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關機怎麼能找到,怎樣才能找到關機手機

2023-05-18 22:35:04 字數 5572 閱讀 8678

1樓:白色晚禮服

第一種是wifi定位。wifi定位與我們的手機一樣,其實每個wifi熱點(路由器)都有乙個獨一無二的mac位址,在手機開啟wifi時,它會掃瞄和收集周圍路由器的wifi訊號,只要有,都能掃瞄到。同時上傳它們的位置資訊到伺服器,形成乙個龐大的熱點位置資料庫。

伺服器再檢索每個wifi熱點的地理位置,然後根據訊號不同的強弱程度,計算出手機的地理位置,實現wifi定位。

第二種基站定位。基站定位是通過手機進行定位的,只要計算出三個基站的訊號差異,就能判斷出手機所在的大概位置。只要你的手機有訊號,通過檢視哪個基站聯絡過你的手機,就可以追蹤到你的位置,精準度可達到幾百公尺。

第三種是gps定位。gps定位大家都很熟悉了,就是我們常用的各種導航。gps定位精準度非常高,精確到以公尺為單位。

這種定位需要硬體gps模組支援,並且需要手機軟體開啟才能進行定位。gps定位需要硬體模組支援、需要電池支援、同時需要軟體開啟才能完成定位。

那麼上述三種方式在手機關機後還能不能定位吶?

首先gps一般在手機關機後,所有支援都被關閉,自然也就無法對手機進行定位。wifi定位也是如此,wifi需要網路連線,關機後手機就連線不到任何wifi訊號,所以同樣不能定位手機。一般手機關機後都是不會再聯網,所以通常只要關機,都無法再通過上述這兩種方式對手機進行定位。

而基站定位就有些特殊,如果只關機並沒有拔掉sim卡、沒拆掉電池,那也很可能會被追蹤到。 可以通過調查與號碼發生關聯的手機id,查詢到手機曾經在**開過機,從而追蹤手機的位置資訊。不過,要呼叫通訊公司的內部資源,或許情況特殊才能辦得到。

2樓:帳號已登出

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關鍵(自己理解)就行了。

怎樣才能找到關機手機

3樓:查理菲香

記住知道關機手機放在哪就會找到,要是丟了或被盜也就可能找不到了。

如果手機關機了,怎麼找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輸入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現在的手機有查詢模式,在丟失並聯網的情況下會顯示位置,但如果關機,只會留下關機前的最後置位。

有個方法理論上應該可行,手機關機並非完全不接收訊號,你可以給你的手機打**,不要掛,在哪個收音機調成空台跟掃雷一樣搜尋,聽到有嘟嘟聲就離手機不遠了,它的就找不到了。

5樓:數碼專家東東

您好,我是您的諮詢師,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

你好,你是什麼手機。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vivos6在嗎?在。

你好,1、開啟vivo官方**,進入雲服務。2、輸入在手機端開啟查詢手機時,使用的vivo帳號和密碼,並點選登入。3、在登入後跳轉的頁面,點選進入查詢手機。

4、進入頁面後,會自動定位,定位成功後,地圖上的小紅點便是手機所在位置。

這是定位查詢。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6樓:網友

如果手機關機了。那麼手機就和一塊石頭沒有什麼區別 要找只能夠人工尋找了。動手動眼。

7樓:心頭的話

手機關機了還能定位嗎:手機關機了還能定位嗎?不知道的趕緊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查詢手機條件:

1、丟失前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2、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上有插能正常使用的sim卡或已經連線上wifi;

4、手機所處地有網路訊號;

5、丟失後手機沒有通過官方渠道刷機(若刷機則會進入特殊狀態,在滿足前4個條件的情況下只能傳送定位指令。特殊狀態持續時間視網路而定)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1、致電運營商掛失手機號,這樣小偷或者拾主不能通過簡訊驗證碼重置/修改您的各種賬戶。(中國電信:10000 中國移動:10086 中國聯通:10010)

