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凍餃子什麼牌子的好吃,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最好吃?

2023-02-27 06:00:02 字數 5093 閱讀 6052

1樓:焦盼易

三全,思念,灣仔碼頭。

2樓:至上柔情小沫

思念 灣仔碼頭 五豐。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灣仔碼頭非常好吃的。

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最好吃?

4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5樓:不良人夫

都他媽的別誤人子弟了,速凍的有好吃的嗎,自己隨便弄弄都比那好吃。

6樓:破獄劍鎖

思念三全只吃高階的,灣仔碼頭不錯。大娘水餃辣雞,江蘇餃子不錯,每家每戶的純手工餃子,味道淡一點,但能吃到食材本味,很不錯,滿嘴香餃子,百吃不厭!反正江蘇餃子都不錯!

7樓:西樓月

我個人不大喜歡吃速凍餃子,如果非要選,那三全吧。

8樓:中國毫公升我

大臭水餃不知道你們聽說過沒,還有大槐樹水餃,這兩個都挺不錯的,但是只有農村可以買到,上次吃還是開車去農村買的。

9樓:

看個人口味嘍。我覺得蘇阿姨的不錯。感覺挺乾淨的。吃起來挺爽口的,味道鮮美!

10樓:抹茶芒果派

嬋娟水餃很好吃蝦爬子和三鮮的最喜歡 三鮮每乙個裡面都有大蝦仁 一袋500g才11元 原來每天吃後來不在家附近超市賣了一就買不到了 特別可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鐵蛋的也不錯呀,喜歡吃薺菜的那種,特別好吃。

12樓:

大娘水餃和灣仔碼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灣仔碼頭不錯,不過我自己也喜歡蘇阿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吃 自己做的最好吃 勉強要吃麼 灣仔碼頭好了 就是太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灣仔碼頭。

大娘水餃也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革命老前輩牌水餃好吃。

求助大家:速凍餃子哪個牌子的好吃求推薦

17樓:年少不悔曾經

對於食物我還是推薦選擇比較知名的牌子如三全、思念等 因為知名牌子有衛生和食品安全有保障。

餃子什麼牌子的好吃?

18樓:圓的小呆梨

好吃不過餃子,水餃,蒸餃,煎餃都喜歡。

19樓:繁華有一夢

說實話本身就是做麵點的基本基本餃子都已經吃膩了,不過確實有幾種餃子餡一直都比較喜歡,比如素三鮮水餃,青瓜**蒸餃,介紹介紹。

注:1、韭菜買回來洗好以後最好控控水(防止包餃子的時候水太多)。

2、做韭菜餡要先放色拉油(油能把水分鎖在韭菜裡,不過韭菜水分太多就不管用了)。

3、炒雞蛋裡放鹽也是為韭菜不出水,因為鹽直接接觸韭菜會把韭菜裡的水沙出來(總之做韭菜餡最怕的就是出水太多,做這些都是為了韭菜能少出水)。

4、韭菜餡為什麼放十三香?我個人特別喜歡韭菜裡放十三香的味道,我感覺這種搭配的味道特別好,而且我在飯店做的也挺受歡迎,為什麼不放鹽,雞蛋裡有鹽就夠了,所以炒雞蛋要多放鹽。

青瓜**蒸餃。黃瓜切碎用手把黃瓜水攥出來,然後加入炒好的雞蛋,加入鹽,雞粉,色拉油,香油攪拌均勻即可。這個蒸餃挺適合**人士的,首先黃瓜就是**利器,而且吃起來比較清香不像韭菜味道太重,吃青瓜**蒸餃不用節食,也不怕嘴裡有異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的都不如自己包的。

三全的都說好吃 買回來 吃了幾個 就覺得膩的慌兒。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全餃子確實是最好吃的,比有的垃圾餃子館的還好,芹菜和薺菜的更是不錯。個人感覺思念確實不是一般的難吃。

