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尾名 mp4ba 代表什麼

2023-02-27 00:25:03 字數 1004 閱讀 7607

1樓:幸福

2,代表**的一種形式。

電腦裡每個檔案都有自己的字尾名,這些字尾名是檔案型別的標誌,電腦就根據字尾名的不同呼叫不同的程式來開啟或檔案,比如說,乙個檔案的字尾名是。doc,那麼我們雙擊這個檔案的時候,系統就會呼叫word程式來開啟此檔案。

副檔名(filename extension)也稱為檔案的字尾名,是 作業系統用來標誌 檔案型別的一種機制。通常來說,乙個 副檔名是跟在主檔名後面的,由乙個 分隔符分隔。在乙個像 「讀我。

txt」的檔名中,讀我是主檔名, txt為 副檔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比較垃圾的壓制**,後來還有很多同樣不會壓制的粉絲,壓的體積大,但是卻引數差,然後字幕直接壓進去了,沒法用於收藏。

3樓:匿名使用者

mp4ba是為了盜版資源不被度娘吞鏈而自創的後疊,改為mp4後就可以看了,也是代表了乙個**,mp4ba.抗。

4樓:老楊的店鋪

別聽他們胡扯。mp4ba是個**。

ºó׺ãû(mp4ba)´ú±íê²ã´£¿

mp4ba打不開了,還有什麼好的分享**

5樓:恩蒽嗯摁

影視大全 這個**也可以的。裡面有很多剛出來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名稱字尾改為mp4試試。

電影天堂mp4ba等電影****來的這麼清晰的電影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換乙個,另外還有c 6 9y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晶元功能。建議你一次性把電用到關機。然後再充電,再次充電時可選擇晚上睡覺時充電到第二天清早期間不要再次充電時使用。

然後還可以下個電池醫生什麼的類似東西。玩遊戲或充電使用時間不要太長啊,小老弟。 8

stp是什麼檔案的字尾名,各種檔案字尾名是什麼

下面bai先對stp檔案進行介紹,再說明 du下開啟該文zhi 件的軟體dao方式 一 stp格式版檔案介紹 1 stp檔案是權cad繪圖軟體的3d圖形檔案的格式 副檔名 其中包含三維物件的資料,提供對產品模型資料交換的支援。2 stp檔案是基於ascii格式符合step應用協議iso 10303 ...

壓縮檔案的字尾名都有什麼,常見的檔案「字尾名」有哪些?

一般都是rar格式的 還有一種 是zip格式 常見就這兩個的 rar zip 7z gz bz ace uha uda zpaq等.壓縮檔案的字尾是。rar 常見的檔案 字尾名 有哪些?1 zip壓縮檔案,要解壓此類檔案,需要在電腦上要安裝乙個解壓軟體,如2345好壓 winrar等。3 xls e...

字尾名大小寫有什麼不同,檔案字尾名大小寫有區別嗎

兩者是一樣的,字尾名大小寫都無所謂,只是檔案生成時的輸入不同或生成軟體自動定義的不同而已.沒有什麼不同,都是一樣一樣一樣的啊 檔案字尾名大小寫有區別嗎?肯定有區別,有的網頁或程式是無法接受大寫的副檔名檔案 windows系統的檔名稱,對大小寫不敏感 大小寫是一樣的 jpg jpg jpg jpg.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