2、致電銀行凍結手機網銀,確保資金安全。

5、到手機運營商處補辦手機卡。

如何找到關機手機

9樓:影視的小偉

1、回憶法。努力回憶丟手機的當天自己做了哪些事情,動了家裡的哪些東西。

2、排除法。將自己平時經常動的抽屜啊包包啊,逐個翻找一遍,同時經常坐和躺的地方也去翻翻看,特別是角落裡,盒子等容器。還有櫃頂等看不見的地方,也許當時為了把手機放在安全的地方又怕別人找到,所以放得很高很高,現在想找回來,因為高處視線夠不著,所以就看不到了。

3、在眼皮底下找。越是熟悉的東西越找不著,越是放在顯眼的地方,越不容易發現。就像一些**裡說的,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也許一張很不起眼的紙,下面就藏著手機。

10樓:心頭的話

手機關機了還能定位嗎:手機關機了還能定位嗎?不知道的趕緊看看。

11樓:富梓維郟壬

關機狀態不會被找到,移動也無法找到,因為它已經切斷了和基站的聯絡,而且移動也無法精確定位。除非你能夠偵探微小的電磁輻射,而且如果拔了電池,估計連輻射都沒了。

12樓:淡開的墨

找到關機的手機的方法:

1、如果您有設鬧鐘,就等著鬧鐘想。

2、想想手機有可能落在哪兒,用訊號檢測儀,進行區域掃瞄,會發現訊號的波動。

3、如果您提前安裝了定位系統的硬體,知道imei碼, 移動公司是可以調查出哪些號碼用這個手機串號打過**。

4、找公安幫您尋找。

13樓:經營城市

1.如果您有設鬧鐘,就等鬧鐘吧;

2.您可以租借乙個訊號檢測儀(如果您有乙個就更好了),進行區域掃瞄,會發現訊號的波動。有乙個簡單的自作方法,您可以先給自己撥號,然後移動耳機或者小音箱,出現「吱吱吱」的聲音,就大概的定位了。

如何找到已關機的手機

14樓:姬覓晴

已關機的手機可以利用手機上的id賬號進行官方網頁登入定位,具體操作如下:

2、在「小公尺雲服務」的頁面中,點選下方的「使用小公尺帳號登入」按鈕。

3、在「小公尺帳號登入」的登入介面中,輸入帳號與密碼,點選下方的「登入」按鈕。

4、在「小公尺雲服務」的頁面中,點選左下方的「查詢裝置」圖示。

5、進入「查詢裝置」的頁面後,等待手機裝置的定位過程完成;

6、等待手機裝置的定位過程完成後,點選右側裝置詳情頁的「丟失模式」按鈕,並記錄下丟失手機的準確位置。

15樓:墨西

對於平時經常丟東西的我來說要找到一部處於關機狀態的手機,談何容易?根據我之前的經驗,我給你以下建議:

1.假設手機在家裡。這種情況下,還算比較好找,家就那麼大,您只要靜下心來,仔細找尋你經常待的地方即可,如果找不到,大可來一次地毯式搜尋。

2.假設手機在外邊。這種情況,就比較棘手了。

建議您仔細想想您在外邊去過的公共場所,是否曾不小心把您的手機落在某地,您可以通過問詢公共場所的服務中心或失物招領處來追蹤您手機的下落。

同時,倘若您手機丟失的當天乘坐過某交通工具,聯絡您聯絡一下當地的交通服務部們,出乙個失物招領,以防萬一。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詢到對方的地理位置。

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一切工作。

網一址__打 開。

網頁鏈結 】

還可以查詢對方的歷史軌跡,在歷史軌跡裡面檢視對方過去某個時間的位置。

如何找到已關機的手機。

1、電腦經常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出現閃屏。對於這種情況,曾經遇到過不少,最可能的就是顯示器電源模組出現問題,當然也不排除,由於顯示器內部元件老化,導致的此類問題,這種情況,如果有電源,可以換乙個試試,沒有的話,建議拿去檢修,以免後期出現更嚴重的顯示器問題。

2、顯示卡驅動或者顯示卡由問題。顯示卡是電腦圖形顯示的核心,當顯示器顯示不正常,那麼則可能與顯示卡有關,遇到顯示器閃屏的情況,大家不妨首先更新下顯示卡驅動,最好是更新到最新版本試試。實在不行,則考慮下顯示卡是否有問題。

