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登陸男友的微信他就特別的生氣。

2023-02-26 21:35:03 字數 2223 閱讀 7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男人嘛,不喜歡別人干涉他的私人空間哦,即使裡面什麼都沒有。

2樓:落水蜘蛛

你應該考慮換乙個了!

3樓:小嘟嘟最帥氣

從你的表述看,對自己的優缺點還算比較明智。既然已知不足,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算沒有上進心;既然想上進,那就似乎還不算晚,那就知恥而後勇:努力學習自己感興趣的行業知識技能;腳踏實地幹點實事,幹點正事,幹點好事。

就因為我上了男友的微信,沒有告訴他,還跟他那裡的朋友聊天,他就非常生氣,不知道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我我也會的 倆人之間的信任 有可能被你一鬧就沒有了。

我上男友的微信,沒有告訴他,他非常生氣,不知道是為什麼

5樓:往事ye無悔

如果他很注重隱私權,就算沒有秘密也會生氣,因為你不尊重他。

6樓:手機使用者

怕你知道他和別的妞聊天的隱私,也有一種可能是因為你不信任他。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不尊重他!私隱權。

2:有小三!(可能)

8樓:噢噢噢噢丶先生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隱私都比較看重的。

9樓:上帝寵兒

你反過來想想就知道了。

登陸男友微信,擅自給男友填寫***。男友特別生氣,說要跟我分手,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人都有隱私~

你這是侵犯他的隱私。

11樓:明朝前兩個皇帝

他真在乎你就不會這樣做,靜觀其變吧。

12樓:網友

不一定,如果他不喜歡你,就有可能的。

13樓:靜雯

你男朋友那麼小氣啊,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因為這麼小的事要跟你分手的,這種男朋友不要也罷。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還登他***他會生氣嗎?

14樓:我是莯雨

如果他還愛你,說不定他內心是希望你登的。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你登了,沒有經過他的同意,他內心是拒絕的,反而會更反感你。

男友看我在看微信附近人、他就很生氣是為什麼啊

15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因為他覺得你在撩漢子。

16樓:擾龍夜楣

你是不是想和附近的人曖昧。

17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人不是約的?不生氣?

我跟男友一起、他看見我看微信附近人、他就特別生氣、說我還想加附近男的聊天。

18樓:蹇晨

這樣的男人太小氣,一定要注意它,男人也會吃醋的,吃起醋來比女人還厲害。

為什麼男友看見我和別的男生聊微信他會很生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嘍,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看見他和別的女的聊天,你心裡會舒服嗎?誰知道他們聊了什麼呢?他會不會心裡另有她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小氣。或者假裝生氣,或者對自己極度沒有自信。

21樓:a小林耳

和你看見他和別的女生聊天一樣。

22樓:敞開101度胸襟

就是愛你的一種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比你更了解男人,他太愛你了。

我把男友微信存垃圾他看到很生氣怎麼辦

24樓:網友

生氣就生氣唄 他是你的菜 男人就要聽使喚 這點小事兒都擺不平 以後還不上了房。

25樓:西城

是不是垃圾?是垃圾就分手,不是垃圾你為什麼要寫垃圾?

26樓:520金龍

給男人留點私人空間。不要看得太緊。這也是對他的一種尊重方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你也幹,使勁地哄唄,男人比女人好哄多了。

我微信登陸密碼忘的紅包裡錢怎麼取出來?急死的

微信登入密碼忘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1.手機找回密碼,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 忘記密碼 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 輸入您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驗證碼至手機,開啟手機簡訊中的位址鏈結 也可在電腦端開啟 輸入驗證碼重設密碼即可 2.通過郵箱找回 通過郵箱註冊或繫結郵箱 並已驗證郵箱的微信帳號,可用...

男友和我說沒結果的!就拉黑了我,男朋友微信把我拉黑又拉回來,也不跟我說話。結果我沒有主動跟他說話,他就又把我拉黑了什麼意思?

1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接受該接受,然後,改變能改變的。不能說不好的就忘記,快樂的就記住,這樣或許更痛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有選擇的忘記和接受,能給你持續帶來快樂的,那麼你可以選擇性的記住,對於只是給你痛苦的,一定要盡可能多的忘記 忘記不了和接受不了的事情,那就把它作為一種改變的動力,自...

我把我喜歡的天枰男的微信刪了,他還會再加我嗎

也許剛開始他是喜歡你的,只是和你相處之後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竟然刪了我想應該不會再加了 感覺他應該又看上了另乙個,應該不會再加你了 如果他喜歡你就會加你 對天秤座的男人來說,如果你喜歡的女人把你微信刪了,你還會加回她嗎?為什麼?別加了既然把你刪了,就說明你在她心裡可有可無 和星座沒屌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