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5開機螢幕會是白底黑蘋果呢

2023-02-27 08:55:02 字數 3490 閱讀 6170

1樓:rb小涼伴

1、白底黑蘋果是正常現象,平時所說的白蘋果只是統稱而已,並不代表手機開機都需要是白蘋果介面才算正常。

2、ios7 beta5版本後,iphone手機有乙個有趣的改動,黑色機型的手機開機底色還是以前的黑底白蘋果,而白色手機則會變成白底黑蘋果的畫面。

3、所以,手機開機是白底黑蘋果現象,不過是因為手機是白色的手機而已,並不是手機有什麼問題。

2樓:

新的系統就是這樣的。今天又公升級了也是這樣的。沒事的,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刷的是beta版系統吧,正式版應該不會這樣。

為什麼我的iphone5一直白底黑蘋果?

4樓:萌萌噠女漢紙

2、用資料線把ipad air 與電腦連線。

3、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ad」,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解決方法:1、關機狀態下iphone手機連線itunes;

2、同時按著「電源鍵」+「home鍵」2秒;

3、【保持】「home鍵」按著,鬆開「電源鍵」;

4、【保持】「home鍵」按著,電腦發現新硬體,itunes也發現iphone,並提示「恢復」;

5、重新啟用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開關鍵和home鍵一起按十秒鐘看看什麼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的話,恢復出廠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壞了,要dfu刷機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白色或金色的iphone嗎,所有白色或金色的iphone/ipad公升級到ios7/8即更高版本。

iphone5 開機一直處於白底黑蘋果狀態 100

9樓:小角色不懂

可能是系統公升級問題造成的。

解決方案:一般這種情況下可以先強制關機並重新開機。若無法解決,則用資料線連線至電腦,通過itunes恢復系統即可。

10樓:波音蝸牛

應該裝了不太相容的外掛程式,卸掉最近的外掛程式就好了,我之前也出現過這個情況。

11樓:網友

建議刷機 你的可能是越獄造成的。

12樓:謝書祥

越獄了吧,如果沒有送售後,有的話恢復系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都可以換個國行6了。

蘋果手機正常開機是黑螢幕白色蘋果 還是白螢幕黑蘋果

14樓:千山鳥飛絕

兩種情況都有。

iphone開機是黑蘋果還是白色蘋果主要是由於機身顏色不同導致的。黑色或灰色的iphone,開機的時候出現的那個蘋果是黑底白蘋果的顏色。

ios7版本後,iphone手機有乙個有趣的改動,黑色機型的手機開機底色還是以前的黑底白蘋果,而白色手機則會變成白底黑蘋果的畫面。黑色和傑色的手機顯示白蘋果黑色背景,白色的手機顯示黑蘋果白色背景、金色也是黑蘋果。

還有一種情況是由於蘋果在進入dfu恢復模式時會顯示黑蘋果。

15樓:熱心網友

蘋果手機正常開機是白色蘋果也可以設定成黑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顏色而定,白色手機是白螢幕黑蘋果,黑色手機是黑屏白蘋果。

17樓:我缺南摸了個

要看你的手機型號而言 iphone4就是黑色蘋果 iphone5以上就是白色蘋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手機更新沒有,更新了之後就是白屏黑蘋果,如果沒有就是黑屏白蘋果。

19樓:閻魔_小愛

我的是白色的手機,開機是白螢幕黑蘋果。

20樓:蓉兒

正常開機黑螢幕白蘋果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機型的顏色 白色的就是黑蘋果白背景 黑色的機型就是白蘋果黑背景。

22樓:小long葉

黑螢幕白蘋果,我用的就是蘋果手機。

23樓:魅毛毛

螢幕是黑色的,爛蘋果是白色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土豪金,白屏黑蘋果。

25樓:kiss丿

黑色螢幕,白色蘋果,

26樓:稱我高冷

港版的開機顯示白蘋果的,行貨是黑的,你可以試試。

27樓:monica_瑞

黑色螢幕,白色蘋果標誌。

28樓:匿名使用者

黑螢幕~白蘋果~**都是唯一。

29樓: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蘋果手機。開機顯示都是白螢幕黑色蘋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開機應該是黑螢幕白蘋果。

為什麼我蘋果5開機是 白屏黑蘋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了,刷機去吧,好像只有這樣了。

為什麼iphone開機一直顯示白底黑蘋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電腦itunes,可以連上,就恢復下。

你是不是公升級出現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iphone開機先黑底白蘋果後白底黑蘋果?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樣啊 白色的手機是白底黑蘋果 黑色的是黑底白蘋果 您是不是越獄了呢。

34樓: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白色手機黑底白蘋果、正常的話是白底黑蘋果吧,

我的iphone5出現了白底黑蘋果的現象 有時候開機頂部會出現英文本母 5

35樓:流觴紅塵測

開機頂部會出現英文本母是手機出現快閃儲存器問題。

解決方法:動手能力厲害的,自己上網買硬體回來,子修。

動手能力差的,就直接去手機店維修好了。

不過修這個價錢有點貴,要是囊中羞澀的話,建議換部幾百塊的機。

36樓:若灬影風

你這個是處理器壞了,幾乎無解了。

我的蘋果螢幕上一直出現白蘋果,開不開機怎麼辦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十秒,螢幕會先黑,然後再次出現白蘋果後再鬆開兩個按鍵即可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我的...

我的ipad為什麼開機白蘋果啊,我的iPad開不了機出現白蘋果怎麼辦

ipad開機白蘋果的原因 當已越獄的ipad使用ota公升級系統時,有機率出現白蘋果狀態 如果出現此狀態則需要恢復系統,操作為 2.用資料線把裝置與電腦連線,itunes識別裝置後會自動安裝驅動。3.點選 恢復ipad 按照itunes指示即可恢復系統。4.2先別破解,還不能完美越獄,很容易出問題。...

蘋果手機經常換電池為什麼開機了螢幕是黑的是螢幕問題嗎

蘋果手機裡面可能是託了有3個其中有乙個是連線螢幕的?蘋果手機用得著換電池嗎?沒聽說過!iphone6換電池後螢幕幾乎是黑的 只看得見幾條線 重新插很多次 每次都響了的 了一下說是靜電原因 靜電會找壞主機板或者其他配件導致手機故障的 要聯絡售後檢測一下了 可能要更換螢幕的 蘋果6s手機無故關機 插電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