3、顯示器問題。如果顯示器本身出了問題,也會導致電腦顯示器閃屏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的太多,找不回來了,我的手機挺高階,可以設定丟失了找回功能,第乙個怕麻煩沒設定,第二個設定了,結果丟了以後想不起來怎麼找回了,結果都沒用,再說都關機了,怎麼找。如果不是被偷了,就好好想想丟到了什麼地方,另外多打聽多問,看別人是否揀到了,找回來的希望不大了,又損失了一筆錢,唉,可惜,重頭再來吧,吸取教訓才能成長起來。

18樓:i鑫源

已經關機了,沒辦法找到的,就是蘋果手機也一樣,必須要它開機,最好上網手機就可以定位了,這個功能還要在你手機丟失以前設定,不過有的手機可以定位到關機那一刻在**,這樣找到的幾率比較大,但有這些功能,你沒有開啟,也是百搭。

19樓:皇族

如果你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有個方法理論上應該可行。手機關機並非完全不接收訊號。

你可以給你的手機打**。不要掛,再拿個收音機調成空台跟掃雷一樣搜尋聽到有嘟嘟聲就離手機不遠了。說真心話手機掉了且關機肯定找不到了。

除非遇到雷鋒。還是抓緊時間買個新的吧。

20樓:網友

第一你的是什麼手機,如果是蘋果手機就好找,因為蘋果手機有繫結位置功能,只要拿你繫結的手機開啟檢視位置就能找到了。如果是其他牌子的手機只能想想應該放那裡去的,不要緊張一步一步來往回想,看看最後使用手機在那個位置是什麼時間,這樣你應該很快找到的。如果不是掉了或被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關機不等於機器沒通電的,只是表示手機處於最小消耗狀態,每個幾秒還是要和最近的通訊基站進行狀態確認的。幾個基站的通訊應答,3角測量法,一量就知道位置了。

22樓:網友

有個方法,理論上應該可行,手機關機並非完全不接,訊號你可以給你的手機華不要掛在拿個收音機調成空台跟掃了一樣,搜尋聽到有嘟嘟聲,就離手機不遠了。

23樓:在卯洞打網球的白鯨

一般的話,手機關機了,是沒法找到的,就算手機開著,那也得你的手機定位功能開著才能找到,不然的話也是沒有辦法找到的。

24樓:網友

在開機的狀態下,在設定裡尋找我的手機,可以找到,如果是關機的話失去了資訊,就不可能找得到,

25樓:網友

我也曾遇到過,最終我的手機是這樣走著的,再一次大打掃家的售後,不知不覺的就翻出來了,所以要想找找一關機的手機,那就打掃屋子吧。

26樓:來自玉蒼山欣慰  的露娜瑪麗亞

如果僅僅是關機,但是手機在還有電的情況下,你可以通過另外的手機來尋找手機的設定來尋找得到。如果手機已經沒有電的話,那就只能自己人工找了。

怎麼才能找到幸福,男生怎樣才能找到幸福?

緣分天注定,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你再怎麼追也不會回來!一切要隨緣!任何事不能勉強!尤其是感情,感情是勉強不了的!我也是女生,我相信緣分!我也和你遇到過一樣的事!但感情有時也要自己去爭取一下!至少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那樣自己才不會有遺憾啊!我也是這樣現在我和他才會在一起的!如果你都不告訴他你喜歡他就...

怎樣才能尋找到幸福? 30,怎樣才能找到幸福?

樓主你好,怎樣才能尋找幸福,幸福只是乙個幻想的存在。只要自己努力了。看見心儀的那個他 她 就去努力的尋找吧。別為了某些事情而埋沒的自己的幸福,幸福的含義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為了對方做出很感動的事情。很浪漫的事情,時間久了。幸福就存在了。即使乙個人在怎麼努力。也是得不到幸福的。幸福是兩個人的所有。不...

怎麼才能找到自己的理想,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人生理想

以前跟你一樣,我總是問自己 我興趣是什麼?我能幹什麼?我的理想是什麼?我的以後是否一片光明?我學的是會計專業,學校出來也是做會計.不久後對會計也無心了,因太無聊了.心情也變得不開心.後來我天天強迫自己要開心,對人對事沒心去做也要當興趣去對待,在家裡也常常想發脾氣,但也給克制住了.現在生活每天嘻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