其它太貴的,沒有價效比,像灣仔碼頭,也沒有達到那個**的好吃程度,麵皮又假假的。

22樓:聲昶英梓倩

沒有好吃的。

我吃過的速凍餃子各種餡的,各種品牌的太多了,沒乙個好吃的,就是平時餓了懶得做飯的時候吃下還行。

23樓:彌書笪英哲

其實速凍餃子都不太好吃,因為皮比較厚!餃子現做的最好,去飯店吃吧。

什麼牌子的速凍餃子好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的,我吃過各種牌子的,很遺憾,還是覺得自己做的很好吃,很安全衛生。

什麼牌子的水餃好吃點?

25樓:等你的我

灣仔碼頭,思念,三全,大娘水餃。

買的話在鑑別質量方面要注意:

看商標標識。正規大廠家外包裝上都有註冊商標標識。商標的顏色鮮豔和諧,色正,圖案清晰、醒目。

看產品本身。產品外表不開裂不解凍,色澤健康。

看產品本身。產品外表不開裂不解凍,色澤健康。

是否有qs標誌。沒有qs標誌的產品不能購買,同時有實力的廠家還會擁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等榮譽標誌,而一般的企業則沒有這樣的榮譽。

什麼牌子的水餃好吃點

26樓:等你的我

灣仔碼頭,思念,三全,大娘水餃。

買的話在鑑別質量方面要注意:

看商標標識。正規大廠家外包裝上都有註冊商標標識。商標的顏色鮮豔和諧,色正,圖案清晰、醒目。

看產品本身。產品外表不開裂不解凍,色澤健康。

看產品本身。產品外表不開裂不解凍,色澤健康。

是否有qs標誌。沒有qs標誌的產品不能購買,同時有實力的廠家還會擁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等榮譽標誌,而一般的企業則沒有這樣的榮譽。

27樓:不完美

我最愛吃三全或者思念的豬肉薺菜餡餃子,那個好吃啊,鮮美啊~沾上點老醋辣椒油放嘴裡,做神仙大概也就這樣吧~哇哈哈哈。

28樓:鉤尖江湖

我個人覺得三全凌水餃不錯,吃起來餡料汁水較多,味道也不錯,麵皮也很筋道。你可以試試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買的不如自己包啊。

若實在是要買 就去超市買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的餃子好吃,我認為還是四川成都的鐘水餃好吃。它有乙個很大的特點就是開口的煮的。還沒見過吧!

下面就是他的做法:

鐘水餃鐘水餃皮薄餡嫩,鹹甜微辣,鮮香爽滑。

用料:精粉500克,豬腿肉500克,複製醬油、味精、胡椒麵、川鹽、姜、蔥、蒜泥、紅油辣椒、料酒、香油各適量,雞蛋1個。

制法:1.把蔥、薑拍破,泡清水適量。

將豬肥瘦肉切塊,用刀背捶茸去筋,用刀剁細成泥,放入盆中,加川鹽、料酒、味精、胡椒、雞蛋,和勻。再加入浸泡的蔥薑水,用力攪勻放入香油,再繼續攪勻成稠細的水餃餡。

2.把精粉450克放案板上呈「凹」形,放入清水,調揉成仔麵團,再分切成100個面劑。用50克麵粉作補粉,分別擀成直徑5釐公尺大小的圓皮備用。

3.將餡心包入皮中,對疊成半圓形,隨手把邊捏合成餃子生坯。

4.鍋中水開,放入餃子,煮熟後,用漏勺撈起,漏乾水倒入碗中,再放入複製醬油、味精、紅油辣椒、蒜泥即成。

31樓:匿名使用者

灣仔碼頭的菌菇三鮮跟香菇雞肉 三全 毛毛 綠山川 西格馬 都還不錯。

32樓:撫琴絃斷淚欲滴

思念牌的速凍餃子應該能買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海霸王甲天下的千萬別買。

34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思念的手打水餃 說是手工做的 感覺還不錯 可以試吃看看 不過要有時間的話 還是自己動手做最好 自己做的還是要乾淨衛生多啦 料也足 價錢也便宜啊。

