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刷機了無線網路訊號什麼變差了

2023-02-27 12:40:02 字數 5205 閱讀 5262

1樓:

出現這種故障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是水貨有鎖機,訊號被鎖,裝入卡之後無法使用中國大陸地區的訊號。

2:手機的系統不對,也就是說系統中的基帶不對,導致無法使用無線功能,無法搜尋到訊號。

3:手機sim卡槽有故障或者手機卡接觸不良,導致無法識別手機卡。

‍第1條解決方法是購買專用卡貼,進行破解後可使用。

第2條解決方法是進行刷機,建議刷對應的、最新版的系統。

第3條解決方法是拔出卡重新放入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送維修店進行維修了。

蘋果手機維修之後無線網訊號很差是什麼原因

2樓:中國聯通

wifi訊號。

差,有可能bai是由於訊號du源受到其他訊號干擾或zhi離dao訊號源比較遠或專受到阻隔等情。

況導致,建議屬您可通過以下方式處理:

1、更新wifi裝置。

2、設定最佳頻道:

(1)登入路由器的管理頁 ;

(2)點選「基本設定」,更換「預設通道」,選擇其他較好的通道。

3、調整擺放位置:

(1)家中的中心位置;

(2)遠離干擾裝置;

(3)合理擺放天線位置。

4、防止外蹭網。

5、加裝輔助設定。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能是wifi模組或者天線出現了問題。

如果是維修之後,變得網路差,那麼肯定可能是維修的時候傷害了wifi模組或者是天天導致的訊號不好。

建議你重新找售後維修。

4樓:段石禾涵易

蘋果四無線接收訊號很差除wifi原因、手機殼太厚減弱訊號外一般為手機wifi模組斷線造成。

判斷方法兩種:

1、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可以看到無線區域網位址,即mac位址,說明模組沒有問題;

2、冰箱**,網上炒得比較熱鬧的把手機放進冰箱10分鐘後再拿出來,短時間內會恢復wifi功能,其原因應該是凝結水汽造成的短時間虛焊聯通。

維修方法:1、關機,拔卡。

2、底部兩個小內五花小螺絲卸下,拇指按住手機背殼向上推大概3mm左右,背殼就可以取下。

3、卸下電池,電池介面有兩個小螺絲,上面的螺絲那裡還帶著乙個觸點鐵片,取下電池模組化介面,拔電池旁邊的透明塑料紙,就可以取下電池了,電池是用雙面膠粘在手機裡的。

4、卸下wifi模組左邊的鐵片蓋板,有四顆螺絲,依然是大小不一,注意記住位置,卸下螺絲後,鐵片蓋板就可以取下來了,這個鐵片蓋板的下面有個內扣,取的時候注意技巧。

5、卸下wifi天線壓片,wifi模組的右邊有個黑色的小鐵片,有一顆螺絲固定,下面就是wifi天線的連線線。

6、準備熱風槍,這時候黑色的正方形的wifi模組已經全露出來了,,開啟熱風槍,距離wifi模組大概1釐公尺的距離垂直開吹,吹30秒至2分鐘左右。

7、降溫、測試,吹了30秒以後,等著手機自然降溫,然後扣上wifi天線,扣上電池模組連線,開機測試。

8、測試成功後裝機即可。

5、卸下wifi天線壓片,wifi模組的右邊有個黑色的小鐵片,有一顆螺絲固定,下面就是wifi天線的連線線。

6、準備熱風槍,這時候黑色的正方形的wifi模組已經全露出來了,,開啟熱風槍,距離wifi模組大概1釐公尺的距離垂直開吹,吹30秒至2分鐘左右。

7、降溫、測試,吹了30秒以後,等著手機自然降溫,然後扣上wifi天線,扣上電池模組連線,開機測試。

8、測試成功後裝機即可。

手機刷機後無線網訊號差為什麼

5樓:大將軍不怕辣

刷入的刷機包應該是基帶不怎麼好,需要重新刷乙個基帶,基帶是影響手機訊號和網路的乙個模組。

基帶:信源(資訊源,也稱發終端)發出的沒有經過調製(進行頻譜搬移和變換)的原始電訊號所固有的頻帶(頻率頻寬),稱為基本頻帶,簡稱基帶。

這裡介紹卡刷基帶的方法:

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號鍵+電源鍵/音量加號鍵+home鍵+電源鍵 不放,等到出現開機畫面後鬆開手指,此時進入乙個全英文的介面,簡稱「recovery模式」。

音量鍵上下移動游標,找到install zip from sdcard(從sd卡載入更新包),找到放在sd卡裡面的基帶包,按電源鍵或者home鍵確認選擇,選擇yes,然後就卡刷了。

刷完之後會重新回到recovery介面,選擇第乙個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重啟完之後可以進入手機設定介面,找到關於手機---軟體版本---檢視基帶的版本號。

蘋果手機公升級之後,怎麼訊號變差了?

