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沒過,怎麼辦呢補考可以嗎

2023-02-27 01:05:02 字數 5224 閱讀 3222

1樓:世凝荷

可以,每年6月份和12月份都有考試,每次都可以考,刷分吧,一次30

2樓:劉寧泉

大學四級一年可以考兩次,任何人都可以考,你可以下次再考,只要大學畢業之前過就行。

3樓:我叫王土土豆

可以補考。就是重新報名重新考。和高考類似,英語四級就是國家的考試。隨你考多少次,這個是沒有次數限制的。

大學生一般會在大學時期報名參加四六級考試,但是由於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有一些對英語比較排斥的大學同學想要在大學畢業後在報名參加英語四六級考試,那麼這種情況在大學中允許嗎?但是根據教育部最新規定來看大學畢業後是不可以報考四六級的,四六級是大學在校生考的。

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大學英語四級沒過,有學位證和畢業證嗎?

4樓:瑾瑜

要看每個學校對學位證和畢業證的頒發條件的情況來說的。

①各院校不同,但大致為少於幾個科目不及格,大學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全國與省均可以獲得學位證與畢業證書。

②普通高等學校本科畢業生(包括統招專公升本)畢業考試成績合格。

③在所有學分修完的基礎上,有些大學需要通過四級,有些大學需要大學英語都要75分以上,甚至兩個都要滿足的才符合頒發畢業證的條件。

④在滿足頒發畢業證的基礎上,目前我國大部分學校都會要求學分績點達到2.0(通常即加權平均分為70分)以上才能被授予學士學位,否則只能拿到畢業證。

⑤有些學校有特別要求,比如若出現考試作弊的行為,畢業時只能拿到畢業證,不能授予學士學位。

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仔細閱讀部分(readingindepth)25%,快速閱讀部分(skimmingandscanning)10%。仔細閱讀部分分為:a)選擇題型的篇章閱讀理解;b)篇章層次的詞彙理解(bankedcloze)或短句問答(shortanswerquestions)。

快速閱讀理解部分測試的是瀏覽閱讀和查讀能力。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是不能拿學位證,學分只要修夠了畢業證可以拿到的不過看你們學校了,一般都會有個什麼校四級之類的,簡而言之就讓盡量讓你們過,具體看自己學校。

四級沒過會影響取得畢業證和學位證現全國所有高校四級成績均與畢業證和學位證掛鉤。

要說影響業限制:好多單位和公務員、事業單位招聘對四級成績和六級成績有要求無法應聘或參加考試。

大學英語4級過不了能補考嗎

6樓:遠巨集

英語四級過了,可以再重新考一次。

每次四級考試都有很多已經「通過一級」的考生參加,這些考生主要是不尊重自己之前的考試分數低,要「刷」出更高的分數。

大學英語。四、六級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廳主辦的全國性教學考試,分為四級(cet-4)和六級(cet-6)。每年舉行兩次,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舉行。

自2023年1月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託,為每位考生發放成績單。教育部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改革情況。

四、六級考試,每次考試後,考生的質量證明書,分為合格和突出,但由於6月5年,考試結果將改為290-710點之間的分布,具體是正常的,平均是500點,在70分鐘乙個標準差,低品位能達到290,到710年,不及格分數線,給每個學生乙個分數和單點每一部分。

7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大學英語四級過不了,像這種情況下,我認為是可以補考的,因為現在這種現狀很正常,很多學生因為偏科的很厲害,所以在大學學習期間,很多科目都是掛科,到最後才補考的,所以像你這種英語四級過不了的話,你可以繼續參加,繼續複習當道,你覺得自己已經複習好的時候,再報名參加考試,這樣也是可以的,因為這畢竟是屬於一門比較專業的學習,只有考過了相關的證書,你的含金量才會大大提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你可以無限制的考。只要考就能報名。這個沒限制,就算過了也可以繼續考,好多人為了刷分,讓自己的分數更好看一點,都會在考過之後繼續考。

因為他只記載你考的最高的那個分數,你這次450下次500,他給你記500;你這次500下次450,他還是給你記500.不過四級刷分沒什麼意義,大部分人都是6級刷分。

9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10樓:現代木木

四級考試每年兩次,可以再次報名參加考試。

英語四級過了,但不滿意,可以補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不建議再次重考的,但是可以考,不過不叫補考,這個的專業術語是叫去刷分數。如果過了,可以以你的最高的那張成績單為準。

但是如樓上所說,完全沒有重考的必要,因為你再去刷一次四級,就浪費了你考一次六級的機會。作為過來人的我來說,六級是比較難考的。當時我本身四級也是一次性過,但是六級考了兩三次才考到500分。

所以把精力放在六級上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考六級好了。過了六級誰在乎你四級多少分。

