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耳雞蛋羹怎麼做啊 雞蛋羹怎麼做

2023-02-27 03:25:04 字數 5990 閱讀 3242

1樓:潭洋然

1 銀耳用水泡發,去蒂洗淨,以後改小,雞蛋打在碗裡調散: 2取乾淨無油漬的鋁鍋,放水燒開,放冰糖銀耳,少煮片刻: 3慢慢的勾芡,要薄芡,以後緩緩倒入調好雞蛋即可。

2樓:以成禮

主料:銀耳(幹)5克,雞蛋50克 調料:冰糖60克,豬油(煉製)5克 銀耳雞蛋羹的做法:

1. 將銀耳放入盆內,加入溫水適量,浸泡約30分鐘; 2. 待其發透後,摘去蒂頭,擇淨雜質,用手將銀耳分成片狀; 3.

然後倒入潔淨的鋁鍋內,加水適量,置旺火上燒沸; 4. 移文火上繼續煎熬2~3小時,待銀耳熟爛為止; 5. 將冰糖放入砂鍋中,加水適量,置文火上溶化成汁,用紗布過濾; 6.

將雞蛋打破取蛋清,兌入清水少許,攪勻; 7. 倒入鍋中攪拌,待燒沸後,撇去浮沫; 8. 將糖汁倒入銀耳鍋內,起鍋時,加少許豬油即成。

望採納~謝謝您~!

雞蛋羹怎麼做

3樓:醇味坊

雞蛋中富含的營養成分多種多樣,能夠為人體提供足夠的營養物質,雞蛋是最接近母乳的食物,尤其是孩子保證每天乙個雞蛋讓雞蛋提供一天的能量原動力。靚麗的色彩吸引了寶寶的眼球,豐富的營養為寶寶保駕護航,為寶寶做起來吧。

4樓:魯姐美食

雞蛋羹怎麼做好吃?首先將生抽火腿蔥花花生油攪拌均勻,再打入幾個雞蛋,上鍋蒸五分鐘即可。

5樓:網友

雞蛋羹這樣做,滑!嫩!鮮!

6樓:ok未來可期

簡單美味的雞蛋羹這樣做好吃。

7樓:美食林哥

雞蛋打散加一點五倍的水漏勺過濾,加上胡蘿蔔丁和西藍花,上鍋蒸,完成!

8樓:創意小美食

太簡單了記得撇去浮沫。

9樓:初味派

雞蛋羹幾乎是家裡必做的一道菜,體虛牙口不好的老人、病後恢復中的家人、剛斷奶的幼兒,都可以吃這個來補充營養。

10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1香蔥洗淨切蔥花。2

雞蛋打入碗中。3

攪拌充分,攪拌到沒有蛋清,水分三次加入,最好是溫水,水和雞蛋的比例為1:1。雞蛋攪拌均勻後,放鹽2克,色拉油10克繼續攪拌。4

鍋內加清水,燒開,將攪拌好的雞蛋放入蒸鍋中,每一兩分鐘開蓋放一次氣,反覆五次後關火。5

雞蛋端出,撒點蔥花。6

一道美味可口,色香味俱全的雞蛋羹就展現在大家面前了。

11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材料:雞蛋1個,鹽1/3茶匙,溫水150毫公升,香油1茶匙,生抽醬油1茶匙,蔥花1茶匙。

做法:1、雞蛋加鹽1/3茶匙,然後加溫水打均勻。

2、蛋汁過濾到小碗中,用保鮮膜封住,然後在膜上扎一小洞。

3、入蒸籠大公尺蒸15分鐘,拿出蒸好的雞蛋羹,淋下香油,醬油,撒上蔥花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耳雞蛋羹的製作材料:主料:銀耳(幹)5克,雞蛋50克調料:冰糖60克,豬油(煉製)5克。

銀耳雞蛋羹的做法:1. 將銀耳放入盆內,加入溫水適量,浸泡約30分鐘;

