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7怎麼算才等於6,三個5怎麼算等於

2023-02-26 18:40:02 字數 1558 閱讀 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7-(7/7)=6,這個還是可以想到的。

三個5怎麼算等於3

2樓:讀書人的日子

5的0次方等於1,三個5的0次方相加也就是三個1相加當然是等於3啦。

3個7怎麼等於6?

3樓:李快來

0!=1

3!=3x2x1=6

朋友,請【採納答案】,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

三個8怎麼算等於6

4樓:我是你男神

8開3次方根+8開3次方根+8開3次方根=6;

8-16(8+8)開4次方根=6。

8開立方根+8開立方根+8開立方根=6

等於,多表示前後相等或差不多相等。出自南朝陳徐陵 《勸進梁元帝表》:「伏惟陛下,出震等於勳華 ,鳴謙同於旦奭。」就是兩個或兩個以上事物具有相同的數值或屬性等特徵。

5樓:0o壹次心

因為8+8=16,√16=4,√4=2,8-2=6,所以8-(4√(8+8))=8-2=6。

(注:√是開根號,4√是4次方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加減乘除還是單符號計算??

3個7怎麼算等於6的

7樓:匿名使用者

7-7÷7=6

思考如下:等於6的算式很多,但按我們的一般思維,因為三個數都為7,所以結果為回6的話,我們一答般會想到7-1=6,那麼邏輯就來了,既然給出的數中有7,那我們就只考慮怎麼得到1,很簡單:7÷7=1,那3個7怎麼算等於6的方式就得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7 - 7º +log7 1=6

7減去7的零次方加上以7為底1的冪。

3個7怎樣才能等於6

9樓:大寶與瑩寶

7-7÷7=6

數學可以分成兩大類,一類叫純粹數學,一類叫應用數學。純粹數學也叫基礎數學,專門研究數學本身的內部規律。中小學課本裡介紹的代數、幾何、微積分、概率論知識,都屬於純粹數學。

純粹數學的乙個顯著特點,就是暫時撇開具體內容,以純粹形式研究事物的數量關係和空間形式。例如研究梯形的面積計算公式,至於它是梯形稻田的面積,還是梯形機械零件的面積,都無關緊要,大家關心的只是蘊含在這種幾何圖形中的數量關係。

非邏輯思維在小學數學教育中的重要性 非邏輯思維是指變固定的邏輯進行,不受特定的邏輯規則約束,對思考物件的屬性與關係直接作出判斷的思維方式。非邏輯思維在解決問題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直接性、快速性、奇特性等特點,對強化學生的發現意識和創造能力有著重要的作用,它廣泛存在於科學創造性活動之中。小學生的非邏輯思維表現豐富,如對問題的猜想或應急性回答,提出怪問題。

3個7怎麼算等於6

10樓:網友

3個7算等於6,列式為:

7-7÷7=6採納。

單數怎麼加會是等於,三個單數怎麼加會是等於

30是雙數,兩個完整的單數相加等於雙數,而三個無論怎麼加在正確的情況下都不可能等於雙數。1 1 1等於3,3後面沒有數,就是0,不就是30了嗎?這只是我的猜想。三個單數,依次設為2n 1,2m 1,2k 1,所以 2 n m k 3 30。即 2 m n k 27.左邊是偶數,右邊是奇數,所以不存在...

一加減乘除等於24怎麼算三個五乙個一加減乘除等於24怎麼算

有兩種方法 1 5 5 1 5 題解 5 5 1 5 25 1 5 25 1 24。2 5 5 1 5 題解 5 5 1 5 5 5 0.2 5 4.8 24。擴充套件資料 同級運算時,從左到右依次計算 兩級運算時,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有括號時,先算括號裡面的,再算括號外面的 有多層括號時,先算小括...

2023年100元尾號三個7和三個8值多少錢

對流通貨幣來講,這種號碼有收藏的意義但價值不高。錢幣的收藏,收藏的是稀缺錢幣而非這種號碼。而且流通過的貨幣,和未流通的全品 差距是很大的。有興趣就收藏吧,等待退市後或許有價值提公升。紙幣收藏品種,這幾年才興起玩豹子號!一般尾號要五個以上相同的尾號才有收藏價值,而紙幣品相要能全新品更有收藏價值!幾個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