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沒有橫樑可以嗎 客廳沒有梁,不吊頂好不好

2023-02-27 16:35:03 字數 2943 閱讀 5119

1樓:起跑線招標網

土建這塊是國家操心的,開發商再膽大也不敢拿人命開玩笑,他們寧願自己多掏點腰包,把柱子打牢了,其他地方多搞點,也不敢在安全這塊偷工減料,放心吧。

客廳沒有梁,不吊頂好不好

2樓:

可以的。

吊頂是為了豐富頂部變化,使得房間有一定的層次感,其次可以在吊頂上裝燈回,如裝嵌入式的答。

筒燈,在吊頂凹槽內裝彩色燈等。

1、如果喜歡簡約,就不用吊頂,可在四周用石膏角線;

2、如果喜歡層次感,可將餐廳或客廳分開做部分吊頂;

3、如果喜歡頂部有豐富的圖案,可全部做吊頂;

4、做吊頂最大的好處是燈光可配得美觀,但更換麻煩,幾年後總會過時的。

3樓:曇花不再一現

我給你說,吊copy頂一般在什麼時候才用到,不要盲目做吊頂。

1.客廳有樑。

2.有**空調。

3.層高過高。

4.設有主題。

如果以上條件不符的,建議不要刻意去吊頂,不吊頂也可以出效果啊,用角線就可以了,活著是pu線。

主要作用就是提高層次感,還有就是彌補施工所遺留下來的問題。

4樓:成都安居邦

不吊頂,可以啊,簡潔,我很多朋友都沒有吊頂哈。

一般上一輩覺得吊頂要好看些,如果有長輩住的話,為了他們可以吊一下。

5樓:寶貝欽欽

如果客廳面積大 做個吊頂可以。

想問懂風水的,屋頂上有橫樑,都說梁下不睡人,吊個天花板,行嗎

6樓:網友

我不懂風水,只是知道我們這裡的風俗習慣都是這樣,房間如果有橫樑,解決辦法就是吊個天花板。

7樓:大方哥

這就是典型的人云亦云,三人成虎。

古代人建的平房,家家都得有梁,那不都住著嗎?

有樑,從心理學角度,是會有種壓抑感,尤其當這種梁很低,不足二公尺四,越低壓抑感越強,這就是有些風水師說的意思,而在古風水說中,根本就沒有這一說。其實人根本不必要考慮這個,因為這個梁是不會掉下來的,如果樓房的樑能掉下來,你想想房子都會倒,你即使不住在梁下,也跑不了的。

當然,你說吊個天花板,這個方法可行。

裝修房子沒做吊頂,天花板有橫樑好不好

8樓:紅歆新材料

天花板吊頂有橫樑是常見情況,裝修公司會對梁進行包裝處理的,可以把梁做在吊頂上方,也可以把梁做在吊頂下面,都很美觀。

橫樑壓頂用天花板吊頂,還有危害性嗎

9樓:網友

天花板吊頂已經化解橫樑壓頂,沒問題了,放心。

床和橫樑平行可以嗎?

10樓:晨曦終結者

只要床與梁沒有發bai生du

橫向就沒有關係,zhi

也就是說床與梁是平dao行擺放。過去老人們有版一種說法床不能扛住梁權,這樣對人不好,指的是床與梁發生橫擺。

樑壓床是橫著壓,不是和人一條線,所以床和梁平行不算樑壓床,但是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体的感覺,個人認為只要是眼睛能看見靠近就會有心裡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反正睡覺前你指定會看到那個橫樑,不利啊親,影響健康,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所以雖然不算是樑壓床,但是為了乙個好的睡眠還是把床挪個其他方位吧。

對於臥室內的橫樑對床的壓樑煞,最好是把床改變移開,主要是要避免床的橫豎中線和橫樑垂直,這樣就自然化解了就不需要五帝錢來輔助了。

床頭天花板上有橫樑風水有什麼說法

11樓:送福緣

橫樑壓頂如何化解。

一、裝飾時候處理好是最佳選擇。

從專業的角度來說,如果家中有橫樑,最好在裝修的時候進行處理。房主在裝修的過程中,將橫樑進行裝飾處理,諸如安裝假天花板,使得外觀上基本看不到橫樑壓頂,就可能把危害減輕到最小。