2. 待其發透後,摘去蒂頭,擇淨雜質,用手將銀耳分成片狀;

3. 然後倒入潔淨的鋁鍋內,加水適量,置旺火上燒沸;

4. 移文火上繼續煎熬2~3小時,待銀耳熟爛為止;

5. 將冰糖放入砂鍋中,加水適量,置文火上溶化成汁,用紗布過濾;

6. 將雞蛋打破取蛋清,兌入清水少許,攪勻;

7. 倒入鍋中攪拌,待燒沸後,撇去浮沫;

8. 將糖汁倒入銀耳鍋內,起鍋時,加少許豬油即成。

13樓:西蜀猛男

主料:銀耳(幹)5克,雞蛋50克。

調料:冰糖60克,銀耳雞蛋羹的做法:1. 將銀耳放入盆內,加入溫水適量,浸泡約30分鐘;

2. 待其發透後,摘去蒂頭,擇淨雜質,用手將銀耳分成片狀;

3. 然後倒入潔淨的鋁鍋內,加水適量,置旺火上燒沸;

4. 移文火上繼續煎熬2~3小時,待銀耳熟爛為止;

5. 將冰糖放入鍋中溶化。

6. 將雞蛋打破取蛋清,兌入清水少許,攪勻;

7. 倒入鍋中攪拌,待燒沸後,撇去浮沫;

起鍋即成。

14樓:安全航空

如今會做菜的人越來越少了,都是現學現做,所以網上的菜譜就必不可少。各種菜的做法在網路上都可以尋找到。銀耳雞蛋羹可謂是最流行的一道菜,便宜量足,有助於消化。

小餐廳裡有那麼幾道機場被點到的菜,銀耳雞蛋羹應該算做一菜。還有很多的家常菜也經常吃,今天就來介紹這道銀耳雞蛋羹的做法。你是懶人?

那也沒關係,懶人也可以學做菜的。想知道銀耳雞蛋羹怎麼做,就來愛幫家常菜譜看看,天天都會教你一些開胃家常菜的做法,怎麼做如何做都是很簡單,一看就能明白,更多家常菜在愛幫生活能找得到。

銀耳雞蛋羹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肺調養食譜 氣血雙補食譜 滋陰食譜 益智補腦食譜 工藝:煮銀耳雞蛋羹的製作材料:主料:銀耳(幹)5克,雞蛋50克。

調料:冰糖60克,豬油(煉製)5克。

銀耳雞蛋羹的做法: 1. 將銀耳放入盆內,加入溫水適量,浸泡約30分鐘;

2. 待其發透後,摘去蒂頭,擇淨雜質,用手將銀耳分成片狀;

3. 然後倒入潔淨的鋁鍋內,加水適量,置旺火上燒沸;

4. 移文火上繼續煎熬2~3小時,待銀耳熟爛為止;

5. 將冰糖放入砂鍋中,加水適量,置文火上溶化成汁,用紗布過濾;

6. 將雞蛋打破取蛋清,兌入清水少許,攪勻;

7. 倒入鍋中攪拌,待燒沸後,撇去浮沫;

8. 將糖汁倒入銀耳鍋內,起鍋時,加少許豬油即成。健康提示 1. 養陰潤肺,益氣生津;

2. 對肺陰虛咳嗽、咯血、陰虛型的高血壓、血管硬化、失眠夢多、咽喉腫痛等症都有好療效。

食物相剋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15樓:網友

在家自己做?給自己找事啊!!教你個簡單的。

銀耳泡開,然後開水燙下!差不多就熟了。雞蛋羹我就不詳寫了,自己搜下。

開水燙好,把它切碎,也不用太碎。放點白糖拌個甜味!雞蛋羹燒好了直接把銀耳放在上面!

可以自己擺個造型之類的!口味比較另類的話可以放點別的甜品!搭下顏色都可以!

