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明星發微博,是什麼軟體p的啊?

2023-02-27 16:10:04 字數 1988 閱讀 4979

1樓:如果我身故

誰p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小李子被玩壞了。

其實p這種圖一般的軟體都可以,比如pixlr,或者蘋果神器ps,又或者普通的電腦裝置。

關鍵是不會,大神說不定用手機秀秀都能p出來。

怎麼樣p明星發的微博(自己p的)

2樓:敘利亞的神

可以用帶塗鴉和可以輸入文字的軟體。比如美圖秀秀。方法如下:

1.截圖明星發的任意微博。然後開始作圖。

2.將明星微博的內容用消除筆擦淨。或者用白色塗淨。

3.用文字輸入自己想發的內容就可以了。

求採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網友

樓主你好,用美圖軟體都可以的。

什麼軟體可以自己做明星發表的微博?

4樓:az姜甜七

什麼軟體?就是可以製作明星微博主頁的**和明星發給qq的微博軟體。

5樓:燦烈的家露

是什麼軟體可以做微博?

微博上那些p圖軟體是什麼啊

6樓:青春要爭取

1 常用的p圖軟bai件有photoshop (ps)美du圖秀秀和光影魔術手zhi等。

1) ps 相對來說專業點dao,可以專做精細的p圖2)美圖秀秀比較屬容易上手,可以進行一些簡單操作性的p圖3)光影魔術手和美圖秀秀類似,上手快,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p圖2 現在好多照相軟體自帶p圖功能。有360相機、美顏相機、包括微博現在也有自己的相機等,都自帶p圖功能。

7樓:stupid夢中夢

1、微博上很紅p圖軟。

件叫做photoshop。

2、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內工具,可以有效容。

8樓:

你可以用美圖秀秀,這裡明有**美化功能,而且很容易上手,如果你ps很強的話,可以用這個p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也有專業的比如photoshop

明星發微博的**有沒有p過

10樓:羞澀香草芬蘭

一部分是p過的,另外一部分是化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會啊 再者現在不僅僅是明星發微博會p 常人都會p了再上傳的。

12樓:恆雲恆勳

一般都是用美圖秀秀的 要麼就是化妝了。

13樓:陝西瑞特熱工

p過的顏值才會高嘛。

什麼軟體可以把自己的臉p到明星**上

14樓:網友

photoshop應用程式可以。

1、開啟ps軟體,在ps軟體中開啟兩張**,2、一張自己的**,3、一張某明星的**,4、使用快速選擇工具在自己的**上選中五官臉部,5、然後按ctrl+j複製得到新圖層,點選背景圖層的眼睛使其閉合即可隱藏背景圖層,顯示的就是粗略摳出來的五官了,6、然後把自己的五官複製到明星**中去,7、然後按ctrl+t調整大小到合適大小及合適位置,使用快速選擇工具勾選明星的五官和頸部**,按ctrl+j複製得到新圖層,點選背景圖層的眼睛使其閉合即可隱藏背景圖層,顯示的就是粗略摳出來的明星**和五官了,8、點選自己五官所在的圖層,然後點選影象調整-匹配顏色,9、然後選擇圖層2即是剛剛粗略摳出來的明星**和五官所在的圖層,選擇源即本原始檔的名稱,10、然後點選確定,即會發現自己的五官**變白了,11、然後給自己的**所在的圖層複製多乙個圖層,新增蒙版,12、設定前景色為黑色,設定畫筆,使用畫筆塗抹掉多餘的部分,13、然後設定柔光模式,設定透明度,就算完成了。

14、最終效果如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可以,要看你會不會p

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上登入最新版的微博。2 在微博介面找到 熱門微博 選項,點選進入。3 按圖中所示,點選 發微博 選項進入頁面。4 輸入需要傳送的內容,編輯完成點選右上角的 傳送 選項。5 如下圖所示,傳送完成即可。新版的新浪微博發微博的方法如下 2 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所示...

發這種微博的女生是什麼性格,玩微博看出人的什麼性格?

事實上哪個商家會那樣無聊關心某乙個人,就算關心也是關心她的腰包,只能說她善良,用善良的思維在想想一些善良的事,容易感受到幸福,但同時也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心思細膩,很容易被打動說明心地善良。喜歡吃麻辣燙的女生,說明不高傲,簡單樸實。如果長相還過得去的話,一定是乙個賢良淑德的妻子人選。頭像是泰勒,說明喜...

請問這是什麼p圖軟體啊,這是什麼p圖軟體啊求告知

其實bai 如果要問是什麼軟體。這個du很難回答。因為畢竟zhi想達到 這是什麼p圖軟體啊求告知 這類簡單的平面圖形,使用系統自帶的 畫圖 程式就可以做出。換臉嘛?b612,faceu應該都可以吧 請問這是什麼p圖軟體?名字叫什麼 5 我沒記錯的話是 picsart 但是這個軟體不太好掌握 p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