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了還能用一葉子水漾凝霜嗎,為什麼我用一葉子野百合水漾晚安凍膜會感覺臉有的地方有點癢,有的又不,怎麼回事啊?是不是過敏啊?

2022-08-28 18:05:08 字數 1289 閱讀 8877

1樓:細碎的石子

**問題誘因多種多樣,很多情況下是體內垃圾堆積,油脂分泌失衡,要結合肌膚問題,找到問題源頭,才能全面去除,切記勿擠壓導致二次損傷。

2樓:韓星科普

臉上有痘痘或者**狀態不好的話,建議先去正規醫院找專業的**科大夫進行一下諮詢,不要自己瞎買東西往臉上塗

為什麼我用一葉子野百合水漾晚安凍膜會感覺臉有的地方有點癢,有的又不,怎麼回事啊?是不是過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的可能性較大,至於有的地方癢有的地方不癢,考慮應該是在過敏初期或過敏不太嚴重的情況下所出現的症狀,以及**接觸過敏物質濃度及**不同部位對過敏物質抵抗力不同有關。建議以後做好不用這種**。

用過一葉子野百合水漾晚安凍膜後,臉上灼熱,發癢,怎麼辦

4樓:rh涵涵

我也是,發癢,發燙!下巴長痘痘!毛孔還變大了!治好了後,用其他護膚品就沒事!

臉上長痘還能塗bb霜嗎?

5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不能。如果是愛化妝的女性,就要注意了,在這炎熱的夏天,不宜化很厚的妝,化妝會使毛孔發生堵塞,更容易長痘痘。此外,熬夜後長痘痘,為了美觀,不少女性就會用化妝來遮蓋。

殊不知,用化妝來遮痘也不利於痘痘的消除,特別塗上厚厚的粉底和遮瑕膏可能引發痘痘化膿,一發不可收拾變成大爛痘,原本光滑的**可能變成豆花臉。

6樓:臧金生溫畫

snoopy的bb霜特別新增蝸牛提取液,蝸牛精華有助於修復**,緩解青春痘的同時又有保濕的功效,在大學生人群中很受歡迎,您可以放心使用。

7樓:漯河紅杉樹英語

不能,只會堵塞毛孔,加重痘痘,你臉上不能在抹任何東西,可以塗一些茶樹精油

小學生可以用一葉子牌的酪梨水漾保濕潔面乳嗎

8樓:姩姩有煜

可以用一葉子的酪梨水漾保濕潔面乳呦,潔面乳的功效就是清潔肌膚,只要這個功能比較好就沒什麼問題啦,氨基酸類的潔面對**很友好。就算是油皮也不要過度清潔,要注意補水控油啦。

用完一葉子晚安水漾凍膜臉上長好多小包

9樓:花花綠綠小芥末

我的也是長了一片小包,而且是在**下的,我就停用了,過了幾天**就開始爆皮,非常乾燥,現在好了,我又開始用了,我想可能是剛換牌子**不適應,所以我又開始用了,打算再試試看看!剛用一次,還在看效果!

手機進水了剛開始還能用但我一衝電就關機了,在就開不了機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 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因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

黃油保質期一般多久過期了還能用嗎

市面購買的黃油保質期為12到18個月。過期的黃油不能食用,會滋生有害細菌,有害身體健康,而且過期的黃油會流失營養產生異味,所以不可以食用。食用注意事項 在飲食方面,黃油老少皆宜,每次10 15克即可。黃油通常適宜做烹調食物的輔料。但食用黃油時,需要注意的是孕婦 肥胖者 糖尿病患者等不宜食用,還有男性...

鐵鍋燒了一次菜,鍋底就變成藍色了,還能用麼

可以用。鐵鍋用的時間長了還會長鐵鏽。可以在第一次使用時用豬油 比較肥的豬肉擦試,邊加熱邊擦試。鐵鍋要經常保養,才會延長使用時間的壽命。沒事兒還能用。用洗滌劑把鍋清洗乾淨,或者用鹼水也行清洗乾淨,然後給他倒上豬油,在找一塊厚點兒的豬皮,用小火把鍋加熱,用豬皮反覆去擦,然後再拿清水洗乾淨,下次再用,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