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電烙鐵燙傷應該怎麼處理,被電烙鐵燙傷怎麼處理。

2023-02-27 06:55:03 字數 2194 閱讀 1958

1樓:0427付強

沒看出來哪被燙了……

電烙鐵燙傷後,可以抹點牙膏止疼,別用創可貼包紮晾著就行,一般會自己恢復的。

如果感染了,就馬上看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圖上的也叫傷呀,沒事的,休息幾天就好了,注意不要弄破,小心感染,傷口很小,沒關係的!

3樓:快快樂小欣

首先有沒有被刺入。如果沒有,這點傷口大小的話,癒合很快,而且無需特殊處理,保持乾燥清潔最重要!如果刺入皮下的話,可能存在通道腔隙,就要很注意了,主要是感染!

建議**定期消毒,然後保持感染,口服3天左右的普通抗生素!

被電烙鐵燙傷怎麼處理。

被電烙鐵燙傷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燙傷,主要是防止發炎。無水泡的是一度燙傷好得快。有水泡是二度,好的慢。不發炎可以在20天左右好,如發炎就一定會有疤痕,不發炎可以不留疤痕。

指導意見:小面積的,可以直接用風油精塗塗,就可以了。稍大點的:

1,燙傷當時馬上用大量冷水沖洗防起泡,如已經有泡,最好不要弄破,防止髒東西進去造成發炎。

2,用雙氧水清洗或直接用碘伏消毒。

3,傷口塗消炎的膏藥或者燙傷膏藥,4,用消毒紗布包紮傷口,紗布要厚實點,防止滲液滲出引起發炎。(包紗布前在傷口上覆蓋凡士林油紗布)紗布不要弄髒弄潮。一般不潮,不痛可以不換藥。或隔幾天換藥。動作重複1到4。

5,嚴重的可以口服幾天消炎藥。疼痛可以服用止痛片。

被電烙鐵燙傷後怎麼樣去處理

5樓:三十心情範

被電烙鐵燙傷,立即用自來水衝,以降低燙傷程度。燙傷的部位用燙傷膏塗抹,過幾天就會好的。我以前也被燙過,沒事的,及時塗抹燙傷膏。

手指被電烙鐵燙傷,怎麼處理?

6樓:尹朶月

燙傷藥膏是針對1度燙傷的,對於嚴重燙傷是不起作用的。傷口會裂開說明傷口接合處沒有好。 推薦你就醫,因為傷口已經是3度燙傷的可能性大,同時,可能在傷口處結假膜,這樣的話,肉會往內部爛掉的,嚴重的話造成骨頭壞死。

因為食指的肉比較少,又動的比較多,所以癒合會相當緩慢。所以一定要積極就醫。 注意受傷階段不要讓患處沾到水,不要遇熱。求採納。

被電烙鐵燙傷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百多邦擦擦,夏天到了,傷口很容易發炎的,百多邦會讓你的傷口癒合的,信我的沒有錯。

【適 應 症 】

為區域性用抗生素,適用於各種細菌性**感染,如:膿胞瘡、癤病、毛囊炎等原發性**感染,及濕疹合併感染、潰瘍合併感染、創傷合併感染等繼發**染。

8樓:匿名使用者

暈倒,燙傷後不能直接用冷水的,應該用酒精或者色拉油。你現在只能塗抹點軟膏了。

9樓:瀟湘雲

小事情,別管它 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玩過電烙鐵的人一般都被燙傷過的。

10樓:裔墨蒲迪

用冷水沖洗後,上燒燙傷藥物**。

**燒燙傷,用藥方面:推薦用水性藥物,既可減少換藥時的痛苦,也可以減少。

創面增生的可能性(創面增生會留下永久性凸起疤痕)。

推薦使用「長河古典。抗菌噴劑」,原名燒敷康,專業燒燙傷藥物,水性噴霧劑,比油性。

乳膏藥物使用方便很多。而且具有很好的抗菌消炎、促進創面癒合功效。用於燒燙傷、褥瘡、

糖尿病壞疽。

、放射性潰瘍、久不癒合創面、痔瘡及。

外傷等**疾病有特效。在多家醫院。

燒傷整形科。

使用後,得到專家的一致好評。很多專家認為抗菌噴劑的綜合效果優於國際上公認的燒燙傷特效藥-

磺胺嘧啶銀乳膏。

。注意事項:

創面未癒合前,不要接觸水;另外,飲食方面,忌食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薑、酒水等)和高熱量食物(如羊肉、狗肉等),宜多食。

高蛋白質食物,如鯽魚湯。

、魚蝦、雞蛋等,利於創面細胞增長,加速癒合。

被電烙鐵燙傷了的,使用什麼來解決一下

被電烙鐵燙傷怎麼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電器維修的經常被烙鐵燙傷,所以我買一瓶萬花油放在工作台,塗·上去很快不痛而且第二天就好了。

被電烙鐵燙了一下,以後會留疤嗎 ?要怎麼處理

不會,可以適當抹些蘆薈膠。沒事不嚴重,過過就沒事了,我也被燙過,現在一點看不出來,等水泡破了,別用手揭,等自然脫落就沒事。不會 你可以塗點牙膏清涼一下。被電烙鐵燙了一下,以後會留疤嗎 疤不會留,長好的時間就看你的新陳代謝速度了,要等到被燙傷的皮被新長出的取代時就完全好了,當初我的過兩天就自己撕了,過...

被捲髮棒燙傷後怎麼處理,被捲髮棒燙傷了怎麼辦

被捲髮器燙傷後要用涼毛巾給受傷肌膚降溫。在水龍頭沖洗下洗滌一塊毛巾,並把它浸泡在冷水中。擰乾毛巾後用於燒傷部位幫助 立刻鎮靜下來。盡量避免冰水,常溫即可,太過冰冷的毛巾對 也是一種衝擊。蘆薈是一種鎮靜舒緩 狀況的天然產品。取一定量的蘆薈塗抹在受燙傷部位,可以立刻緩解 受損情況,緩解疼痛,減少炎症發病...

手被熱油燙傷了,要怎麼處理呀手被熱油燙傷怎麼處理

不小心被燙到趕緊試試這個方法,很實用 傷不嚴重的話,擠點牙膏抹一抹可以緩解。破皮的話最好去醫院處理,防止感染。燙傷的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不可浸泡,以防感染。燙傷的 二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