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怎麼看是不是國行

2023-02-27 00:25:03 字數 3872 閱讀 3682

1樓:許歐巴

手機進入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即可。

(例如你的型號是 mngq2ch/a 這裡的這個型號就代表你的機器是iphone7 32g 黑色,ch就代表中國版本 就是國行機器,如果是zp或者j或kh或其他的字母 就不代表是國行機器了)

2樓:依然未央

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 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zp是港版;

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

ta為台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為菲律賓;

j是日版;kh是南韓;

c是加拿大版;

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

b為英國版;

f是法國版;

y為西班牙版;

怎麼看是不是iphone7plus

3樓:鋼神綠鋼

刷機後進入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找到序列號,在蘋果官網指定頁面輸入序列號查詢資訊。

蘋果7plus怎麼看是不是行貨

4樓:小肥楊媽媽

看手機背面的具體型號,如果型號最後面顯示的是ch/a,就是國行。

內容拓展:檢視手機是否是國行的具體方法步驟。

方法一:根據銷售地查詢,也就是所說的 【版本】可以根據型號。

【開啟——設定——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 根據後面兩位或者一位字母檢視:

ch是國行 zp是港版 ll是美版。

方法二:使用itunes來識別。

1、不管是山寨版的蘋果手機,還是以舊款的蘋果手機,是騾子是馬,用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來跑一跑全明白了。把蘋果 iphone 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

2、接著在視窗的左上方即可看到當前機器的型號,如下圖所示這裡其實是一部 iphone5s 機器,並不是最新的蘋果6手機。這個方法很容易就可以把那些用 iphone5s 來騙人的把戲揭穿。

方法三:在網路上查詢機器的序列號。

2、隨後即可看到當前機器的真實型號,硬體詳細資訊一目了然。

方法四:其它。

1、有的小夥伴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比如明明購買的一款32g的蘋果5s手機,但在更新了新系統以後,發現序列號變了,手機容量也由原來的32g變成16g。更有甚者,把一些消化,如美版,日版,通過越獄,把手機當成行貨賣。這類做過手腳的手機,它們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在購買時就已經越獄了,這樣一來,奸商就可以手動人為修改手機的配置引數,讓人誤以為是真的。

由於蘋果 iphone6 手機當前出廠搭載 ios8 系統,目錄還不能被越獄。如果日後 ios8 可以越獄的話,如果你是通過一些其它途徑購買手機的話,特別要注意手機是否有被越獄過。在越獄手機的主屏上你會看到有 cydia 這樣乙個圖示。

2、個人建議當你在購買蘋果手機時,最好確認手機當前是未啟用,可以從第一步啟用開始,這樣可以有效防止奸商的偷梁換柱。

5樓:time小滷蛋

1. 根據銷售地查詢,也就是所說的 【版本】可以根據型號查詢。

2. 在網路上查詢機器的序列號 1、蘋果的每一部手機都有乙個自家的序列號,可以在蘋果的官網上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看手機的進網許可證即可,行貨手機都帶有工信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

進網許可證是行貨手機的標誌。

無此標誌的手機不是假貨就是水貨。

iphone7plus怎麼看是不是新機

7樓:1241434889李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方法步驟:1、第一次開機會被要求在聯網狀態下才能被"啟用";手機第一次啟用的時間會被記錄。將啟用時間與自己手動啟用時間比對,若時間差在兩日內,則是正常值,若時間差別久,則說明是翻新機。

2、用於查詢是否被啟用或啟用時間的「編碼號」如何查詢?找什麼編碼號?其實就是通過蘋果手機的「imei」、「序列號」查詢;另外針對是否被啟用的手機有著不同查詢方法。

3、已啟用手機的查詢方法,在 iphone 上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

4、新入手未拆封的使用者,畢竟拆封、拆外包裝後的果機是無法退換的,特別是在第三方電商平台購買的;那如何查詢iphone的唯一編碼號呢,其實很簡單。iphone7包裝盒的背面有關於手機裝置資訊,其中也有序號號標識,英文serial number一行即是,具體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5、若為國行版手機,通過外包裝其實也可看出是否被拆封過,因為蘋果的外包裝是一體成型,拆開後無法復原。

6、蘋果的官方平台,共兩種辦法,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保修和維修—檢視保修狀態—輸入序列號查詢。**蘋果官方客服「400-666-8800」。待資訊輸入完成後,蘋果官網會把序列號對應手機的顏色、記憶體空間、啟用時間展示出來,若資訊與手中的果7完全一致,則無問題,若有出入,則就要特別注意。

8樓:夢已醒

最簡單 ,第一看包裝是不是拆過。

直接一點,開啟手機 -設定-通用-關於手機有乙個序列號。

序列號就像手機的身份證一樣。

通過查序列號在蘋果官網可以查到這個機器是什麼機器顏色,記憶體,和啟用日期。

如果啟用日期不是近期 說明不是新機。

或者是官換機。

iphone7plus怎麼查詢國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ch是國行。

iphone7plus行貨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iphone7型號為a1660,iphone7 plus型號為a1661,均為全網通。

港行:iphone7型號為a1660,iphone7 plus型號為a1661,雖然型號與國行一致,然而官網上並未標明支援cdma,目前支援移動聯通2/3/4g,電信僅支援4g。

怎麼才可以看出蘋果7 plus是不是國行?

11樓:憂慮男**座

可以通過手機型號來辨別,ch/a為大陸國行。

iphone 7手機檢視手機型號的方法如下:

一、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設定按鈕後進入設定介面。

二、進入後找到「通用」一項,點選通用按鈕進入通用介面。

三、進入後找到「關於本機」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在型號一欄即可檢視到手機的詳細型號。

12樓:難得糊塗小鳴星

手機進入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即可,ch為國行。具體步驟如下:

點選蘋果手機螢幕上面的設定;

點選通用;點選關於本機;

檢視型號,末尾ch則為國行。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1],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英吋的iphone 8、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吋的iphone x。

怎麼看iphone 7 plus手機是不是全網通?

iPhone7 Plus怎麼開機

開機介面,直接輕劃解鎖。2 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輕按向下的箭頭,根據使用者需求進行選擇。輕按藍色箭頭,進行下一步。3 根據使用者需要選擇啟用 停用,此步驟選擇啟用或者停用都可以,啟用以後使用者可以進入 設定 重新更改。4 此步驟不能選擇 chinanet,因為在啟用過程中無法調出網頁來進行輸...

iphone7plus新機怎麼啟用

準備一張能上網的sim卡就可以啟用了。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找到包裝盒內的卡針 3 接著長按機身右側上方的鎖屏鍵。4 開機後,就可以開始設定iphone了,下面的步驟設定後都可以更改,不用怕設定錯了。5 設定國家。6 接著選擇 語言 7 選擇你需要的鍵盤。8 選擇網路,可以用wifi,如果沒有需要...

iphone7plus顏色有幾種

黑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吋,iphone7 plus為5.5英吋,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線 不見 效能上,iphone7和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