畢業了,沒有過英語四級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了,沒有過英語四級,畢業了就不能夠再考了。可以考雅思和托福。

拓展資料: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14樓:華夏遠達

如果是想要有乙個證明英語水平的證書,最好還是考一下雅思,現在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聯合釋出了雅思、普思考試與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對接研究結果,在將來如果企業想要員工達到某乙個英語水平,也許就就會參考這個量表,考出雅思來,不論是找工作還是深造,都非常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像這樣的情況,還是建議你考雅思或者托福。神馬pets或者bet都是很冷僻的考試,沒有幾家公司會承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了應該就不能夠繼續考四級了,因為現在四六級考試已經不再像社會人員開放了。現在四六級在你找工作的時候還是會被用人單位問起的,在考公務員的時候有的職位也會作相應的要求。就是不知道你的英語水平怎麼樣?

要是好的話選擇餘地就寬一點,很多外企都是看水平的。要是不好的話,我覺得四級算是比較簡單的了。外企可以考考託業試一試。

17樓:azon松

我讀大學那會都是規定英語沒過四級畢業時拿不到畢業證的,所以一定要注視不能馬虎的。

18樓:愛睡覺的

pets可以的,歸根結底還是真的能說能交流才是硬實力。

19樓:來自進賢門姿色天然的蜜柚

報個補習班,直接雅思把。

20樓:網友

畢業兩年內都可以補考,從頭再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應該都可以考校4級,只要拿到了校四級就不怕拿不到學位證了。

22樓:melly_果果

你讀大學連四級都錯過報考了?不是得不到學位證書的嘛。

23樓:電

英語四級證,也叫 cet-4,本處直接能出cet-4(在校生,社會人士均可),無需參加考試。

24樓:

第115回 詔班師後主信讒 託屯田姜維避禍 第116回 鍾會分兵漢中道 武侯顯聖定軍山。

25樓:詞磚家教育

(1)鬍子老師:認知語言學·構式語法研究者,首都外經貿·研究生英語教師;錄製有知名課程《英語語法·半天速成》。(2)課程適合:

語法薄弱的英語困難戶!學語法,長痛不如短痛!從構式維次斬語法,就連乞丐都能聽懂!

特別鳴謝:學術合作夥伴——北大外院·認知語言學研究所。(3)如何獲課:

加公重號huzienglish

大學畢業生沒過英語四級,畢業後怎麼辦?

26樓:迷路者

如一樓所言。

在英語上,找乙個比四級認可度更高的認證。平時注意對英語的學習,一來為了考證,二來為了能讓在必要時候證明自己。

在工作上,找一些對英語要求不大的工作先乾著。等有了相關證件後,就可以挑戰那些對英語有高要求的職位了。

沒準你可以考乙個別的語言的認證,比如日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共英語,翻譯資格證書,bec,托福,gre什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雅思,可以考。

但是你四級都沒過,很難考。

29樓:輕舞冰洋

回學校看看能不能再考四級吧!~~

在校英語四級沒過怎麼辦

30樓:清妙之

不可以 要四級達到425就是及格線後才能考六級 關於2023年12月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考資格的通知 2023年12月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考資格(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1.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大學生。

2. 大學英語四級網考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大學生。 3.

2023年6月以前已獲得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的在校大學生。

畢業以後,英語四級沒有過怎麼辦,大學英語沒過四級怎麼辦?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目前的規定是只能在校生報名,所以畢業之後應該是不能再報名了。如果你的職業沒有要求英語四級成績,沒過也無所謂。如果你的職業對英語有要求,建議可以考乙個社會考生可以考的英語級別,或者考乙個商務英語。只要不放棄學習,能力到了證書什麼的不是那麼重要。英語四級只能在校生考,所以畢業了就不能再...

英語四級,我該怎麼辦,英語四級怎麼辦

1 通過背英語單詞來增加自己的詞彙量。應該先背下英語課本上的所有單詞和片語。2 經常去聽聽力,英語聽力佔四級考試中的百分之三十五,所以我們必須特別去重視英語聽力。3 早上起來讀英語經典的文章,以培養語感。通過晨讀我們可以更好的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語感。4 做往年的英語四級考試真題。通過做一些例題,我們可...

英語四級聽力不好怎麼辦,英語四級過不了,聽力很差怎麼辦

一定要做完歷年的聽力題.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先看一遍後面的聽力原文,然後再去聽,如此一來會稍微有點感覺,而且使你不至於因為老是做錯而氣餒.長此以往肯定有效,而且在考前一週一定要做到每天做份聽力卷子.不好辦多聽幾萬遍,其義自現 我的聽力不是一般的差,感覺就沒聽懂過。主要是聽的時候要在腦子裡想中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