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鹿邑縣到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有多少公里

2023-01-07 17:15:03 字數 4118 閱讀 152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鹿邑縣。

1.周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紫氣大道輔路行駛1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紫氣大道。

2) 沿紫氣大道行駛310公尺,調頭進入紫氣大道。

3) 沿紫氣大道行駛公里,朝永登高速/商丘方向,左轉進入輔仁大道。

4) 沿輔仁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輔仁大道。

5) 沿輔仁大道行駛570公尺,朝亳州/永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鹿邑立交橋。

6) 沿鹿邑立交橋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永登高速。

2.沿永登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宿登高速。

3.沿宿登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宿登高速。

4.沿宿登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登高速。

5.沿永登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宿登高速。

6.沿宿登高速行駛公里,朝合肥/徐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宿州樞紐。

7.沿宿州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8.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洛陽/滁州/阜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劉郢樞紐。

9.沿大劉郢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10.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朝上海/中山陵/中山門/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群樞紐。

11.沿馬群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12.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在嘉松公路/黃渡/華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5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嘉松中路。

15.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嘉松中路行駛500公尺,左轉進入紀鶴公路。

2) 沿紀鶴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苗路。

3) 沿新苗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華新街。

4) 沿華新街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華新鎮。

到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怎走?麼

2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安亭4路 → 嘉松線 → 青黃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昌吉東路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站, 到達上海汽車城站2、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曹安公路安諧路站。

3、乘坐安亭4路,經過4站, 到達曹安公路綠苑路站4、步行約10公尺,到達綠苑路曹安公路站。

5、乘坐嘉松線,經過3站, 到達嘉松中路虯涇橋站6、乘坐青黃專線,經過1站, 到達紀鶴公路華新站7、步行約620公尺,到達華新鎮。

從上海青浦區華新鎮到河南南陽有幾條路線走

3樓:淡定上海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華新鎮。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華新街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新苗路。

2) 沿新苗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紀鶴公路。

3) 沿紀鶴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嘉松中路。

4) 沿嘉松中路行駛640公尺,朝g2/g42/蘇州方向,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

4.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過盛家橋,朝常州(南)/祿口機場/金壇/溧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橫林樞紐立交橋。

5.沿橫林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合高速。

6.沿常合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沿江高速。

7.沿沿江高速行駛公里,朝高淳/s5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常合高速。

8.沿常合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巢馬高速。

9.沿巢馬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天潛高速。

10.沿天潛高速行駛公里,朝巢湖/合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鞍山西樞紐。

11.沿馬鞍山西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蕪合高速。

12.沿蕪合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13.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過合蚌路立交橋,朝六安/信陽/武漢/淮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路口樞紐。

14.沿路口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15.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朝信陽/西安/g4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顧店立交橋。

16.沿大顧店立交橋行駛70公尺,過豆腐渣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17.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在南陽南/翟莊站/獨山大道/s1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公里,朝南陽城區/獨山大道/s103方向,右轉進入s103

19.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103行駛170公尺,左轉。

2)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天冠大道。

3) 沿天冠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伏牛路。

4) 沿伏牛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冠大道。

5) 沿天冠大道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文化路。

6) 沿文化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海爾曼斯約8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州中路。

7) 沿中州中路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陽市。

上海市閔行區三魯公路2199號到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有多遠,怎麼走

4樓:邑丹七

公交線路:浦江15路 → 地鐵8號線 → 地鐵11號線 → 地鐵2號線 → 77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斯公尺克物流園區步行約180公尺,到達江文路三魯路站2、乘坐浦江15路,經過3站, 到達航天博物館地鐵站3、步行約430公尺,到達沈杜公路站。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 到達東方體育中心站5、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7站, 到達江蘇路站6、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7、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徐涇東站8、步行約670公尺,到達諸光路蟠中東路站。

9、乘坐773路,經過11站, 到達華富街新益路站10、步行約340公尺,到達華新鎮**。

éﺣêðçàæöçø»ªðâõòµ½éﺣêðäïëõöýâ·¶àéù¹«àï

山東省平邑縣鄭城鎮到上海青浦區華新鎮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鄭城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地龐線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s2402.沿s240行駛22.

1公里,直行進入s3423.沿s34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344.

沿s234行駛公里,朝臨沂方向,左轉進入煙汕線5.沿煙汕線行駛1000公尺,朝棗莊/臨沂/s38方向,右轉6.

行駛500公尺,朝臨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陵西立交7.沿蘭陵西立交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嵐曹高速8.沿嵐曹高速行駛24.

0公里,朝臨沂/上海/g2方向,直行進入臨沂南樞紐立交。

9.沿臨沂南樞紐立交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京滬高速10.沿京滬高速行駛320.

0公里,直行進入正誼樞紐立交橋11.沿正誼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12.

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過錫北運河大橋,朝蘇州/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樞紐。

13.沿無錫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14.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在嘉松公路/黃渡/華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5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嘉松中路16.沿嘉松中路行駛500公尺,左轉進入紀鶴公路17.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紀鶴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苗路2) 沿新苗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華新街3) 沿華新街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華新鎮。

上海嘉定區安亭鎮離青浦區華新鎮有多少公里

6樓:網友

公交線路:北安線 → 嘉松線 → 青黃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安亭鎮乘坐北安線,經過6站, 到達曹安公路綠苑路站2、步行約200公尺,到達綠苑路曹安公路站。

3、乘坐嘉松線,經過3站, 到達嘉松中路虯涇橋站4、步行約10公尺,到達嘉松中路寶豐路站。

5、乘坐青黃專線,經過1站, 到達紀鶴公路新鳳北路站6、步行約580公尺,到達華新鎮。

從寶錢公路4500號到青浦區華新鎮華衛路39號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48分鐘公里42個紅綠燈。

打車約66元 途經:嘉松北路、嘉松中路。

誰知道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在哪?離那裡最近的地鐵站是幾號線什麼站?

8樓:我愛斾跊餘

華新鎮在青浦區東北部,靠近滬寧高速和嘉金高速,目前離的最近的地鐵站是地鐵2號線徐涇東站。

河南省鹿邑縣張店鄉劉氏團夥為何如此猖狂無惡不作的劉氏集團該不該除掉那

我們村里都在議論這個事情,怎麼說的都有,有的說姓劉的心挺善良的,講道理,也有的說很壞,我想肯定是他們之間有點矛盾才把姓劉的人說的那麼差吧!其實姓劉家人並沒那麼可怕,不管什麼事情也不能一棒子把人打死是吧?理性對待。法大於天,該啊,當然該。你也張店的?河南周口劉氏 劉氏最早發源於河北唐縣,而始姓劉氏卻在...

從河南鹿邑縣到信陽光山縣白雀園鎮土門村距離多少公里

4小時8分鐘355.4公里 途經 永登高速 大廣高速 鹿邑縣進入仙源路,行駛180公尺 左轉,進入紫氣大道,行駛2.4公里 左轉,進入輔仁大道,行駛6.8公里 進入環島,從輔仁大道到永登高速,行駛22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永登高速,行駛44.2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永登高速到商周高速,行駛460公尺...

寫河南省正陽縣公園的作文,寫河南省正陽縣公園的作文300字

步步高公園步步高公園我的家鄉在長白山腳下,是一座風景如畫的小鋼城,我是通鋼二小的一名學生,在我們校園和居民樓之間有乙個小公園,它雖然不聞名全國,但是也很美。春天,只要你早一點起來,就會看到獨特的景象 晨練的人,他們有的舞劍,有的打太極拳,他們精神飽滿。再上面是大平台,有乙個魚池和一些樹,樹上開滿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