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看無線網路密碼的軟體?手機不刷機!

2023-02-12 17:05:03 字數 1380 閱讀 7063

1樓:餓過的那些年

既然你不是小公尺,你還想看蹭的網的密碼,那麼,你就別管什麼root可能導致不穩定啥德問題了,基本沒事,只要你別是命太不好。

2樓:網友

小公尺手機可以生成的哦。

手機不用root,可以看無線密碼是什麼軟體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手機不支援檢視已連線的無線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無線可以提示***,例如miui的,就可以掃***掃出來密碼。

有沒有可以不要無線網密碼就能上無線網的軟體啊 5

5樓:伊靈青七

這是沒有的,除非有人共享wifi

有沒有什什麼軟體可以看無線密碼

6樓:壞小子i樂

有,不過很麻煩,普通的wifi鑰匙可以,電腦上cdlinux可以完全破解,已經儲存的密碼就簡單了,乙個手機軟體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檢視手機連線過的無線密碼,並不能直接檢視沒有連線過的無線密碼。

手機安裝wifi密碼檢視儲存連線上的wifi密碼。目前沒有軟體可以做到沒有root獲取許可權就可以檢視wifi密碼。

1:手機必須獲取root許可權,才能使用軟體檢視手機連線過的所有無線密碼。

2::需要注意的是執行密碼檢視器,必須獲取許可權管理器授權才能顯示連線上的無線密碼。

8樓:網友

手機root後安裝wifi密碼檢視器。

手機不用root可以看wifi密碼的有什麼軟體

9樓:0o壹次心

在手機上檢視wifi密碼必須獲取root許可權,否則任何軟體都是無法檢視的。

在已經獲取root許可權的手機上,可以通過wifi無線連線管理器進行wifi密碼的檢視。

1. 開啟wifi無線連線管理器,找到需要檢視wifi密碼的熱點。

2. 長按,在彈出來的選項中,有乙個「檢視密碼(需要root)」。

3. 沒有root許可權時,該選項是灰色的,有許可權時,點選就可以檢視真實的密碼了。

有什麼軟體不用 許可權 就能看到wifi密碼!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使用者檢視手機連線的無線密碼,手機系統沒有roo獲取許可權的限制,並不能顯示手機連線的wifi無線密碼。

手機需要通過安裝kingroot授權管理軟體獲取許可權的限制,執行的wifi密碼檢視器軟體需要kingroot軟體允許授權,才可以顯示手機連線的無線wifi密碼。

無線網路的問題,無線網路的乙個問題

首先確保路由器正常 1 在路由器上設定靜態位址分配,把a,b機進行繫結2 路由器上設定登陸密碼,並設定無線接入金鑰。3 在b機上網絡卡ip設定改為自動獲得,在該頁面的上面的 備用配置 裡填入你繫結的ip 4 路由器無線模式改為54mbps 開啟無線功能,並允許ssid廣播。暫時這樣試試看 把路由的傳...

如何破解無線網路,如何破解無線網路的密匙?

破解無線密碼,有幾個彎路不要走。1,不要想用安卓,ios手機破解密碼。2,不要用微軟系統破解密碼。當然手機確實可以的,微軟也可以,但是效率就是搞不起來。手機速度慢,不要說。微軟系統有個小wep破解的,但是wpa2也沒有乙個像樣破解的。破解系統最好就是xiaopanos cdlinux,bt4,bei...

房東沒有給賬號和密碼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那就去問啊,如果不告訴,你可以讓他到你家給你輸入,因為有人怕洩露密碼 首先 1,你現在有電腦或者手機連線到房東的網2,房東有無線路由 3,房東沒有修改過路由器管理密碼。滿足上面三點可以執行以下操作 1,在瀏覽器輸入 192.168.1.1或者192.168.0.1如果正確會彈出登陸頁面 2,輸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