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十大品牌在哪兒?誰有了解過?

2023-02-27 00:55:03 字數 2764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論品牌的櫥櫃,我覺得吧,還是德洛尼的,才是最好了。其的櫥櫃十大品牌之一,可以信賴,可以放心選購了。有入手品牌櫥櫃的打算,可以留意一下 。

2樓:愛了九日

金牌 歐派 我樂 蘇雲 寶貝 方太 海爾 華帝 好兆頭 柏麗櫥櫃。

2017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誰有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2017櫥櫃十大品牌有:新標家居、皇派、億合等等。但銷量最高的,當屬新標家居了,因估計跟他們聲譽好,代言明星給力(古天樂),產品***,銷售店面多有關係吧。

百麗櫥櫃是十大品牌嗎?

4樓:拾光秀

百麗櫥櫃是德國進口的品牌,是最早進入中國的德國整體櫥櫃,其知名度很高,但是還不是十大品牌之一。到目前這個品牌的知名度很高,在德國銷量也很高。

櫥櫃十大品牌:

1、歐派、2、我樂、

3、佳居樂、

4、韓麗、5、美佳、

6、雅麗家、

7、柯拉尼、

8、東方邦太、

9、金牌、10、科公尺。

櫥櫃十大品牌都有什麼?

5樓:新居網臥室專家

你好,目前國內的知名櫥櫃品牌主要有歐派、科寶、歐琳、志邦、金牌、皮阿諾、尚品宅配、雅迪爾、佳居樂、海爾等十大品牌,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和廣州等一線城市。

6樓:豆豆的白色幻想

你把皮阿諾櫥櫃放**去了 人家也十大品牌,在市場上跟歐派是平起平坐的,

7樓:快樂的追星女孩

我很多朋友用的歐派,都說很好的。

櫥櫃十大品牌在哪兒找?

8樓:匿名使用者

我 覺得吧,還是選擇麗博的,才是最好了。其支援全屋定製業務,提供的服務什麼的,瞬間覺得超貼心呢。

官方的櫥櫃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9樓:柏廚家居

沒有所謂的官方資料吧,各個平台對十大品牌的評估和考核都不一樣,不過市面上十大知名品牌大致如下:

1、柏廚(borcci)

2、歐派櫥櫃。

3、海爾櫥櫃。

4、科勒櫥櫃。

5、金牌櫥櫃。

6、志邦櫥櫃。

7、我樂櫥櫃。

8、司公尺櫥櫃。

9、安泊櫥櫃。

10、博洛尼櫥櫃。

10樓:ms張一西

官方櫥櫃十大品牌。

1.歐派。2.海爾haier

3.金牌。5.科寶·博洛尼。

6.方太。7.東方邦太。

8.我樂olo

9.志邦。10.月兔。

櫥櫃櫃體分類。

1、貼面板:貼面板的基材一般是刨花板或密度板,耐高溫,質地堅硬,耐壓,耐酸鹼,大部分櫥櫃櫃體採用貼面板。

2、不鏽鋼板:不鏽鋼板耐高溫,防酸鹼,有管道時無法開孔,色調冷硬,縫隙易藏汙納垢。

3、選擇:消費者選擇櫥櫃時,首先要看材料和五金件,材料是影響櫥櫃質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最終造成的質量結果也不同,五金件的質量也直接影響到櫥櫃的使用壽命。其次,櫥櫃的做工同樣重要,購買時要檢查臺面板、櫃門、櫃體和密封條等是否經機器壓模處理,這樣的產品經長期使用不會開膠、起泡和變形,密封條封閉不嚴容易造成油煙、灰塵、昆蟲進入。

同時,也要問清楚櫥櫃生產是人工還是流水線。

11樓:小公尺

我家用的是柏廚廚櫃,售後做得蠻好的,沒有後顧之憂。

誰有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1、歐派oppein(國家保護商標,中國名牌,知名廚具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亞洲最大廚具生產基地之一,歐派家居集團股份****)

2、韓麗hanex(中國環境認證標誌產品,櫥櫃行業最具競爭力最具規模企業之一,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廣東韓麗家居集團股份****)

3、佳居樂cacar(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廚衛十強企業,廣東佳居樂廚房科技****)

4、金牌廚櫃(國家保護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家用廚房裝置國家標準主要參編單位,廈門金牌廚櫃股份****)

5、美佳m&m(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櫥櫃業最佳誠信品牌和最佳廚房精裝修**商,安徽省美佳家具裝飾****)

6、雅麗家yalig『(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品牌500強,全國質量誠信aaa品牌企業,綠色環保產品,大型現代化企業,合肥邦勤家具****)

7、志邦zbom(國內著名的廚櫃產品製造基地,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安徽省著名商標,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志邦廚櫃股份****)

8、mk鑫雅(10萬平全進口生產基地,中國價效比最高櫥櫃品牌,中國環保認證產品,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合肥雅銳櫥櫃****)

9、科寶·博洛尼(中意合資企業,boloni,行業領先品牌,中國最具實力的整體家居供貨商之一,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

10、東方邦太(整體櫥櫃十大品牌,綠色廚房領導品牌,中國櫥櫃行業最具影響力企業之一,著名品牌,南京東方邦太櫥櫃****)

目前櫥櫃十大品牌有哪個

13樓:刀姐說生活

要選折櫥櫃,不用去管哪些是十大品牌,要多對比,主要是對比質量,價效比,現在還要注重環保,看你在**,小作坊的不要選,本地有實力,有能參觀體驗的,木德木作全屋定製是武漢的品牌,還不錯,華東區域也有。

櫥櫃十大品牌哪些品牌質量好,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我給家裡買的金牌廚櫃,十大櫥櫃品牌之一,外形簡約大氣,挺上檔次的,當初是因為 很實惠就買了,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感覺還是很不錯的,總的說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排名不分先後 中至信定製櫥櫃 十大定製櫥櫃品牌 方太整合櫥櫃 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歐派整體櫥櫃 全國...

櫥櫃十大品牌有什麼?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金牌 歐派 司公尺 海爾 皮阿諾 志邦 月兔 好兆頭 華帝等。我之前買櫥櫃的時候也是挑選了好久,各種對比,最後選的金牌 一是老品牌了,二是他們家的櫥櫃風格還蠻合我的品位的,簡約時尚大氣。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家庭櫥櫃品牌之柏優品牌 這乙個品牌的家庭櫥櫃的人氣也是很足的,其相應的樣式也是很多的。規格方面...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是哪些,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9年 中國櫥櫃十佳品牌評選 活動,評選的中國十大櫥櫃名牌有柏林世家櫥櫃 borcci柏廚 華帝家居 金牌廚櫃 捷西櫥櫃 麗博櫥櫃 全屋定製 歐派櫥櫃 歐意廚櫃 全屋定製 櫻花整體廚房 衣櫃 志邦家居。1 柏林世家櫥櫃 柏林世家採用德式生產工藝標準,嚴格參照德系生產工藝流程,在產業鏈中擁有牢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