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個鞋城最大啊?天津市區有什麼較大的鞋城

2023-02-26 21:30:03 字數 952 閱讀 6125

1樓:小糖的黑白戀

大胡同 萬隆那。

有兩個,乙個低層次的,乙個稍高一點的,但價絕對便宜,高一點的質量就好一些。

坐車到城鄉東路 直走 過馬路 直走 就是了那車也挺多的,878 觀1 ~~

天津市區有什麼較大的鞋城

2樓:匿名使用者

濱江道,有陶陶;和平路,有天津鞋店南開區興業裡大胡同 萬隆那有兩個,乙個低層次的,乙個稍高一點的,但價絕對便宜,高一點的質量就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淘淘鞋城,相當於寶坻的富達,但是淘淘又垃圾又貴。

天津市市區哪還有鞋城

4樓:日落珍珠港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市步行約880公尺,到達小白樓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西橫堤站3、步行約430公尺,到達瑞景國際鞋城。

天津現在哪有鞋城啊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道鞋城:長江道和紅日南路交口,坐3路在西昌裡下車。

瑞景鞋城:北辰區辰旺路地鐵西橫堤站附近。

這兩個鞋城一般都是上午營業,因為主要以批發為主,下午就沒什麼人了。

天津一共多少鞋城?位置在**?規模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紅橋佳園裡附近有乙個瑞景鞋城,就在華潤萬家奧園店的後面。規模挺大的,有些商戶是從南開區興業裡鞋城搬去的。坐837、962、634可到。

天津最大的鞋城是那個啊 ?批發便宜 貨好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長江道和咸陽路交口那個鞋城的**好,比大胡同好。就是以前西湖道的那個。

天津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天津市區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好玩的地方叫天塔,天塔是天津廣播電視塔的簡稱,位於市區西南部,水上公園對面。天塔總高度415.2公尺,為世界第 四 亞洲第二高塔,並高於北京的 電視塔。遊人登上天塔極目遠眺,津門全景盡收眼底,寬敞漂亮的中心廣場 挺拔秀麗的國際商廈,近處可觀水上公園的全景,遠處一座座高樓櫛比鱗次。倘若傍晚登上天塔,依...

塘沽離天津市區多遠,塘沽區離天津市區有多遠?

開車走津濱高速20分鐘就能到快速路上 40公里 坐火車半小時 30多公里 座輕軌去 塘沽區離天津市區有多遠?駕車路線 全程約復42.8公里制 起點 迎春裡塘沽區 1.從起點向 bai正西方向出發,沿永 du興道行駛zhi160公尺,右轉進入河北dao西路2.沿河北西路行駛270公尺,左轉進入新北公路...

天津藍印戶口樓盤,天津市區藍印戶口樓盤

樓盤有很多,現在天津市寶坻縣的叫翰林雅苑的樓盤正在熱賣呢,他們那辦藍印的速度還挺快,你著急就去翰林雅苑問問,天津市市里的哪些樓盤一般都不能辦藍印,所以還是別浪費時間了,而且還特別貴。四郊五縣最好辦,比如我們靜海是買房子超過60w就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有的話請給分!津海佳園 聖水湖畔 都在靜海大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