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線網速度很高,但開啟網頁很慢

2023-02-27 08:50:04 字數 2544 閱讀 7181

1樓:網管世界

wifi測速非常快,但手機開啟**很慢,教你設定dns提公升網速。

2樓:網友

手機版本過低或是手機記憶體過大造成網友反應遲鈍。

3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網速低也有影響,換個時間再試試。

2、 硬體配置不足,記憶體較小、cpu較差,建議公升級電腦。記憶體條起碼要2g。

3、 電腦因長期使用中定能存在大量的垃圾、快取中有大量的臨時檔案,也會造成執行速度、上網速度慢。

4、 電腦可能中了,木馬病毒會導致cpu使用率極高,甚至cpu使用率達到100%,這時候你就要採取防毒的操作。

5、 pf使用率偏高,部份網頁就打不開。

4樓:蘭延知己

可能你的手機配置過低,也可能你的手機開啟的軟體太多。

5樓:崑山優容滾絲機

電腦配置和系統維護都有關係的啊!

6樓:唯在你心

因為你手機太卡了,刪點不必要的東西。

為什麼網路連線正常,而開啟網頁卻非常非常慢?

7樓:瘋子

您好,可能是以下的原因:

8樓:—瘋人

請測試一下網速。

請清理一下瀏覽器快取。

請嘗試連線其他網頁,確定是否是網頁的問題。

如果還是有問題,請及時反饋。

9樓:長沙易達科技

有很多種可能。

1、開啟的**本身很慢。

2、你的dns不是乙個網段的,或者是哪個網段的很慢3、你電腦瀏覽器的問題。

10樓:聽你給的獨白絮

網路正常情況下,網頁開啟速度慢,可能是網頁檔案佔用嚴重的問題!用**監控檢測一下就明白是哪個檔案出問題了。比如以下檢測結果。

11樓:葉子

其實對我們來說真的無所謂的啊atgp

為什麼我的無線網**速度很快但是開啟網頁非常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速度被限制 瀏覽器垃圾太多 用別的瀏覽器試試。

為什麼無線路由顯示連線速度很快 但是網頁開啟就很慢

13樓:網友

路由器顯示速度與你電腦實際鏈結速度無關。建議檢視你的網路鏈結情況,看是否有佔用網路資源的程式在後台執行。如果是區域網內共享上網,建議安裝arp防火牆。

為什麼無線網可以連上但是網速很慢網業打不開。

14樓:方方

無線wifi訊號好,無線網路上網速度慢的可能原因是:

1.開啟了迅雷、windows更新等網路佔用軟體。

2.路由器設定了頻寬控制。

3.無線路由器被蹭網。

4.線路問題,如網線未接穩,網線質量差、線序錯誤等。

5.路由器執行時間過長,內部過熱。

6.無線干擾。

解決方法:1.啟用殺軟的流量監控功能,檢視哪些軟體佔用網速。

2.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流量管理介面,檢視哪台裝置佔用網速高,並記錄。

3.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dhcp介面,檢視是否有未知蹭網裝置聯網。記錄蹭網裝置mac位址,通過高階設定中的mac過濾,禁止其網路訪問。

4.關閉路由器5分鐘,檢查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5.將無線路由器遠離電磁裝置。縮短網路裝置與無線路由器距離,減少訊號衰減與干擾的可能,還可增加無線中繼放大擴充套件wifi訊號覆蓋範圍。

1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跟電腦隔的牆多了,阻礙了訊號。還有路由器的品牌,你網頁臨時檔案是否經常清理。

16樓:中國聯通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訪問的**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 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雜訊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當地聯通人工客服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基站太遠,換個噌網絡卡吧,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的遠嗎?你可以把你的電腦拿的離路由近一點看下子快點沒。

為什麼無限網速很快,開啟網頁卻很慢呢? 45

19樓:誰明浪子心

查殺下木馬病毒,,清理下垃圾檔案。再不行的話就是配置的問題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電腦配置低 記憶體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測試網速很好,但是開啟網頁的速度很慢?

無線網路網速很快但手機連上後開啟網頁慢

如何提高無線網速度慢,如何提高手機無線網速度

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快來學學這一招 是你的機子的問題,可能是你的內建無線網絡卡老化或者鬆動的原因,你可以考慮讓維修人員給你把整機清洗一遍,當然如果你自己會拆機的話,也可以自己動手,但是,如果不是高手建議不要自己拆機。問題描述 電腦執行慢,操作起來電腦需要反映一段時間。原因分析 虛擬記憶體不能及時釋放...

無線網訊號滿格,但網速很慢是什麼問題

無線網訊號滿格 你離訊號源很近。網速很慢 同時上網人太多。滿格不代表網速就一定快,如果很多人共用乙個wifi,網速就會很慢。滿格只是你的接受到的訊號 不是網速。為什麼手機的無線網路訊號滿格,網速卻很慢 無線網路滿格只能說明無線訊號強,但是和網速快慢是沒有絕對關係的。導致網速慢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手機連無線網網速很慢,為什麼手機連wifi網速很慢

手機連線wifi網速慢的話可能是兩種原因,第一是你的網路叫慢而且卡所導致的手機連wifi慢,第二種原因就是可能你的手機問題了所以導致連著wi問題了,所以導致連著wifi慢。除了wifi本身情況,可以開啟手機 設定 找到 無線網路或wifi 找到當前使用的wifi,長按選擇靜態ip 有些手機可能是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