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十字繡可以掛在家裡嗎,十字繡觀音菩薩能掛家裡嗎

2023-03-05 09:25:02 字數 2515 閱讀 5826

1樓:延時神器艾力久

觀音大士 和阿逸多菩薩 同為佛教中人 都已得到成佛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 施主多慮了。

十字繡觀音菩薩能掛家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菩薩像絕對不能作為工藝品掛家裡。

3樓:法藏

可以,,主要是恭敬心!,,除:臥室。廚房,,衛生間。以外!

4樓:勤全廖盼易

不可以。在。

上帝看來你是在犯罪。

5樓:心都

可以沒開光只能是飾品你如誠念六字大明咒或大悲咒觀音聖號!你唸佛佛就念你會給你加持去病消災家裡也會有吉祥光回向家裡的眾生就是化災!會有菩薩入住!真的有時間去守月亮的極樂淨土去看看。

十字繡的觀音菩薩放家裡哪個位置好?

6樓:引經據典正法

1 有同學來問我,家裡供的佛像、菩薩像,擺的位置,有人來跟他講,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到底怎麼辦?這是魔來擾亂。他讓你起分別,讓你起執著,讓你起煩惱,所以決定不能聽。

2 佛像供在家裡面要供在什麼地方?如果你家裡面的房子很多,應當要空出一間做佛堂,供養佛;如果房間不多,就供在客廳,都行。客廳供在上方,這個上下怎麼區別?

坐在這個位子,每乙個人進到這個房子,他第一眼看到,這個方向就是上方。

3 供佛像有兩個重要的意義,這一定要懂得,第乙個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恭敬心,這一點很重要!恭敬心是性德的表現,課誦本裡面諸位常念到「一切恭敬」,佛菩薩對人、對事、對物都是至誠恭敬!我們對人對事對物是不是至誠恭敬?

4 對一切人事物至誠恭敬,這個人就是佛、就是菩薩。這個人我喜歡他,我對他恭敬一點;那個人是我的冤家對頭,我就恨透他,這是凡夫。

5 佛菩薩是一切恭敬,決定是平等清淨,沒有高下,沒有分別。所以我們供佛像,因為我們對佛恭敬,對佛恭敬立刻就想到:我對一切眾生要恭敬,對一切萬物要恭敬。

6 經上說:一切眾生本來成佛。所以,你要把每乙個眾生都當作佛一樣地恭敬,這是供養佛像的第乙個意義,這叫真供養。這個供佛像,決定是大吉大利!

7 供佛像的第二個意思是報恩。佛是我們第乙個老師,我們今天能夠得到佛法殊勝的利益,我們不要忘了根本的老師。所以我們供佛,不是把他當神看待,而是把他當作老師看待。

我一看到佛像,我要覺悟,我要向佛學習!

8 佛像擺在那裡,提醒我覺而不迷,它的意思在這裡。其次,看到這個佛像,曉得我自己也是佛。我不胡思亂想了,我就是佛;我胡思亂想,我就是凡夫。所以成佛、成凡夫,就在自己一念之間!

淨空法師答:如法。在現代大都市裡面,這種情形愈來愈多。

我們的居住空間愈來愈小,有很多確確實實是不得已,把佛堂供在自己的臥房。在臥房裡面,最好能做乙個小佛龕。我們不是在做課誦的時候把佛龕的門關上,課誦的時候門開啟。

沒有佛龕,你用乙個布做乙個簾子拉上,也一樣,這都很好,都是我們一點的敬意。

觀音十字繡可以掛在房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在一念心。

若存恭敬心,見觀音像如見自己父母像,恭敬、尊重、供養,不敢於觀音像前做不如法的事情,起不善念,常繫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名號,則有極大功德;若將觀音像視為世間一般掛飾,則自消福報。

觀音菩薩的十字繡能不能掛著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些說法。

想掛就掛吧,無論是作為一種宗教心理的支援,還是做一件藝術作品,都是很好的。

9樓:應如是降伏其心

可以,但掛的房間要收拾整潔,並且不可以做非法行。

請問家裡可以掛觀音十字繡嗎?是不是必須的供著?

10樓:青竹遺風

十字繡屬工藝品,你可以供,也可以不供。

11樓:慧策

任何佛菩薩的像,開不開光都可以的,而且供或者不供也都是可以的。沒有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太好說 找人算算吧。

觀音十字繡圖應該掛放在屋裡的那個位置?(請具體點,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坐西朝東的方位也很對。

但如果是放在客廳裡最好不要掛太高,最好是別在佛像前用葷餐,還有不要在佛像面前做**的動作或是穿的太暴露,一般都是忌諱在佛像面前衣不蔽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菩薩是喜歡清潔的地方。家裡有供佛的房間就掛那個房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了 自己覺得那好就掛那 呵呵 我是這麼說的不過我好是信一點點了。

觀音十字繡掛在房間好還是廳好

16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房間好,因為觀音需要安靜,房間人少,客廳人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不宜掛太多這些具有某種意義的飾品。

十字繡上繡字設計 50,十字繡的繡字上需要勾邊嗎

搜尋 劉立巨集 十字繡 劉立巨集十字繡是劉立巨集先生歷經3年時間研製而成,與05年申請專欄,08年在阿邦網上分享教程 也有關於其他定製的特殊十字繡圖紙,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在阿邦網民間手工藝專欄,劉立巨集十字繡是獨有的專利鼠繪技術,不是軟體轉換 也就是可以繡出個性的十字繡產品 目前,劉立巨集十字繡...

十字繡哪種線好,十字繡 線怎麼分

什麼牌子的十字繡質量最好 摘要。十 字繡 1746年法國 全進口 純棉線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公認的好牌子,只可惜在中國只是乙個神話了,中國假dmc太多根本買不到真正的dmc。2.珍藝十字繡 浙江珍藝十字繡 純棉線 高階品牌,繡線是dmc的公升級版,布也非常棒,價效比一流,是目前比較好的十字繡品牌!十...

十字繡裱框價格,十字繡裱框需要幾天?

一般的50 200不等。好的就要3 400了。是1010 1720嗎,那樣的話大概需要130元左右。你的101x172是什麼單位啊,上次我做的20塊左右錢一公尺吧,是算框的周長的。十字繡裱框需要幾天?看是大圖還是小圖了,專業裝裱小圖也要兩天,從清洗 成型 背膠 下卡紙 下框條 補角 包裝等等18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