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接近0基礎如何快速學英語,30歲從零開始學習英語

2021-03-03 22:56:15 字數 3625 閱讀 8663

1樓:匿名使用者

家教最好了,可以幫你拓展知識,學你所用,隨時解答疑問

2樓:忙碌的兔子的窩

首先去找一家培訓機構讓老師幫你入門,入門之後再自學,分聽說讀寫四個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英文歌曲,在普特**上學習英語很不錯,多聽不說,沒有什麼的,加油

30歲從零開始學習英語

4樓:光澤盛輝

我們知道英語學習有四項內容,分別是聽、說、讀、寫,但是往往很多人會搞錯學習順序,影響學習效果。

學習英語首先要注重聽,只有充分的聽,大腦中有充分的記憶,才能自然輸出語言。

在語言輸出的時候不要在意語法是否正確,犯錯誤才能讓我們快速成長。

大聲的朗讀,不僅可以練習我們聽力,在發音和語感方面也有不可忽略的幫助。

寫可以通過記日記或者摘抄英文句子開始,這樣可以鍛鍊英語思維意識。

5樓:至遠雪五茂

建議先學音標,我覺得音標很重要,因為單詞前面就有音標,學會音標單詞就可以自學,應該會有**英語補習班,你可以報乙個,鍛鍊英語口語

6樓:夏天味道甜

別介意從0開始,學音標,背新概念,不停地聽***,記得要背誦,語言靠的就是語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關鍵在於方法,個人總結的幾點英語學習方法1、增多閱讀量,聽不同的聽力材料,聽的時候要把重要資訊記下來;

2、多看美劇,嘗試一下不看字幕,反覆多聽;

3、聽英文歌,盡量在不看歌詞的情況下大聲唱歌;

4、堅持晨讀,大膽與人用英語進行對話,千萬不要擔心出錯,錯誤積累到一定的程度是會幫助你邁向成功的。

如果你打算報學習班,我建議你多對比幾家,畢竟自己才是直接受益者http://hi.baidu.

***/mekajidujkw/item/6f94dfd25b29df3339f6f7b7

我現在30歲了,想學英語但是一點基礎也沒有,怎麼開始學呢?

8樓:光澤盛輝

李冰冰是從36歲才開始學英語的,她是怎麼學習的呢?

起初她接到好萊塢電影《功夫之王》的邀約,「台詞拿過來,十個字恨不得九個字都不認識,」,是靠著英語老師臨時突擊糾正每乙個單詞的發音和口型,最終才試鏡成功。

學習英語是一項長期工程,李冰冰邁出的第一步就是上補習班,她曾給自己放了將近一年半的假期專攻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新概念英語自學,這是一本好書!推薦給你 從第一冊開始

10樓:松子公主

想學永遠不嫌晚,從小學教材開始吧,有磁帶,循序漸進

11樓:在中love花花的

英語入門類的書,先學單詞和簡單的語法

30歲的人零基礎學英語分幾步走?

12樓:智課網

先積累詞彙,然後擴充句子和語法知識,重點就是積累,可以通過大量閱讀和聽力音訊資料練習,提高口語和聽力能力,首先詞彙積累是基礎。

30歲,零基礎學習英語會不會已經很遲了?

13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學英語的**時期已經過去了,但並不能說是晚我身邊的很多人由於工作或生活的需要都是很大年齡(至20以後)才開始學英語,你要有信心!

無論如何30在學還是有一些困難的。

我認為最主要的是在口語上,一般到這個年齡口語很難突破了(尤其是有口音的人),除非你有很好的語言環境還可以彌補一下。

其它都不會是什麼問題,語言這個東西重在使用,不用就會很容易忘掉,不管你多麼年輕。

14樓:小青子

不會啊,我的同學很多都超過30歲的。不過我覺得零基礎想要真正學好有提公升,還是報個好一點的線下課程吧,如果真的想學,我會選擇全日制的,因為這樣可以一心一意地學習,語言這東西就是要堅持學,如果去平 和英語那種的,還有純英語環境,逼著你只能說英語,剛開始覺得很不適應不敢開口,漸漸地你就發現周圍的人都在講,也沒什麼好害怕的,然後你也會很自然地說了。而且跟著外教說英語,發音還會比較地道一些,如果擔心零基礎奇點低,那裡還有雙語班,也是挺好的。

30歲的人了,0起步學英語,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或渠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報網路課程或者是英語培訓班,說好自己的目標是要達到什麼樣子的水平,然後授課。因為發音很重要。

英語零基礎,30歲了,還能學好英語嗎?