銀耳和雞蛋煮湯有什麼好處

16樓:拾萬里之外

能提高肝臟解毒能力,保護肝臟,增強機體抗腫瘤的免疫能力。

有滋陰、潤燥、清熱的功效,長期堅持飲用銀耳湯能滋潤**,美容養顏。

能幫助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吸收,有**的作用。

能防止鈣的流失,有益於生長發育。

可以**老年慢性氣管炎等病症,對高血壓、血管硬化患者,有明顯的抑制作用。

17樓:流淚冰川心

滋陰補液。

對女孩子吃比較好。

雞蛋銀耳湯的做法,雞蛋銀耳湯怎麼做好吃,雞蛋

18樓:小偉特攻

食材主料銀耳2朵雞蛋1個輔料冰糖適量清水適量步驟1.銀耳提前用清水泡發。

2.將泡發的銀耳用清水沖洗乾淨,將銀耳中間的黃色的心去掉3.將去心的銀耳切成小碎塊。

4.鍋中放入適量清水,將銀耳倒入鍋中。

5.蓋上鍋蓋,大火煮製。

分鐘左右加入冰糖繼續煮製。

7.將雞蛋打入湯勺中。

8.鍋裡的糖煮融化後,將湯勺裡的雞蛋加入鍋中9.迅速攪拌,使雞蛋變成蛋花狀。

10.稍煮兩三分鐘即可熄火,食用。

冰糖雞蛋燉銀耳的做法,冰糖雞蛋燉銀耳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冰糖燉銀耳的做法:

1.銀耳用溫水泡發後,去蒂洗淨撕成片。

2.鍋內加適量水,倒入銀耳用小火煮至銀耳熟透為止。

3.將冰糖放另一鍋中,加水用小火燒至融化。

4.雞蛋取蛋清,加水適量,攪拌均勻後倒入冰糖內,燒沸濾去浮末,然後與銀耳攪拌即可。

銀耳雞蛋湯的做法 怎麼做好吃

20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銀耳[圖]銀耳一朵相剋食物。

雞蛋[圖]雞蛋2個相剋食物。

菜譜做法:銀耳雞蛋湯的做法**11.銀耳去蒂泡發兩個小時銀耳雞蛋湯的做法**22.炒鍋放油,油熱放蔥花爆香銀耳雞蛋湯的做法**33.

倒入泡發好的銀耳銀耳雞蛋湯的做法**44.熬至銀耳湯粘稠。

銀耳雞蛋湯的做法**55.倒入打好了的雞蛋銀耳雞蛋湯的做法**66.開鍋,酌情放鹽,放點蔥花,一碗鹹味的銀耳雞蛋湯就做好啦。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菜譜小貼士:

銀耳一定要熬煮粘稠,才會發揮它的美容作用。

21樓:愛拍攝的東東

食材用料:

銀耳適量相剋食物。

雞蛋乙個相剋食物。

枸杞適量相剋食物。

蔥花適量。薑末適量。

濃湯寶適量。

胡椒粉適量。

菜譜做法:1.銀耳提前泡發。

2.炒鍋放少許油,蔥花薑末爆香。

3.雞蛋乙個打散。

4.鍋裡加兩碗水。

5.倒入銀耳。

6.放一塊濃湯寶,我用的是雞湯口味的。

7.淋上雞蛋液。

8.撒上幾粒枸杞子,胡椒粉。

9.出鍋,撒蔥花。

雞蛋可以和銀耳一起煮來吃嗎?

