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到網速很快,開啟網頁卻很慢。為什麼?

2023-01-13 12:25:02 字數 2774 閱讀 2172

1樓:安

一。檢查系統中執行的程式和程序方法: 安裝360安全衛士 **:

清除不用的外掛程式,列為惡意外掛程式的,必須立即清除,一般只需要 360實時保護模組就可以了。

其它外掛程式可以全清除,不會影響程式的使用。二。進入管理軟體,檢視啟動項,啟動項出現公司未知的軟體可立即解除安裝。

三。硬體公升級如果電腦執行xp系統,一般可將記憶體公升級到1g左右,vista可公升級到2g,硬體公升級可以很有效地提高網速。希望對您有幫助!

測試網速很快,但是開網頁卻很慢,是什麼原因

2樓:翁旗於明珠

測試網速和你開啟網頁的速度,這個是有區別的,你使用時開啟網頁的速度,需要看你的配置來決定的,你如果配置太低的話,開啟網頁的速度也就相應的慢,你考慮從你的硬體上找到原因,如果你的配置夠用,考慮重灌系統看看。

3樓:龍之一笑

開啟網頁快慢不僅和網速有關,還與電腦配置有關。如果你的配置不太高的話相應的執行速度就會很慢,而且網速有限制,700多kb不會全部使用的。如果發現開啟網頁實在慢,那就給自己電腦清理一下垃圾吧。

謝謝,望採納。

4樓:夢比優

加下速,清理下垃圾,修復bug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對快這個定義是什麼,但是看到你的描述真的很慢。現在一般都是拉100m寬頻了,速度至少也是50以上的速度。你的寬頻速度是多少?

你的開啟網頁也跟記憶體有關係,會不會你的記憶體過載了。又或者是你的快取要清理一下了。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的寬頻速度。

你去拉一條100m的,什麼事都解決了。如果那100m都不行的話,那只能說是你的電腦配置太差了。需要提高記憶體。

測試網速很快,但是開網頁卻很慢,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網速測試很快,但是開啟網頁很慢。 20

6樓:愛繡之家

在單位是區域網,上網的多可能影響電腦速度。 是電腦的問題,你該換電腦了。

為什麼測網速那麼快,開啟網頁卻很慢?

7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不一樣,測速是直連伺服器所獲得的速度,開啟網頁的時候有很多網頁元素要載入,看看你的硬碟燈在開啟網頁的時候是不是亮的?如果是亮的則說明是電腦反應慢 ,如果電腦沒問題可以用搜狗高速瀏覽器,開啟網頁的速度,明顯提公升。

8樓:網天絡地

測網速快,開啟網頁很慢的解決辦法如下:

1、更換瀏覽器,瀏覽器問題導致開啟網頁慢;

2、建議瀏覽其他**測試開啟速度,網頁本身有問題,導致個別網頁開啟很慢;

3、電腦全盤查殺病毒,中腦中毒,導致網頁開啟很慢;

4、清理電腦垃圾,電腦垃圾過多,導致網頁開啟很慢;

5、關閉不使用的程式,程式執行過多,導致瀏覽器開啟網頁很慢;

6、重新安裝系統,系統問題導致開啟網頁很慢(重灌系統之前,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為什麼我的電腦測試網速很好,但是開啟網頁的速度很慢?

9樓:聽你給的獨白絮

網路正常情況下,網頁開啟速度慢,可能是網頁檔案佔用嚴重的問題!用**監控檢測一下就明白是哪個檔案出問題了。比如以下檢測結果。檢測。

為什麼測試網速很快卻上網很慢

10樓:章江林秀潔

上網速度慢(你這種情況)

第一,跟你的軟體有關係。

第二,測試很快,那是測試軟體資源很豐富,而你上網的軟體資源不豐富第三,有可能是是驅動或者軟體需要更新。

第四,防毒。

11樓:融樂翠祖

測試網速一丁點用都沒有。那撐死了只是瞬時網速。有些網頁開啟很慢有可能是**本身問題。遊戲開啟不快是因為頁游要載入遊戲內容。flash也要載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試試開啟別的**看是否一樣慢,如果是51乙個網慢,那就有可能是**的問題!

13樓:連贛沙_河榆雲

你家裡的網路寬頻應該是2-3級**商,像廣電等等一些笑的網路商都是從電信這些一級**商手中拿得一些支線網路寬帶來賣,所以像他們的**就會比電信的便宜很多,但是已到了某個時間段就卡的要命,比放上晚上9:00左右網路就出奇的卡!另外你可以看到ip位址也總是會變來變去。

如果出現以上情況建議你換網路**商!,重新辦理好一點的寬頻,不要貪圖便宜,在中國,便宜沒好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1、輸入正確的nds位址。

2、解除win720%網速限制。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找到後,雙擊右側「限制可保留寬頻」,開啟後設定為「已禁用」即可。

15樓:土豆泥巴啊

因為現在很多打著10m、20m寬頻招牌的寬頻商實際上提供的頻寬沒有那麼高,都是虛假的,頂多是他所說的一半,其實都是公共頻寬。除了一級電信商,也就是聯通和電信,其他寬頻**商提供的寬頻服務都是有水分的,這都成潛規則了,360測網速或是網上其他測網速的軟體大多都是有漏洞的,不是你最真實的網速,應該是你這條公共寬頻能提供的最高頻寬差不多,但是分攤到你這裡,就不只是多少了。如果寬頻運營商都向他們所承諾的那樣提供那麼高的寬頻,和你所付的錢根本就不成正比,他們早就虧死了。

聯通和電信才沒那麼好心那麼便宜的賣給其他**商呢。看著高,都是假的,360也很坑他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有網速限制的。

為什麼我家wifi手機網速很快電腦卻很慢

電腦是越用越慢的,建議用360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將電腦清理一下!wifi協議設定不對的話可能出現某些裝置不相容導致速度慢的情況。因為你的電腦長時間沒有清理了。為什麼我電腦網速很快,手機wifi卻很慢?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安裝路由器衛士,登入後在裡邊解除對手機限速,這樣就可以正常。手機使用wlan...

為什麼開機很快開啟磁碟卻很慢,為什麼電腦開機很快但執行很慢

你也可以關閉系統自帶還原功能,關閉或開啟虛擬記憶體嘗試一下!計算機每做一件事,都是乙個或一批程式執行的。從你描述的情況看,你的機器讀盤程式可能損壞了。可以修復安裝作業系統 不是重新安裝 你這情況我遇到過,系統好多服務程序都沒啟用,我當時好像是系統操作時宕機,登錄檔丟失太多,開機也是快得出奇,但很多東...

為什麼無線網速度很高,但開啟網頁很慢

wifi測速非常快,但手機開啟 很慢,教你設定dns提公升網速。手機版本過低或是手機記憶體過大造成反應遲鈍。1 如果網速低也有影響,換個時間再試試。2 硬體配置不足,記憶體較小 cpu較差,建議公升級電腦。記憶體條起碼要2g。3 電腦因長期使用中定能存在大量的垃圾 快取中有大量的臨時檔案,也會造成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