16樓:同博國際英語

很多零基礎的英語學習者在剛開始學英語的時候,都比較關心乙個問題,**零基礎學英語難不難?其實,不管是成年人還是青少年或是幼兒,只要在科學、合理的教學指導下,從零基礎學好英語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只是成年步入工作後才開始學英語比起少兒學起確實少了先天優勢,就是在機械記憶方面會相對薄弱,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良好的學習方法,或是沒有經過系統培訓學習,獨特的教學指導下,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到學習效果和學習進度。

但是成年人在邏輯思維和理解能力上要強於兒童,所以成年人同樣有屬於自己的語言學習規律和方法。所以,學英語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要講究學習方法,好的學習方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同博國際英語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17樓:光澤盛輝

當然能,只要你肯下定決心學英語,30歲也能學好英語,關鍵是要用對方法。

在零基礎學英語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困難和艱辛,這都需要我們堅定信心加以克服。

在自學的過程中,由於沒有老師的指點,在遇到不懂的問題時,我們一定要勤奮、主動出擊,加以解決;同時在學習成效緩慢的情況下,也要堅持不懈,培養持之以恆的精神。只有這樣才能在自學英語的道路上有所收穫、取得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句實話吧,因為我是個英語老師。年齡越大,學起來會越困難,當然並不是說不能學好。就發音來講,成年人的嘴部肌肉已經定型了,基本上已經完全適應了母語語音的發音。

去學外語語音,困難比較大,而且比較難發好。當然,只要肯學,都可以學好

各位老師30歲怎麼從零開始學英語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恆來心年齡不是問題貴在堅持,

源我有個朋bai友35歲才學的導遊,孩子才兩歲du一邊帶著孩子zhi一邊等孩子睡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學英語的目的有關,因為畢竟30歲了

乙個30歲左右男士,英語零基礎,如何自學?有什麼好的教材和資料嗎?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21樓:帥坤哥

我建議你去**買小學英語教材。

22樓:踹自己一腳

零基礎當然就bai是要從語音,du 單詞和語法學起。 等學完zhi一套基礎教材你就知dao道怎麼繼續

23樓:安靜了隨風吧

網上資源比較多,可以找一找,新概念還是挺不錯的,開始肯定是要積累詞版

匯量的,基本句型搞定權,當你覺得差不多了一定要臉皮厚一點,可以試著找人聊聊天,平常可以多看些英劇或美劇,學些地道的表達,主要是讓自己融入在英語的氛圍中

30歲的人零基礎學英語分幾步走,30歲從零開始學習英語

先積累詞彙,然後擴充句子和語法知識,重點就是積累,可以通過大量閱讀和聽力音訊資料練習,提高口語和聽力能力,首先詞彙積累是基礎。30歲從零開始學習英語 我們知道英語學習有四項內容,分別是聽 說 讀 寫,但是往往很多人會搞錯學習順序,影響學習效果。學習英語首先要注重聽,只有充分的聽,大腦中有充分的記憶,...

怎樣快速學習英語,如何快速學英語訣竅?

如果說不允許的話上網查查 初中的詞彙大綱也會效果 還有就是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 聽 說 讀 寫聽 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說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

零基礎該怎麼學英語,零基礎英語如何入門

正確的發音,帶來很大的成就感和自信 很多零基礎者都是缺乏自信,特別是大部分 已經無法做到標準的發音,不會讀也不會說,沒有信心開口,零基礎的小夥伴先學音標會更好一些,學好音標能正確讀英語,就像大家學漢字一樣,先學聲母韻母到拼音,英語也是這樣。音標就是中文版的拼音,能夠正確拼讀單詞會帶來很大的成就感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