22樓:白晝明媚

可以的,可以做成冰糖雞蛋煮銀耳食。

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內材料包括:銀耳 10g、雞蛋容 55g、冰糖 40g、枸杞 適量。

1、雞蛋煮熟,切小塊備用。

2、銀耳提前泡發,洗淨、撕小朵備用。

3、銀耳入電飯煲,加入適量冷水,煮50分鐘。

4、加入冰糖,枸杞子,雞蛋,煮開。

5、燉好的銀耳盛入碗中,溫熱食用,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23樓:蘇娃妮娜

您好,可以的。

銀耳性平無毒,既有補脾開胃的功效,又有益氣清腸的作用,還可以滋陰潤肺。雞蛋祛熱鎮心安神,安胎止癢,止痢。

二者同吃,對身體有好處。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24樓:手機使用者

銀耳,色白性涼入肺腎,雞蛋性溫養脾胃,可以,有清肺熱滋腎脾陰功效。

25樓:保職於秋英

您銀耳性平毒既補脾胃功效益氣清腸作用滋陰潤肺雞蛋祛熱鎮安神安胎止癢止痢。

二者同吃身體處。

希望用望採納~

銀耳紅棗雞蛋湯怎麼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雞蛋湯有補血潤膚、益容駐顏的功效,那麼我們平時在家怎麼做紅棗雞蛋湯呢?

工具/材料。

紅棗、雞蛋、銀耳、冰糖。

操作方法。把紅棗洗乾淨去掉核。

銀耳用水泡軟,再撕成小塊。

將銀耳和紅棗放入鍋中中火煮。

加入冰糖,慢慢煮化開。

再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約煮一分鐘就可以關火了。

27樓:情感導師賽文

靈草食材與明細。

紅棗十五粒。

銀耳適量。冰糖適量。

枸杞十粒。桂圓兩粒。

難度簡單。時間30分鐘。

口味家常味。

工藝煮做法步驟。

1. 原料洗淨。

2. 把紅棗從中間切一口。

3. 把所有原料放入湯鍋裡面。

4. 加入適量的水,然後放兩顆冰糖。

5. 蓋上蓋子,煮到紅棗變充盈即可關火。

6. 接著就要做紅棗泥了。下面放乙個小碗,把紅棗放入篩子上面然後扣在碗上面。

7. 用勺子把紅棗壓爛,把裡面的肉壓出來,多壓幾下。

8. 渣肉分離,就得出紅棗泥了。(甜甜的,寶寶很喜歡哦)

雞蛋羹怎麼做,怎麼做雞蛋羹

雞蛋中富含的營養成分多種多樣,能夠為人體提供足夠的營養物質,雞蛋是最接近母乳的食物,尤其是孩子保證每天乙個雞蛋讓雞蛋提供一天的能量原動力。靚麗的色彩吸引了寶寶的眼球,豐富的營養為寶寶保駕護航,為寶寶做起來吧 雞蛋羹怎麼做好吃?首先將生抽火腿蔥花花生油攪拌均勻,再打入幾個雞蛋,上鍋蒸五分鐘即可。雞蛋羹...

雞蛋羹怎麼做,雞蛋羹怎麼做呢?

雞蛋中富含的營養成分多種多樣,能夠為人體提供足夠的營養物質,雞蛋是最接近母乳的食物,尤其是孩子保證每天乙個雞蛋讓雞蛋提供一天的能量原動力。靚麗的色彩吸引了寶寶的眼球,豐富的營養為寶寶保駕護航,為寶寶做起來吧 雞蛋打散加一點五倍的水漏勺過濾,加上胡蘿蔔丁和西藍花,上鍋蒸,完成!太簡單了記得撇去浮沫 雞...

雞蛋羹的做法,雞蛋羹蒸多久,雞蛋羹怎麼做

太簡單了記得撇去浮沫 不一樣的雞蛋羹,寶寶吃了還想吃 雞蛋羹怎麼做好吃?三個雞蛋打入碗中,將其打散,然後加入鹽以及1.5倍的水,水開放入鍋中,蒸六分鐘再燜十分鐘即可。雞蛋打散加一點五倍的水漏勺過濾,加上胡蘿蔔丁和西藍花,上鍋蒸,完成!蒸雞蛋羹的做法蒸多久 材料主料 雞蛋200克,調料 鹽2克,白砂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