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繡上繡字設計 50,十字繡的繡字上需要勾邊嗎

2022-12-10 04:50:04 字數 2129 閱讀 8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劉立巨集 十字繡(劉立巨集十字繡是劉立巨集先生歷經3年時間研製而成,與05年申請專欄,08年在阿邦網上分享教程)。也有關於其他網友定製的特殊十字繡圖紙,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在阿邦網民間手工藝專欄,劉立巨集十字繡是獨有的專利鼠繪技術,不是軟體轉換**。也就是可以繡出個性的十字繡產品)。目前,劉立巨集十字繡已經整合了十字繡百家姓圖紙(乙個姓氏,九種字型,彰顯自己的個性)。

也有關於其他網友定製的特殊十字繡圖紙,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在阿邦網民間手工藝專欄,劉立巨集十字繡是獨有的專利鼠繪技術,不是軟體轉換**。也就是可以繡出個性的十字繡產品)。

鄭重宣告:劉立巨集手工藝教程都是免費的,只為分享快樂~~你可以找阿邦網民間手工藝幫手劉立巨集 設計需要的十字繡圖。

2樓:清新還鮮亮灬彩霞

我想在十字繡上繡上自己的名字「鵬和婷」兩個字,要瀟灑點的。

十字繡的繡字上需要勾邊嗎

3樓:陽高二寡

十字繡字型一般是不需要勾邊的,如果為了邊緣清晰也可以勾邊。勾邊有下面兩種方法:

1、簡單勾邊的針法:勾邊用一股線。 按數字標的位置順序走針法。

2、複雜勾邊的針法:十字繡最後勾勒邊線,會是繡圖更突出、美觀。

4樓:007樂李月

如果想好看的話,就繡邊,我覺得還是繡邊的比較好。呵呵希望樓主採納。

5樓:寒清夜

看**是否要求,如要求則勾邊。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小字的話就不用,如果是大字,要求夠邊。

7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上一般是有標明的要不要溝邊。

十字繡上自己想繡字怎麼弄呀?

8樓:天然水

先在紙上寫下要繡的字(我想繡的字筆畫較粗)然後剪下來,按在十字繡上,用可洗掉的筆勾出輪廓,最後照著輪廓繡就可以啦。

如果想繡的就是線條組成的字,也一樣。這次用面巾紙,一層,放在十字繡上,用可洗掉的筆寫,注意,這次要重一點,讓字印過去,最後按照印過去的字開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弄 可以弄不了 蘇旭康 求解。

十字繡怎麼設計自己想要的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繡格數多位置大就到十字繡軟體轉如果繡格數小,我建議你直接在繡圖上用毛按格仔的起止位置寫出你想要的字,然後勾邊。

11樓:漫寫清秋

把你想要的字寫在座標紙上,再放大些就成了。

怎麼在十字繡上繡字?

12樓:如是夢幻

我有個土辦法,就是你找那種中學時數學作圖用的那個很細格的格仔作業簿,全部是網格的,看上去就和十字繡的繡布差不多的。然後你就在那個上面設計你的字,畫好後就類似十字繡的圖紙了,只是邊緣部分的處理看你自己了,是繡全格或半格的就看你自己斟酌了。不知道你有沒有那種作業簿,應該可以買到的,你可以試試看。

13樓:完美舞歩

繡字應該很簡單啊,如果十字繡上面沒有字,你可以找個其他模板,選個你合意的字,在測量一下地方,就行啦~~~

14樓:瀟瀟繡莊

到網上或者到十字繡店去的人家幫你設計噻,有專業的軟體設計。

15樓:兇貓仔

有些模板就有字的,你可以買那種。

16樓:愛情癮君子

你可以找到你要修的那個字 然後向用什麼格式 就用什麼格式。

用電腦影印一張 - 那樣不就可以了。

如何在十字繡上繡上自己的名字,求幫設計

17樓:友龍則靈

這個字型相當棒,適合十字繡手工繡製。

18樓:蝴蝶妲己

我只能做成這樣子 你看看吧 不行再商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設計乙個名字強頌陽。

20樓:zpt技z永闖

我想繡自己的名字怎麼繡,東字怎麼繡。

繡字怎麼繡,十字繡字怎麼繡

簡單地說,十字繡是由兩針方向相反的直線所組成的 x 所組成的,所以,根據它的形象,在英文中把它稱為 cross stitch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 十字繡 了。一幅簡單的繡品中,它的針法會比較簡單,它們很有可能都是由 x 所組成,但隨著作品開始複雜,其針法也會開始多起來,但之所以說十字繡是一門簡單的工程...

繡篆體字怎麼繡,十字繡篆體字怎麼繡

用幾股線來繡bai是按布格的大小 du來算的,例如14ct的布一zhi般是用2股線,11ct的要用3股到dao4股,9ct的是 專4股線來繡的.如果自己對布格屬的ct數分不清,建議你在邊上找4 4或是6 6個大小的大方格繡繡滿它用線試一下,如果繡全針即x,能夠使整個這幾個格字看起來比較的飽滿,而且底...

十字繡哪種線好,十字繡 線怎麼分

什麼牌子的十字繡質量最好 摘要。十 字繡 1746年法國 全進口 純棉線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公認的好牌子,只可惜在中國只是乙個神話了,中國假dmc太多根本買不到真正的dmc。2.珍藝十字繡 浙江珍藝十字繡 純棉線 高階品牌,繡線是dmc的公升級版,布也非常棒,價效比一流,是目前比較好的十字繡品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