6樓:中國聯通

訊號變差有很多原有造成,不一定是系統公升級造成,建議前往其他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使用者手機是否可正常使用,您可換機測試。

7樓:餜拕emily餜拫

蘋果手機公升級之後訊號變差:主要因為新系統不穩定,漏洞多。可在設定中「還原網路設定」。

檢視訊號是否減弱步驟:

1、首先進入撥號鍵盤,然後輸入*3001##

2、點選撥號,然後等待手機顯示field test 這個介面 ,然後按住關機鍵關機。

3、接著長按電源鍵和關機鍵,手機關機後重新再開機,左上角的訊號就會變成了數字型的訊號,點選數字可以切換。

4、訊號。一般情況下,-40到-50為基站附近、 -50到-60為訊號強、 -60到-70為良好、-70到-80為訊號微弱、-80到-90為較弱、-100的話建議開啟飛行模式,不然耗電有輻射大。

解決方案。1、開關飛行模式重新搜尋訊號,開打飛行模式5分到10分鐘這樣再開啟。

2、手機自動選擇運營商,這樣訊號可能不會穩定,那麼我們點選設定---運營商---自動---關閉。

3、還原網路設定。點選設定---通用--還原網路設定。

8樓:曲謬浚戶封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卡槽損壞導致主機板損壞等問題。

9樓:北京手機維修

沒有訊號解決方法:

1、關機取出sim卡重灌試試。

2、檢查周邊手機同一運營商網路是否正常,判斷是網路故障。

3、重啟手機試試,不行的話還原網路設定,看下是否系統問題。

4、更換sim卡試下是否卡問題。如卡問題建議到移動服務廳更換sim卡。

5、進入硬體測試,在硬體測試介面點選「sim卡測試」,看看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刷機後無線和資料訊號差怎樣解決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蘋果手機還原網路設定後訊號不好

11樓:阿樂

iphone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os。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

(3)點選通用。

(4)點選軟體更新。

(5)進入軟體更新。

(7)更新完成。

12樓:嶼歌撿

影響蘋果手機wifi無線訊號的原因有很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手機保護殼影響wifi訊號 .

大多數iphone使用者都會為自己的iphone配乙個保護殼,不過有些第三方保護殼,尤其是金屬保護殼或金屬邊框殼,會影響wifi的訊號。假如你的iphone wifi訊號不好,不妨把保護殼取下試試看看又沒有好轉。

2、還原網路設定 。

wifi訊號不好也有可能是iphone的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可以通過還原ios的網路設定來解決一些問題。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把iphone的網路還原,這項還原不會重置iphone的其他資料,只是一些儲存在手機上的無線密碼需要重新填寫。等待系統還原並重啟後,嘗試連線無線網路,看看訊號強度是否有所改善。

3、公升級最新系統 。

ios系統的韌體更新往往包含著對各種bug、錯誤的修復,有時候也會對網路這一部分進行優化增強。假如你的wifi訊號不好,又停留在比較老舊的版本,不妨公升級至最新的ios8系統試一下。

4、路由器 。

假如排除了iphone自身的原因,不妨看下路由器方面是否出了一些問題。可以嘗試把路由器重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路由器沒有問題的話,就需要考慮下是不是網路運營商或者iphone的硬體問題了。

13樓:中國聯通

1、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14樓:馬品金

你好,蘋果手機訊號本來就不好,還原手機網路設定並不會使訊號變好或變壞,但公升級或降級系統則可能導致訊號問題,如果訊號長時間都不好,請公升級至最新系統或者送修蘋果售後。

15樓:中國移動

建議重新設定一下運營商,並重啟手機。

蘋果手機運營商手動設定方法:

前往【設定】-【運營商】,輕點關閉【自動】,稍等片刻,在搜尋出的運營商列表中選擇加入。

5s是不是刷機之後 無線網訊號就會變好了? 什麼破蘋果 無線網訊號 太差了,站旁邊也只有兩格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訊號差,主要可能是硬體問題(訊號接受),軟體問題可能性很小。

蘋果6手機維修過後,wifi訊號差是怎麼回事?

17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維修過的iphone6 手機天線出現問題導致,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處理。

18樓:廣東果修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裝置mac位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位址。

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系統修復故障。

怎樣搜尋無線網路訊號,搜尋不到無線網路訊號

雙擊托盤裡手機訊號一樣的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搜尋,看訊號的強弱確定哪個是你的無線網。你好,連線公共wifi網路的方法,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 在螢幕下方上滑出快捷欄,點選開啟 wlan 或在手機設定 wlan中開啟wifi開關,手機即會自動搜尋附近可用的wlan網路連線使用 2 在wlan介面...

家裡無線網路訊號很差怎麼辦,家裡無線網路訊號不好怎麼辦?

家裡wifi訊號差怎麼辦別擔心乙個小工具完美解決,廁所都有訊號 空易拉罐截去底部,垂直向上剪開後,剪去兩端但不要剪斷,套在路由器天線上 回答親 您好,我是答主小布老師,您的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1.如果房子戶型小,建議把路由器放在家裡的中心位置 2.戶型如果大,可以增...

無線網路指示燈不亮了,無法連線無線網

重置一下系統登錄檔,或者重灌系統後安裝驅動試試,保修要是沒過就上巨集基售後吧!筆記本無線指示燈不亮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可能是你不小心把它關了!開啟就行,有的是直接在按本本上的快捷鍵可以開啟和關閉,有的是按鍵盤可以開啟 fn 鍵盤上的無線訊號圖示,不同的電腦案件不一樣,譬如我的是按fn f9 求助。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