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00以下的手機,那款手機的價效比比較高?

2023-02-27 19:05:04 字數 3555 閱讀 66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i9001,i9003,i9020,i9023,這幾款都可以考慮。

2000以下的手機那款價效比比較高?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6s強悍的手機功能,讓您操控游刃有餘:

萬感光單元,正反同樣亮麗(前後攝像頭均為1200萬畫素全雙核,後置輔助攝像頭為500萬畫素)。

2.強大感光能力,晝夜都愛拍。(後置大光圈,夜間拍攝更明亮)3.背景虛化,七大光效,智慧型場景識別,應有盡有,大片風景,定格綻放。

執行記憶體,高效能暢玩快。

4樓:黃絲帶23走過冬

那這個要求不算苛刻啊,也有這樣的手機。z1你可以試試了,1798是高通驍龍660處理器了,畫素不錯,前置2400w感光單元,還有ai美顏,逆光拍照這些,一般手機支援的軟體程式都支援啦,遊戲還特別流暢。

5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360n7pro可以了解下的,它配備寸全面屏,搭載驍龍710處理器,6gb+64gb機身儲存, 前置1600萬 + 200萬和後置1200萬 + 200萬的豪華四攝。其中後置主攝光圈為f/1.

8,有著獲取了專利的ai智慧型**技術、ai防模糊成片技術、ai引擎和sensetime虛化引擎等技術4000毫安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處理器要求高的話,最好是加一點錢買小公尺8 。

如果2000以下,可以買驍龍710的機器。

7樓:輕舟向南

小公尺的紅公尺系列或者小公尺se系列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

的防塵、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的眼睛一樣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對焦。

5.更強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強強組合,您將體驗暢快淋漓的感覺。

的大容量電池,讓您連續**幾個小時喜歡的電視劇集和聽**。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9樓:網友

執行命令下的描邊操作,在彈出的描邊對話方塊中設定描邊寬度、顏色、位置。

10樓:525象牙白

長相思·在長安(李白)

vivo那款在1560以下的手機價效比比較高,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各地消費水平差異,以及不同門店的銷售政策和**活動不同,**會有一些差異,請以當地賣場的**為準。建議可以到當地的實體店諮詢購買的。也可以到官網了解一下的。

現在1200-2000左右那款手機價效比 比較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推薦的第一部手機是榮耀8x。

他的銷售**在一千四左右 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它的外形了 它的外形非常的有特點 並且採用了劉海屏的設計 而且擁有寸英吋的超大螢幕 如果你也正好也喜歡大屏手機 那麼這款手機的外形等做得都相當不錯了;

這款手機有四種顏色 顏色上滿足大眾需求 它的機身背面也採用了色彩絢麗的玻璃材質 在榮耀的眾多手機中 這手機的價效比非常高了;

第二款手機要推薦的是小公尺八的青春版 它的起售價和榮耀8x一樣都是1399元 這款手機主要適合年輕人 青春版主打的也是年輕人的市場 所以這款手機在拍照和手機顏值等方面都比較突出;

13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這個價位的話可以看一下360n7pro,價效比很高的,它採用寸全面屏,驍龍710處理器,6+128gb記憶體,前置1600萬雙攝,後置1200萬雙攝,4000毫安電池,日常使用,玩個遊戲都是沒有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有。

小公尺8青春版、紅公尺note7

榮耀8x,榮耀8xmax

魅族16x自己去對比一下買哪個好。

15樓:蔥西十三道行軍大總管

小公尺和華為裡邊有多款手機,在這個**檔次中都是非常好的。

16樓:網友

不用對比了,找個華為的價錢內的手機就好,你這價位區間的,蘋果不用想了,國產的就華為價效比最高,也最好!

17樓:海木說

小公尺8青春版,華為榮耀系列。

2000之內什麼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1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k920 ,該機又名vibe z2 pro,其搭載了 snapdragon 801(8974ac)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記憶體組合。

螢幕方面是英吋的2k屏,搭載1600w畫素的光學防抖鏡頭。

2000左右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有一款2000多的手機,還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21樓:軟媒

三星 i9260 魅族mx2 步步高x 3 世界最薄 華為p6 聯想 k 860i 索尼lt29 lt3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公尺2s 配置很高,優化的系統也不錯,但螢幕只有吋,在現在的主流手機中顯得略小。

推薦你看一下聯想 k860i 這款手機。配置強悍,4核心三星cpu,2g執行記憶體,16g手機自帶記憶體。可以流暢執行各種遊戲,軟體。

5吋大屏,遊戲效果更好。售價也很低,官網1600多塊,**上也許會更低。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龍兒

小公尺,價效比之王,2千左右。

2000以內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有哪些

2000到2500左右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有哪些

2000元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3000以下的手機那款好,3000以下的手機那款好

每個牌子 最好的一款應該都可以 女孩子的話op好看點 男的 華為那些都可以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榮耀20手機不錯的,8gb 128gb,2699元 8gb 256gb,2999元,手機產品屬於快消電子產品,華為 的電子產品 也是會隨著市場情...

預算2000以上,4000以下的手機推薦

預算2000到3000元,買什麼手機好?2000 3000元的話,可以買vivo iq00,買6 128的就可以,既然就針對這一款手機來說一說自己的一些見解。首先,vivo iqoo這款手機是最近才開始銷售的。但是最近這款手機的價錢相比,剛開始發行銷售的時候便宜了四五百塊錢。一台入手了一部,不過購買...

跪求 推薦部2000以下手機啊

5630,除了攝像一般以外,其他都蠻符合你要求的,也不貴。要大氣的話63和78都不錯。你要求比較多,諾基亞不會給你這麼完善的手機的。n78 諾基亞 優點 1 螢幕畫素高,畫質細膩,光線下可側視。2 強大,算得上上等 手機了。3 耳機介面很大眾化。4 電池耐用,1200毫安電池為你保駕護航。5 外形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