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好吃?一下,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好吃?推薦一下!

2021-03-04 00:04:31 字數 4922 閱讀 6926

1樓:最後的哈密瓜

灣仔碼頭,但比較貴。

年輕時經常吃老邊餃子,不知現在是否依然好吃?

2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3樓:星夜筱

我比較喜歡灣仔碼頭的三鮮口味

4樓:匿名使用者

碧海情緣的水餃就挺不錯的,爸爸媽媽很愛吃。

5樓:耿衍卻辭

我一般吃三全的狀元水餃還有灣仔碼頭的,,玉公尺豬肉,和冬菇雞都不錯

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最好吃?

6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這些我都吃過,個人認為,灣仔碼頭又貴又不好吃,思念的湯圓好吃,但餃子不好吃,龍鳳水餃簡直是蒙人的,忽悠乙個算乙個,千萬別買. 三全的不錯,我幾乎天天吃,屬於北方餃子裡做的比較好的,而且**便宜,一袋是500克吧,賣4.8元,推薦!!

還有大娘水餃,屬於南方餃子裡的最好的,我也愛吃,但是速凍的沒有在大娘水餃店裡新鮮的好吃,店裡的那個調料汁香啊,用料豐富,調的味恰到好處,絕對是極品!每次我吃完水餃後把剩下的調料都喝得一乾二淨,感覺用的是鎮江香醋,不象陝西醋那麼酸.強烈建議沒吃過的去嚐嚐!

南方和北方的區別就在於和麵的方法不同,北方餃子煮的時候可點水也可不點水,吃多了也沒有不消化的感覺,但南方餃子煮的時候一定要點水三次,不然湯都煮成麵湯了,餃子還沒熟,而且一次不能吃多,否則幾個小時都不消化,胃會不舒服,俗話說吃嗝到了或吃傷了.

8樓:不良人夫

都他媽的別誤人子弟了,速凍的有好吃的嗎,自己隨便弄弄都比那好吃

9樓:破獄劍鎖

思念三全只吃高階的,灣仔碼頭不錯。大娘水餃辣雞,江蘇餃子不錯,每家每戶的純手工餃子,味道淡一點,但能吃到食材本味,很不錯,滿嘴香餃子,百吃不厭!反正江蘇餃子都不錯!

10樓:西樓月

我個人不大喜歡吃速凍餃子,如果非要選,那三全吧。

11樓:中國毫公升我

大臭水餃不知道你們聽說過沒,還有大槐樹水餃,這兩個都挺不錯的,但是只有農村可以買到,上次吃還是開車去農村買的

12樓:

看個人口味嘍.我覺得蘇阿姨的不錯.感覺挺乾淨的.吃起來挺爽口的,味道鮮美!

13樓:抹茶芒果派

嬋娟水餃很好吃蝦爬子和三鮮的最喜歡 三鮮每乙個裡面都有大蝦仁 一袋500g才11元 原來每天吃後來不在家附近超市賣了一就買不到了 特別可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鐵蛋的也不錯呀,喜歡吃薺菜的那種,特別好吃

15樓:

大娘水餃和灣仔碼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灣仔碼頭不錯,不過我自己也喜歡蘇阿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吃 自己做的最好吃 勉強要吃麼 灣仔碼頭好了 就是太油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灣仔碼頭

大娘水餃也好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革命老前輩牌水餃好吃

什麼牌子的速凍水餃價效比高又好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灣仔碼頭還不錯了,這邊還送元宵,不喜歡就買思念牌的也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bai食品最好別吃,都du是為了圖方便才發zhi明的東西,像速食麵一樣。這種食dao品為了口味、凍

內不爛、煮容不爛,加入了很多的食品新增劑,如防腐的、香味的、強筋的、增白的等等,他們永遠不會綠色,因為不加這些東西就做不成了,最好別吃。另外從口味上,無論什麼牌子的餃子,都沒有自己包的新鮮的好吃,原因:一是速凍的皮厚邊寬,二是餡已經不新鮮了,三是用的油不好,一些雜牌的甚至用的是棕櫚油,粘乎乎的,三是諸多的新增劑,四是不衛生,我進過很多做餃子的廠的車間,氣味難聞,一股腐爛味,地上汙水橫流。

你以為大品牌的就好嗎?你想它哪有那麼大的生產能力,都是委託小廠代加工的貼牌餃子。現在的世道什麼產品不貼牌呀。

總的來說既難吃又危害健康。不管是哪兒做的都是這樣的,我就是研究食品的。如果你要真吃的話,就吃三全或思念的吧,中國第一速凍品牌,出口量也很大,也只能說相對好一點,也有貼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狀元的不錯,我喜歡那個三鮮餡的,很香,價效比還不錯

哪個品牌的速凍水餃比較好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灣仔碼頭,思copy念,bai三全都可以。

想掌握煮餃子的

du火候,讓餃子zhi不破皮,現在

dao教你幾招:

1、煮餃子的水要多,要加適量鹽,增加餃子皮的耐煮力。

2、煮沸水才放餃子下鍋,要不時充分攪拌,防止餃子粘鍋。

3、別讓水沸騰得太厲害,否則餃子容易破掉,可在水開後,添入少許涼水,待水開後再加涼水,如此反覆三次便可。

4、煮速凍餃子要觀察餃子的形態,餃子下鍋後會慢慢變軟,如果餃子漂浮在水面上,餃子皮凹凸不平,則表示餃子已熟。

5、速凍餃子凍的時間太長,餃子皮的水分會蒸發掉,餃子不容易煮熟,還會有點夾生,不宜用大火猛煮,要用中小火慢慢煮透餃子。

24樓:千愛生氣女生

思念速凍水餃和三全速凍水餃比較好吃,都是一般超市賣的較好,並且口碑較好的兩種速凍水餃,口味和選擇品種也多,建議買思念和三全速凍水餃。

25樓:耿彩麗的

灣仔碼頭還是可以的,**實惠的老八餃子不知道你吃沒吃過,我覺得還是挺好的,**相對便宜,價效比高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全和思念可以的,但我覺得自己做的水餃最好吃,既營養和美味,關鍵是更安全更放心,這個最重要

27樓:蘇花亦

哪個品牌的速凍比較好吃?個人覺得思念 還有三全水餃比較好吃

速凍水餃哪個品牌的好吃?

