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線網路收不到訊號,怎麼回事?

2023-03-12 17:30:03 字數 2470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用另乙個裝置試一下是不是能收到這個wifi,如果同樣收不到,那就是路由出問題了,也許就是壞了。

為什麼無線網路連上了沒訊號?

2樓:小鵬說科技

1、如果wifi已經連上,且訊號很好,但是卻沒有訊號,可能是因為wifi訊號受到其他裝置的干擾,如路由器旁邊放上了電磁爐或者微波爐,那麼wifi訊號即使是出現滿格的情況,也會導致出現比較差的上網體驗。

2、wifi連上沒訊號也可能是因為接收裝置損壞或老化所導致的,如無線網絡卡損壞或者老化等等,或者在使用手機時,外接天線帶被遮擋,這也是導致網路差的原因之一。

3、被蹭網也是wifi連上沒訊號的原因之一,建議應將密碼設定的複雜一些,否則很容易讓蹭網者用破解wifi密碼的工具破解,就會出現有很多人同時在用同乙個wifi,那麼wifi訊號就會變得很差。

4、也有可能是wifi訊號受到限速,如果連線某個公共wifi,訊號滿格但卻出現網路延遲高、網速不好的問題,通常是被限速了,公共wifi為了方便所有人使用,所以會給每個連線wifi的裝置分配一定的頻寬(通常指訊號所佔據的頻頻寬度),來保證所有人的正常使用。

無線wifi接收器咋沒有訊號了

無線wifi手機收不到訊號是怎麼回事

無線網路沒訊號怎麼回事?

3樓:韓老師的英語小課堂

wifi訊號差可以重啟路由器,大多數路由器的記憶體或處理資訊能力是有限的,重啟可以定期清理路由器的快取。另外擺放無線路由器的位置盡量空曠點,盡可能少讓wifi訊號穿過很多牆壁和門。或者選擇更換乙個新的多天線路由器,使用時間長會導致訊號變差。

4樓:寶寶起名

無線網路沒訊號可能是如下原因,供你參考:

1、無線路由器硬體出現問題,可更換路由器解決;

2、網路運營商的線路問題,可聯絡運營商解決;

3、用網裝置距離無線路由器太遠,無法接收無線訊號,可靠近路由器解決!

5樓:第3個春天

無線網路沒訊號的原因有三。

1.連線否松。

2.路由器的問題。

3.欠費了。

6樓:許經安

那是由於天氣的原因,或者是這個沒有電的情況下訊號發不過來,比如說移動可能是發射不了訊號了,你這個無線電網路就接不了訊號。

無線網能搜到訊號。但是連線不上是怎麼回事。

7樓:雙千

無線網能搜到訊號,只能說明無線路由和這個裝置之間能相互接受到無線訊號。說白了,即使把上網貓斷電,無線路由依然可以和無線裝置之間進行通訊。

在實際操作中,這種現象得檢查以下幾個方面:

檢查上網貓網路是否連通。貓沒有網,後邊的什麼裝置都上不了。

檢查路由器的設定。特別是在路由器和貓之間增加了裝置,而且不能上網,就更應該重新設定。

檢查無線路由是否老化。

檢查網線連線。這類中最多的故障出在:網線與路由、網線與貓插口松了。大多與路由放置位置不合理有關:路由放在容易碰觸到的地方和路由介面向下,網線自身重量向外拉。

網速非常慢導致連線不上。上網速度不夠,或者同一賬戶有多個裝置使用網路,導致網路卡連線不上。

有一些無線路由後面有乙個按鈕,用手去拿的時候無意中碰到。

絕大多數問題出在上述裡面。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故障可嘗試排除如下:

1.重新啟動電腦,系統出現bug會導致網路連線故障,將電腦重新啟動後,再進行鏈結;

2.檢查無線路由器或是modem和外網之間的連線線,指示燈是否閃爍正常,對路由器和modem斷電幾分鐘後再通電重啟,看故障是否解決;

3.禁用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再啟動,如故障依舊存在,建議解除安裝掉無線網絡卡驅動後,再重新安裝對應適配型號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4.跳過無線路由器,直接modem鏈結電腦進行寬頻撥號上網,如寬頻撥號無法正常上網的話,建議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修;

5.使用其他電子裝置連線相同的wifi,輸入密碼進行登陸,看是否能夠正常使用,如否,對無線路由器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上網引數後,再進行鏈結。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設定路由器的。

1.你先登陸路由器看看賬戶密碼有沒有被改,如果沒改就恢復出廠設定,在設定上網引數,最後一定要把路由器的登入賬戶和密碼修改一下,預設的都是admin 很多人都知道。

2.如果改了,路由器上有個小孔,用針捅一下,也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繼續第一步操作。

希望採納。

怎樣搜尋無線網路訊號,搜尋不到無線網路訊號

雙擊托盤裡手機訊號一樣的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搜尋,看訊號的強弱確定哪個是你的無線網。你好,連線公共wifi網路的方法,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 在螢幕下方上滑出快捷欄,點選開啟 wlan 或在手機設定 wlan中開啟wifi開關,手機即會自動搜尋附近可用的wlan網路連線使用 2 在wlan介面...

家裡無線網路訊號很差怎麼辦,家裡無線網路訊號不好怎麼辦?

家裡wifi訊號差怎麼辦別擔心乙個小工具完美解決,廁所都有訊號 空易拉罐截去底部,垂直向上剪開後,剪去兩端但不要剪斷,套在路由器天線上 回答親 您好,我是答主小布老師,您的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1.如果房子戶型小,建議把路由器放在家裡的中心位置 2.戶型如果大,可以增...

無線網路連線失敗是怎麼回事阿,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了,點啟動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斷網,還有密碼不對咯!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了,點啟動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你好!請問以前這樣嗎?如果是更新驅動導致的請返回上一次安裝狀態,如果不是 建議把驅動解除安裝了在裝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我會了 點無線網路連線 右鍵 屬性 配置 然後選使用這個裝置就可以了 本人親身經歷!完美執行 一般是驅動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