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甜辣醬好吃?甜麵醬哪個牌子的好,

2023-04-13 11:15:02 字數 2471 閱讀 1523

1樓:烤魚片拌飯

韓式甜辣醬。

材料。黃豆醬170g裝一盒。

水半杯(大概是黃豆醬包裝盒的一半多一點)

糖5勺30克(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

雞精少許,鹽1小勺(只為防腐,可以不放)

做法。1、將黃豆醬與水混合,攪勻,加熱至煮開;

2、加入糖,小火繼續加熱,加入辣椒粉並攪拌至其與醬汁充分融合。

3、最後加入雞精和鹽,ok!!!

強扭的瓜不甜,但是可以加糖。

2樓:網友

著名品牌的甜辣醬都很好吃,個人認為自己做的最好吃,衛生***,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做。常見甜辣醬的製作方法有蕃茄醬1/2大匙、辣椒醬2大匙、水少許、砂糖1大匙。做法:

取一碗,加入所有材料與水一起攪拌均勻; 熱鍋,倒入剛攪拌均勻的醬汁以小火煮約3~5分鐘至黏稠狀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評測我們選了香菇醬6款,牛肉醬6款,辣醬5款。在經過12位評測人員歷時一週的評測後,我們現在終於可以流著口水為你推薦美味可口的下飯醬!

鑑於問題是關於辣醬,那就推薦辣醬吧(想知道還有什麼好吃的醬,歡迎搜尋有調app的評測《除了老乾媽還有什麼選擇? 17款下飯醬滿足你的味蕾》)

4樓:車抱應

鳳球嘜的好吃,甜酸微辣的。

甜麵醬哪個牌子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在於牌子,關鍵在於你個人喜好和甜麵醬的產地。一般山東、北京的甜麵醬比較鹹,醬味濃,而四川和南方產地的醬比較淡。不知道你要做什麼菜用?

如果做北京炸醬麵,就得用山東、北京產的,如果是其他沾醬吃就選南方產地的比較好。

6樓:獨卡卡

老邊甜麵醬不錯,一直買這個牌的甜麵醬。

韓式辣醬和甜辣醬一樣嗎

哪個牌子的韓式辣醬比較正宗?

甜麵醬哪個牌子的比較正宗

7樓:枯井望天

1、槐茂甜麵醬。

河北保定槐茂****生產,公司資金雄厚,裝置先進,產品風味獨特,多種產品曾獲部優質產品獎,其中「什錦醬菜」在中國首屆食品展覽會獲銀質獎。公司連續三年被有關部門授予「明星企業」的殊榮,深得消費者信賴。

2、利民甜麵醬。

天津市利民調料****生產,不僅成功承擔了國家「十一五」重點專案——傳統發酵食品質量安全控制技術研究與產業化示範,還獲得了辣椒醬國家標準及甜麵醬行業標準的制標權,使利民成為國內調味品生產的典範企業。

3、李錦記甜麵醬。

李錦記建立於2023年,它憑藉嚴格的品質管理和強大的市場拓展能力,在70年代起迅速建立起乙個蜚聲海內外的醬料王國,暢銷產品達60餘種,分銷網路遍布世界五大洲80多個國家和地區,真正實現了「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李錦記產品」。與同珍醬油、淘大和八珍並稱香港四大醬園家族。

4、井思博甜麵醬。

公司成立於2023年,主要以經營農副產品,調味品為主,公司主要經銷產品為:「井思博」調味品系列,"京輝"調味品系列,「京輝星火」調味品系列。

5、六必居甜麵醬。

京城著名的老字型大小——六必居,開業於公元2023年,以生產醬醃菜、醬菜為主。其生產製作精細、工藝考究、配料嚴格、風味獨特、馳名中外。這些傳統產品一直是明、清宮廷和達官貴族的宴上佳餚。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甜麵醬做什麼用,吃烤鴨調烤鴨醬我覺得還是六必居的好。

攤煎餅果子就無所謂了,要是做些別的菜,根據食材和菜品的需要吧。

9樓:鳳凰灬佑

不知你是哪的,我們這都吃山東欣和食品工業****生產的"蔥伴侶",質量口味都挺好。生菜佔著吃,做麵條時拌著吃,好多吃法,口味依然覺的挺好,你試試吧!

有什麼樣的品牌的辣醬,味道上面比較好?

10樓:那麼反

老乾媽的辣醬味道好,因為老乾媽的辣醬的辣椒是香辣的,有一種很香的味道。

11樓:愛吃西瓜的熊

丹爺辣醬,朝鮮辣椒醬,韓式辣椒醬,蒜蓉辣醬等等還有很多種辣醬都非常好,而且味道都不錯,**也比較便宜。但是這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丹爺辣醬。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仲景辣醬,這款辣醬的名氣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味道也特別好,口味也特別多。

13樓:行樂先生

老乾媽,非常喜歡這個品牌的辣醬,特別的好吃,非常的美味,非常的下飯。

香辣醬和甜辣醬哪個好吃

哪個牌子的薯條好吃,哪個牌子的公尺線最好吃?

臺老大薯條超長超好吃,多種口味 新初一味,好吃又健康 推薦你吃李雷與韓梅梅家的原味薯條,香香脆脆的,純土豆製作,不新增任何防腐劑,營養健康還美味,快去採購吧!哪個牌子的公尺線最好吃?雲南過橋公尺抄線 雲南公尺線是著名的地方小吃,也是當地人最喜愛的食物。雲南人把公尺線的吃法發揮到了極致 烹調方法有涼 ...

冰淇淋什麼的牌子好吃,哪個牌子的冰淇淋好吃?

冰淇淋要買的話當然是買最好的咯,口感什麼也比較好,我一般都是吃以下這麼幾個牌子的冰淇淋 哈根達斯,和路雪wall s,八喜冰淇淋,dq冰淇淋,蒙牛冰淇淋,它們可都是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的名次較靠前的一些冰淇淋的品牌哦,更多有關優秀的冰淇淋品牌資訊介紹你可以自己去那邊瞭解下。酷聖石 有配料拌制的 金匯...

哪個牌子的巧克力好吃,什麼牌子的巧克力好吃

巧克力哪個牌子好吃。最好的巧克力品牌是什麼?1 teuscher 特舒亞 teuscher一直以其獨特的配方,最新鮮,最好,最昂貴的材料製作巧克力,純手工的製作和精緻的工藝,使其深受大家的喜愛。2 amedei amedei誕生於世界第一位女性巧克力大師之手,作為世界頂級巧克力,從原料到成品都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