是乙個難得的有心人 在如今的物質社會 你還能為別人考慮 實在讓人感動不已 樓上說的對 可以賣給收廢品的 利用 賣了,有專門收這個的,或者自己丟到遠自找垃圾筒就是小孩子找不到的地方 在家放著唄,要不就賣給收垃圾的.菜刀的刀柄有霉味怎麼辦 你們家的刀柄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木製的,木製的刀柄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