35樓:樂觀果敢付出

媽媽做的水餃,永遠是最好吃的,家的味道不是冷凍食品可以媲美的。

36樓:阿丹

鮮凍鮮肉大蔥、鮮肉蝦仁的特別好吃 ,上次媽媽買了一次,家人吃了都說好吃,買了好多囤在冰箱,不想做飯時就煮餃子吃。好像是河南什麼噹噹的,就記得乙個標誌是鈴鐺,具體什麼牌子不記得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三全的味道不錯,要做到很合自己的口味,最好的方法是自己做。買的話三全和灣仔碼頭的都不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海霸王,三全,思念。等等。

39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牌的,嚐嚐灣仔碼頭的超好吃,特別是玉公尺豬肉餡的, 超讚!!

40樓:雨荷

灣仔碼頭,思念,三全,大娘水餃。

哪個牌子的水餃最好吃?

41樓:圓的小呆梨

好吃不過餃子,水餃,蒸餃,煎餃都喜歡。

42樓:孟勇的詩園

千萬不要吃灣仔水餃,我吃出過玻璃渣子!就再也不吃了!總的來講,速凍水餃的味道都沒有特別好吃的,如果實在想吃,思念水餃還可以吧。

43樓:俞西初琲瓃

我買過不少牌子的水餃呢,我家小孩就喜歡吃思念食品製造的水餃,可能是它皮薄肉多吧,而且餡都是真材實料的呢。既然小孩愛吃,我們就都愛吃這個牌子的水餃啦。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娘水餃,屬於南方餃子裡的最好的,

45樓:今天也要開心的

可以去店裡面吃,如果自己在家煮水餃的買灣仔碼頭嘛,大牌子。

46樓:小綠間的

思念的還可以 三全的完全沒味道和沒放鹽一樣 灣仔碼頭的有點甜味 不喜歡 還沒找到好吃的 哭泣。

47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出了一款新的速凍水餃,「三士居」牌淨素水餃,買過好幾次了,口味真不錯,主要是沒有任何新增劑,孩子非常喜歡吃胡蘿蔔水餃。

48樓:專賣和嬌

卷四 鳳陽士人 耿十八 珠兒 小官人 胡四姐 祝翁 俠女 酒友蓮香 阿寶 九山王 遵化署狐 張誠 跳神 鐵布衫法 吳門畫工。

求助大家 速凍餃子哪個牌子的好吃求推薦

對於食物我還是推薦選擇比較知名的牌子如三全 思念等 因為知名牌子有衛生和食品安全有保障。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好吃?推薦一下!灣仔碼頭,但比較貴。年輕時經常吃老邊餃子,不知現在是否依然好吃?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我比較喜歡灣仔碼頭的三鮮口味。碧海情緣的水餃就挺不錯的,爸爸媽媽很愛吃。我一般吃三全的狀元...

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好吃?一下,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好吃?推薦一下!

灣仔碼頭,但比較貴。年輕時經常吃老邊餃子,不知現在是否依然好吃?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我比較喜歡灣仔碼頭的三鮮口味 碧海情緣的水餃就挺不錯的,爸爸媽媽很愛吃。我一般吃三全的狀元水餃還有灣仔碼頭的,玉公尺豬肉,和冬菇雞都不錯 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最好吃?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上面說的這些我都吃過,個...

狀元水餃好吃不好吃,超市哪個牌子餃子好吃

好吃!神州七号 發射期間,三全公司積極向酒泉衛星發射基地推薦狀元水餃並得到了高度認可,狀元水餃太好吃了 僅9月份三全公司就向基地提供了300箱狀元水餃,供科學家 航天員和部隊食用,狀元水餃走上了 神七 團隊的餐桌。目前速凍水餃的生產地主要集中在河南,如三全 思念 胖哥等。如三全的灌湯水餃,三全狀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