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茄子有多少根?500克茄子有幾根,幾元

2023-02-27 01:00:04 字數 2372 閱讀 5135

1樓:七竅丶玲瓏心

要看茄子大小和水分,如果放久了會越來越輕,一般的大小,一斤大概就5個左右。

500克茄子有幾根,幾元?

2樓:我不要太可愛

一般500g茄子的**在幾塊錢左右,數量在三四根左右。茄子是一種物美價廉的蔬菜,也是餐桌上十分常見的家常蔬菜。

古代曾將茄子列入皇帝的膳單,近年的研究表明,茄子中含有龍葵鹼、葫蘆素、水蘇鹼、膽鹼、紫蘇甙、等多種生物鹼物質,其中龍葵鹼、葫蘆素已被證實具有抗癌能力,茄花、茄蒂、茄根、茄汁皆為良藥,茄根從古代就有**腫瘤的記載,因此茄子可以稱作是「抗癌的強手」。

茄子的功效

1、抗衰老;茄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常吃茄子,對延緩人體衰老具有積極作用。

2、降低膽固醇;茄子含有葫蘆巴鹼及膽鹼,在小腸內能與過多膽固醇結合,排出體外,以保證身體血液迴圈正常。因此,高血脂、高血壓、動脈硬化、冠心病、咯血、紫癜、壞血病等患者,常食茄子大有裨益。

3、保護心血管、降血壓;茄子含豐富的維生素p,是一種黃酮類化合物,有軟化血管的作用,還可增強血管的彈性,減低毛細血管的脆性及滲透性,防止毛細血管破裂,對防止小血管破裂出血有一定作用。此外,茄子還有防治壞血病及促進傷品癒合的功效。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養生:茄子的養生功效和食用禁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2到4根吧,要看茄子的大小了。現價大概到3元的**。

4樓:網友

大約2-3根,四塊錢左右。

5樓:哲

是圓的那種的話3個,元。

長條茄子一斤幾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賣菜的稱都是不夠的,稍微大點的茄子最多2個就是一斤或者有多了,小個點的2-3個吧。

7樓:圓緣

大的。乙個。有的還一斤多。小的就說不清了。像秋茄可能有5-6個左右。

一斤茄子有幾個多少錢

8樓:禾木籽

元一斤,大的茄子有1-2斤。

茄子含有維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膽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對延緩人體衰老具有積極的意義。降低高血脂,高血壓。選用深色長條型,切成段或者絲,用麻醬以醬油調拌而成,在晚餐時分,服用可有效降低和自癒。

茄子食用事項:

茄子和蟹肉都是寒性食物,一起吃往往會使腸胃感到不舒服,嚴重時會導致腹瀉,特別是脾胃虛寒的人更應忌食。孕期在選擇茄子的時候,也應選擇新鮮茄子。最好不要選擇老茄子,尤其是秋後的老茄子,含有較多茄鹼,對人體有害,不宜多吃。

茄子多數吃法烹調溫度較高、時間較長,不僅油膩,營養損失也很大。煎炸茄子維生素損失量可達50%以上。在茄子的所有吃法中,拌茄泥是最健康的。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茄子皮的營養價值高 吃茄子注意這5大禁忌。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一斤茄子是一元錢,大的能買1個,小的能買3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斤等於100錢(一錢等於5克) ps:這是語文知識嗎,明明是數學知識= =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斤茄子有幾個?大的乙個有兩斤吧,小的兩三個,

2根茄子多少克

12樓:好好會長

兩根普通的茄子大約是300克到400克左右。

4個茄子的重量1千克,13個茄子大約重多少千克

13樓:匿名使用者

13個茄子大約重千克。

13÷4x1=千克。

14樓:

朋友您真行,首先茄子分大小吧、分老嫩吧、分長的和圓的吧!最重的茄子乙個就一斤多呢,在這裡問還不如去市場問賣菜的呢。不是攻擊你,而是這問題實在是沒準兒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畫面時,我的心不禁激起幾許莫名的顫動。

母愛如水,母親是源,無論你奔騰到**,身上流淌的,依然是不盡的源頭之水;心裡念著的,永遠有對母親的感激,母親一直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我們,沐浴在母愛中的我們真正了解自己的母親嗎?母愛是如此的深沉而不張揚,平凡得讓人熟視無睹,甚至不知道她的存在!對這些,母親當然毫無怨言,可對我們來說,沒有體驗到母愛應該是多大的不幸呀!

我們丟失了比金子還珍貴的東西!

16樓:瑞靜白

胡蘿蔔一千克大約有三到四個,白蘿蔔一千克是一到兩個。

12精銳長寧數學組。

茄子多少錢一斤,石斛多少錢一斤

看在 全國茄子 從5毛到5塊都會有。元一斤,是2012年1 9月份的價錢,大概是這樣。如對你有幫助,請贊我!謝謝。我們這是塊。我們這元一斤 長的1.5元500克。圓的元。下午剛買的。在樓下菜市場。早市可能更便宜新鮮些吧。希望採納。石斛多少錢一斤 大棚種植和野生的 差別比較大。種植的鐵皮石斛鮮條一斤1...

39克黃金等於多少斤,一斤黃金多少克

39克 等於 0.078 斤 39 500 0.078 斤 1斤就是500克 那麼39 500 0.078 39克當然就是0.078斤 一般情況下 不會用斤做單位 克 盎司更多一些 一斤 多少克?一兩等於50克。按照重量單位的換算 1千克 公斤 2斤 1斤 500克 按照公制 1斤 10兩 100錢...

一斤黃金有多少克?現在值多少錢?

1斤 500克。金條的話500 250 125000元左右。一斤 多少克?一兩等於50克。按照重量單位的換算。1千克 公斤 2斤。1斤 500克。按照公制 1斤 10兩 100錢1錢 5克。那麼1兩 1 10 500克 50克。內地 新演算法 都用10兩稱來稱,那麼1斤 10兩。1兩 10錢,1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