28樓:政杈在握

吃了速凍餃子也好幾年了,推薦你吳大嫂水餃,就四個字,好吃實惠!

29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什麼牌子的速凍水餃好吃

30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龍鳳 。三元。 我個人喜歡韭菜的

什麼牌子的速凍水餃更好吃?

32樓:麼磨唧唧

市面上的速凍餃子的牌子太多了,我就在這裡回答一下四大品牌的速凍餃子誰好吃吧!

第一輪,做乙個耐煮性的測試:

下鍋煮10分鐘灣仔碼頭和王餃子還完好無損但是思念和稻香村就出現了一點小破口

所以這一輪灣仔碼頭/王餃子獲勝

下面就開始試吃了哦!

1、灣仔碼頭水餃

外皮q滑汁水豐富蔬菜和肉的搭配恰到好處後調還有一絲清甜

2、思念水餃

肉泥感比較重吃起來有些油膩中規中矩

3、稻香村水餃

蔬菜比例會比較多味道比較鹹是比較傳統的北方水餃愛吃肉的小叭叭可能要失望了

王餃子個頭是四款裡面最大的肉也是最多的做煎餃、當宵夜不要太舒服就是脂肪含量有些高**的我肯定不會入手啦

33樓:烈火金剛

味道都不咋樣,還是自己家裡包的餃子好吃,利用空餘時間,多包點,放到冰箱裡,啥時吃,啥時下很方便

34樓:lovexiang永遠

我平時買的多的是灣仔碼頭和三全的,我覺得它們都不錯,你可以考慮下。當然除了了這兩個牌子,還有很多好的牌子,比如老邊餃子,思念水餃,大娘水餃,都挺不錯的。

35樓:鶴崗人在江陰

速凍水餃都不好吃,只是方便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我推薦碧海食品的,他們家的水餃都是手工的,而且種類很多,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餡料,很好吃的。

速凍水餃什麼品牌的好吃?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掌握煮餃子的火候,讓餃子不破皮,現在教你幾招:

1、煮餃子的水要多,要加專適量鹽,增加餃屬子皮的耐煮力。

2、煮沸水才放餃子下鍋,要不時充分攪拌,防止餃子粘鍋。

3、別讓水沸騰得太厲害,否則餃子容易破掉,可在水開後,添入少許涼水,待水開後再加涼水,如此反覆三次便可。

4、煮速凍餃子要觀察餃子的形態,餃子下鍋後會慢慢變軟,如果餃子漂浮在水面上,餃子皮凹凸不平,則表示餃子已熟。

5、速凍餃子凍的時間太長,餃子皮的水分會蒸發掉,餃子不容易煮熟,還會有點夾生,不宜用大火猛煮,要用中小火慢慢煮透餃子。

38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39樓:安夏丶淺時光

常年吃速凍水餃,還是吳大嫂的好吃

40樓:公尺≮公尺

這個bai 我感覺 每個地方的du速凍水餃都不一樣 而且味道都zhi

一般 倒不如dao 在家 自己包一些 不會做餃子專

皮 可以去屬買現成的 餃子餡 自己做一點就行了 經濟實惠 還乾淨衛生 而且自己做的更好吃

什麼牌子的速凍水餃好吃?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年吃速凍餃子,基本所有的品牌都吃過了,我認為口感好,味道好的餃子還是吳大嫂的好吃!

42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速凍餃子什麼牌子的好吃,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最好吃?

三全,思念,灣仔碼頭。思念 灣仔碼頭 五豐。個人感覺,灣仔碼頭非常好吃的。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最好吃?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都他媽的別誤人子弟了,速凍的有好吃的嗎,自己隨便弄弄都比那好吃。思念三全只吃高階的,灣仔碼頭不錯。大娘水餃辣雞,江蘇餃子不錯,每家每戶的純手工餃子,味道淡一點,但能吃到食材本味...

哪個品牌的速凍水餃比較好吃速凍餃子哪個牌子質量好?

個人覺得灣仔碼頭,思copy念,bai三全都可以。想掌握煮餃子的 du火候,讓餃子zhi不破皮,現在 dao教你幾招 1 煮餃子的水要多,要加適量鹽,增加餃子皮的耐煮力。2 煮沸水才放餃子下鍋,要不時充分攪拌,防止餃子粘鍋。3 別讓水沸騰得太厲害,否則餃子容易破掉,可在水開後,添入少許涼水,待水開後...

狀元水餃好吃不好吃,超市哪個牌子餃子好吃

好吃!神州七号 發射期間,三全公司積極向酒泉衛星發射基地推薦狀元水餃並得到了高度認可,狀元水餃太好吃了 僅9月份三全公司就向基地提供了300箱狀元水餃,供科學家 航天員和部隊食用,狀元水餃走上了 神七 團隊的餐桌。目前速凍水餃的生產地主要集中在河南,如三全 思念 胖哥等。如三全的灌湯水餃,三全狀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