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6睿翼用的什麼牌子的蝸牛喇叭啊

2023-02-27 12:55:02 字數 2665 閱讀 71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6睿翼的蝸牛喇叭是用日本原裝進口零件,品牌是電裝,英文名denso。

b70和志俊有兩個配套廠,乙個是德國博世,英文名bosch,乙個是海拉,英文名hella。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麼你要問廠家的呀。

馬自達 蝸牛喇叭

3樓:三倍好運

原車應該是分高低音的電喇叭,而不是渦輪喇叭。

建議再換喇叭的時候,換bosch的電喇叭,大概150左右一對,耐用性和聲音都很好。

4樓:網友

直接去二手車市場買個蝸牛喇叭!馬6原車帶的全都是蝸牛喇叭!上次買了一對60快錢!

哪種蝸牛喇叭好?

5樓:單身養殖場**會員

1、蝸牛喇叭聲音洪亮,盆形喇叭聲音清脆。

2、論壽命,當然是要用無觸點恆磁防水喇叭了,這種喇叭代表了現今喇叭的最前沿的技術,像賽歌61e無觸點恆磁防水喇叭就是代表。

3、對於安裝這塊來說,喇叭口一定要向下。如果原車只有乙個喇叭的話,得注意若安裝雙喇叭一定要加裝乙個繼電器。

延展閱讀:1、蝸牛喇叭比盆型喇叭好。盆型喇叭,聲音一般都比較尖,故障率高,建議有條件就使用蝸牛。

2、高檔車大多使用2個不同音高的蝸牛喇叭,聲音大而不燥,很好聽,類似和音口琴,很悠揚。

3、**比電聲喇叭貴,但除了防水性,其他都比電聲喇叭穩定耐用!

哪種蝸牛喇叭好

6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蝸牛喇叭聲音洪亮,盆形喇叭聲音清脆。如果要是論壽命的話,那當然是要用無觸點恆磁防水喇叭了(這種喇叭代表了現今喇叭的最前沿的技術),像賽歌61e無觸點恆磁防水喇叭就是代表。對於安裝這塊就如樓上的朋友所講的,喇叭口一定要向下。

如果你的原車只有乙個喇叭的話,那還得注意安裝雙喇叭的話一定要加裝個繼電器。

馬自達6睿翼音響怎麼樣是什麼牌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睿翼配備的是健伍的音響,和老款的馬自達不是一種音響。

想換汽車喇叭,選電喇叭還是蝸牛喇叭,哪種***,使用壽命上呢。謝謝

8樓:善良的樂觀

蝸牛喇叭聲音洪亮,盆形喇叭聲音清脆。

1、汽車電喇叭是靠金屬膜片的振動從而發出聲音。汽車電喇叭由鐵芯、磁性線圈、觸點、銜鐵、膜片等組成。

2、當司機按下喇叭開關時,電流經觸點通過線圈,線圈產生磁力吸下銜鐵,強制膜片移動,銜鐵移動使觸點斷開,電流中斷,線圈磁力消失,膜片在自身彈性和彈簧片作用下同銜鐵一起恢復原位,觸點閉合電路再次接通,電流通過觸點流經線圈產生磁力,重複上述動作。

3、如此反覆迴圈膜片不斷振動,從而發出音響。共鳴板與膜片剛性聯接,可使振動平順發出聲音更加悅耳(即電磁鐵原理)。

9樓:汽車維修高階技師

蝸牛喇叭有很多吧,最好選個品牌的,比如電裝的,普通的一百多就可以買了。

10樓:竹下靜尋

選電喇叭還是蝸牛喇叭。

11樓:羊肉串機器

呵呵,賽歌已經過時了,還加什麼繼電器那更過時了,現在國內出一款喇叭叫巨集昇的,國家好幾項專利,叫什麼蒙皮電喇叭**裡有專賣的,比日本喇叭還牛逼!終身質保的聽說,一次性把音質,使用壽命都解決了。

12樓:檸檬果冰冰

蝸牛喇叭 最好是雙蝸牛喇叭 好聽。 我的助動車上用了5年都沒壞。 喇叭口向下 裡面不要積水就可以。

蝸牛喇叭什麼牌子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蝸牛喇叭品牌還是比較多的,比較高階的品牌,有博世,電裝,這兩款品牌的蝸牛喇叭壽命長,***,

14樓:nash寒冰

要說蝸牛喇叭什麼牌子好,很多網友在購買蝸牛喇叭的時候,一般都會提問蝸牛喇叭什麼牌子好同樣的問題,我推薦你們看看蝸牛喇叭在網路上的**情況: http://wvw.,看了這個網頁就知道蝸牛喇叭什麼牌子好,(如果有要購買蝸牛喇叭的網友可以儲存好這個**),實際上你們不必要那麼在乎品牌,最主要的是看其銷售量和購買者的反饋情況,您只需看這兩點就可以了;確實是好的蝸牛喇叭,第1在銷售量上必定有優勢,其次就是購買者的反饋情況;上面的**分析得很好,銷售量和評價非常好的蝸牛喇叭全部都在這,產品名稱,**,店鋪誠信度全寫的很清楚,我希望對其他的網友購買蝸牛喇叭也有好處,希望你採納我。

汽車蝸牛喇叭什麼牌子好

15樓:公叔秀榮費茶

建議你試試土耳其的賽歌的蝸牛喇叭,價效比還可以,我以前用過,聲音不錯的。

16樓:盈梅花藍緞

你好,汽車蝸牛喇叭品牌還是比較多的,比較高階的品牌,有博世,電裝,這兩款品牌的蝸牛喇叭壽命長,***,

17樓:茆秀芳傅巳

1、先鋒汽車喇叭。

2、jbl汽車喇叭。

3、第五元素汽車喇叭。

4、惠威汽車喇叭。

5、索尼汽車喇叭。

6、阿爾派汽車喇叭。

7、利霸龍汽車喇叭。

8、松下汽車喇叭。

8、勁浪汽車喇叭。

10、藍寶汽車喇叭。

馬自達6轎跑 運動版 睿翼外觀和配置價格什麼區別 ?另外後面

12345上山打老虎 回答人的補 bai充 2009 06 11 13 07 2.06擋手動du型 17.08萬 zhi17.08萬 17.08萬 5月21日 發動機 daol4 排量 2.0 馬力 146 變速專箱 6擋手動 2.0 自動時尚型屬 17.98萬 17.98萬 17.98萬 5月21...

福特翼虎配什麼牌子輪胎,翼虎用什麼牌子的輪胎最合適?

福特用的輪胎一般情況下用固特異 瑪吉斯。特殊情況 高階用公尺其林低端錦湖。福特翼虎使用的輪胎尺寸型號為 235 50r18。輪胎型號235 50r18的含義 1 235代表的是輪胎的胎面寬度為235mm。2 50代表的是輪胎的扁平比為50 3 r代表的是子午線輪胎。4 18代表的是輪轂直徑為18英吋...

翼虎用什麼牌子的輪胎最合適,翼虎換哪個牌子輪胎好

首先要看你有什麼需求,在什麼地方開沒有什麼天生就是最合適的。翼虎原車輪胎尺寸是 235 50 r18 沒有說換什麼牌子輪胎好的,要看您平時有什麼用途。注重耐磨多用途的 可以選倍耐力的 str,是半城市半越野suv輪胎,可以使用在多種路況。如果注重操控效能,可以選普利司通 hp sport,是運動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