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什麼系統給手機刷機最好?如何用電腦把手機刷機

2023-02-27 03:25:03 字數 1816 閱讀 4835

1樓:冬約夏至

古老的xp支援的刷機老工具、老驅動最多,一下刷機包中的工具和手機驅動雖然也又支援win7甚至win8的,但試了以後,很多在win7上無法正常刷機,拿到xp系統就能正常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區別只在刷機軟體。

如何用電腦把手機刷機

3樓:很多很多

1、首先電腦需要安裝相關的驅動程式,這樣電腦才能夠識別手機,可以搜尋相關的驅動程式進行安裝即可。

2、在進行手機刷機的時候,一定要確保手機電量充足,否則很容易導致刷機的過程中,電量不足,導致關機刷機失敗。

4、其次再將刷機軟體安裝好,然後開啟,將手機資料線和電腦進行連線,此時刷機軟體會自動檢測與手機的連線。

6、最後按照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等待刷機完成,刷完成後,會提示刷機成功。

4樓:一半鸞

具體步驟

用資料線連線上手機之後會自動選擇最適合該手機的系統,當然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系統。

用電腦給手機刷機和手機自己刷機有什麼區別。哪乙個更好一點

5樓:修羅還是羅剎

手機自己刷機,怎麼刷也是自己對應的程式,但是缺點是如果有病毒或者木馬會刷不乾淨。

電腦給手機刷機可以把病毒木馬刷掉,但是如果對應系統有偏差,會導致開不了機。

電腦給 手機刷系統用什麼軟體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樓主用刷機精靈,一鍵刷機方便快捷出錯率少。

7樓:網友

不用軟體,卡刷或者線刷。

電腦給華為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

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

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

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可以按非保修處理的,並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進行收費的。

9樓:網友

360手機助手,裡面可以找到刷機大師工具,你用它試試。

在電腦上用什麼給手機刷機最好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什麼叫刷機?需要電腦嗎?怎麼刷?有什麼用嗎?

11樓:標標出品

你是指手機吧…手機刷機就像電腦重灌系統一樣…把系統內所有東西復原…就是格式化…當你裝置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的時候…或者因為更新系統是就要刷機了…手機刷機是分兩種的…一種是軟格…也就是不用任何裝置…從軟體方面驅動格式化…在手機上輸入指令就可以刷了…舉個例子…諾基亞手機你可以輸入*##…,然後輸入12345…或者你改了的密碼就會格式化了…

還有一種叫硬格…是用硬體方法格式化…也舉諾基亞手機為例…先關機…再開機是按緊撥號 '*3' 3個鍵一直到顯示 formating時鬆開…然後就開始刷機了…建議用軟格來刷…

刷機之前要備份好手機上的資料…保持電量充足…

小公尺手機刷入其它系統後如何再次刷機?

小公尺手機刷入其它系統後,要再次刷機。因為手機已含3rd party recovery,故不用重刷recovery。建議刷機操作步驟如下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2wipes 後 見下圖...

OPPO手機不用電腦 如何刷機?

oppo手機不用電腦也不要自己刷機。有可能出現系統故障。個人建議oppo手機有任何問題到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檢測並修復。官方客服具備專業的系統恢復軟體。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一些建議。希望。不用電腦那麼只能卡刷,前提是機器能開機,如果不能開機必須要用電腦刷機。假設手機可以開機的情況下,你有完整...

什麼手機刷機軟體最好用,安卓手機刷機軟體哪個最好

完美刷機 適合新手 簡單易用。刷機軟體不是通用的,因品牌,機型,系統版本的不同,所用的軟體會有所不同,要選適應手機的軟體。安卓手機刷機軟體哪個最好?安卓刷機軟體哪種好 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好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1 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