二、盡量將床、沙發、茶几、餐桌等避開正對橫樑的情形有的房主不知道橫樑壓頂的風水危害,在裝修時候未能對此做出調理,那就只好在位置上盡量的避開,即便不能完全避開,也要盡量避開正對。

三、用一些生長旺盛的植物來緩解橫樑壓頂的煞氣也可在茶几、餐桌上放一兩盆生命力旺盛的植物,用植物旺盛的生命力來緩解橫樑壓頂的煞氣。

四、吉祥物五帝錢對橫樑壓頂有一定的化解作用五帝錢凝聚了盛世的瑞氣,可以為居室增添祥瑞之氣,為居住者擋煞。

家裡想要開始裝修了,但是房子橫樑好多,又不想全部吊頂,怎麼辦? 20

12樓:藏風並得水

要看你橫樑下擺放什麼東西,如果是床、沙發,書桌、灶台等等,不吊頂做平它是不行的。如果下面沒有東西,可以不吊頂。

13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最簡單,省錢,美觀的辦法就是買乙個繩絲幕簾,掛在梁下,或者棚下都可以客廳和餐廳有道梁的話最合適不過,幕簾的長度只需要和餐桌的寬度持平就可以,簡單的說就是形成乙個隔斷的效果。臥室有道梁直接全掛上,或長或短都可以。幕簾咱可以是繩絲的,水晶的,布藝的,想要啥樣有啥樣。

14樓:網友

你不用吊頂 可以在房間一圈做反光燈槽 這樣就可以把梁包進去了。

15樓:沒天理

有一種比較後現代的裝修風格,就是不吊頂,頂面噴上油漆,這樣有一種粗獷的感覺。或者層高比較高的話,就吊那種鋁扣板平頂,不要造型的。

16樓:

可以加一些功能型吊飾,或者對天花板彩繪。

詳細的可以跟我們的室內設計師請教。

17樓:文夫人

找國際風內師,章宇龍,我朋友上次因父母身體嚴重問題,其老婆兩次懷孕不成,後來找章大師看了也是因為壓樑,章大師給他化解,一週其母親就可起床了,現在小孩也出生了。這個一定要處理。

風水師,打錯字。

頂上可以貼牆紙嗎,天花板能貼牆紙嗎

牆紙可以貼在頂部牆面 天花板 上,但容易脫落。牆紙是用於裱糊房間內牆面的裝飾性紙張或布。也稱為桌布,是一種應用相當廣泛的室內裝修材料。牆紙用於四壁牆面時,在沒有其它外力時牆紙由於重力作用與牆之間存在的是剪下力,對貼合的要求較低 而裝飾頂部牆面時受到的力是垂直向外的,所需要的粘合強度是是四壁的十幾到幾...

夢到天花板開裂是什麼意思?有沒有解夢的高人

象徵一種不安定,揭示內心缺乏安全感。一般由於身體或者精神上的壓抑引起,急於尋求掩護或者解脫。一般代表原先一直得到控制的感情現在已經到了極限。夢者最近很可能容易為生活中的事情感到沮喪,而這些事情在以前看來都很好。你的思想有了一次飛躍。夢見自己家的屋頂裂縫是什麼預兆 房屋 代表你的信念,夢境中房屋倒塌或...

室內不在梁下可以砌牆嗎,牆體下沒有地梁可以直接砌築嗎?

紅磚磚牆 含加氣塊 不可以,如果採用輕質隔牆板,只要不是在乙個空間大面積使用,是可以的。就如現在家居中的輕質牆一樣。牆體下沒有地梁可以直接砌築嗎?10 沒有把底層牆體落腳在那裡說明白,總不可能直接在土上砌牆吧!框架結構要什麼圈樑,門洞兩邊牆上鑿出缺口,撐模板補澆門過梁就是。這雖然是小失誤,我是監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