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孔,怎麼接,乙個開關,三個孔,怎麼接?

2021-03-03 20:36:35 字數 2968 閱讀 2742

1樓:home我是逗逗呀

這個開關是雙聯開關,如果把它當做普通開關使用的話,那就把接線盒裡面的電源線接入中間的那個孔,另一根線隨便接入乙個孔裡面就行了,剩下的另乙個孔不要接線的。

進線接***,出線接l1就可以

乙個三開開關,背面上面三個孔,下面乙個孔,,怎麼接才能乙個開關控

2樓:尚付友貴儀

施耐德雙開單控三個孔,其中乙個孔是公共端接火線。

剩下兩個孔分別接1#和2#燈的控制線。

建議你上傳開關背面**,我可以詳細回答你。

開關有三個接線孔,三根線怎麼接?

3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就bai是要分清吸頂燈du

裡面的三根線的zhi

性質。分別是火線進

dao線l和零線進線內n以及接

地保容護線pe。根據線的顏色區分三根線。先定pe線只要是雙色線一般都是接地pe線,再找熱色線,如棕、黃等等,熱色線一般都是火線l,冷色線、如綠、淺藍、白等,一般是零線n。

零線和地線接在吸頂燈對應的線孔裡,如果沒有接地音出線,也可以不接,不影響燈具使用。

4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怎麼用了,只是控制一盞,看下圖

5樓:原來是你如此

平行的兩個是零線和火線 尖上的可以不接時地線

開關有三個孔,怎麼接乙個燈?

6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你這個開關是雙聯開關,如果把它當做普通開關使用的話,那就把接線盒裡面的電源線接入中間的那個孔,另一根線隨便接入乙個孔裡面就行了,剩下的另乙個孔不要接線的。

一開關,三插孔的該怎麼接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先的開關拆下後,如下圖連線。

開關盡量接在火線上,插口沒有要求,最好按插座上的絲印連線,接地插口空接。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 可以設定一些帶開關的插座,這樣不用拔插頭並且可以切斷電源,也不至於拔下來的電線吊著影響美觀,比如洗衣機插座不用時可以關上、空調插座淡季關上不用拔掉;

2、 廚房插座不要裝在灶台上房,防止過熱;

3、 安裝衛生間浴霸開關,記得多留幾公分的位置,因為這個開關一般比燈的開關大一圈,要是就差一點點裝不進去就麻煩了;

4、 不要把開關裝在太靠近水的地方,若裝在開放式陽台記得用開關插座專用防濺蓋;

5、 考慮書櫃內、櫥櫃內燈光的插座和相應的控制開關;

6、 考慮防盜報警器、煤氣報警器、壁掛式液晶、玄關燈光等的插座和相應控制開關;

7、 考慮每個房間吸塵器的使用插座,非凡的還有衛星電源插座,壁掛式魚缸等等,反正多預留插座總比最後不夠用脫線板解決美觀的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接法:

零線接插座左右其中一接線柱;

火線接開關其中一接線柱;

然後,如要開關控制插座 ,用一**把開關另一接線柱與插座另一接線柱連通;

如要開關控制用電器而不控制開關,用一**將接火線的開關接線柱與插座另一接線柱連通,開關另一接線柱接用電器。

9樓:熱情的逍遙風

先搞清楚接線盒裡分別是什麼線.家用開關一般接法如下.

l孔接火線,l1.l2孔接燈的控制線.

如果接單控,對開關的控制方向沒要求時,l1l2兩個孔隨便接乙個.

10樓:蕭峰

開關可以用來控制該插座或控制另一用電器(比如:燈),插座中間插孔不用管它(那是接地線的);具體接法:零線接插座左右其中一接線柱,火線接開關其中一接線柱;然後,如要開關控制插座 ,用一**把開關另一接線柱與插座另一接線柱連通;如要開關控制用電器而不控制開關,用一**將接火線的開關接線柱與插座另一接線柱連通,開關另一接線柱接用電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線接l,零線接n上,

乙個開關三個孔怎麼接

12樓:home我是逗逗呀

這個開關是雙聯開關,如果把它當做普通開關使用的話,那就把接線盒裡面的電源線接入中間的那個孔,另一根線隨便接入乙個孔裡面就行了,剩下的另乙個孔不要接線的。

進線接***,出線接l1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關控制插座,上圖來,幫你畫線

14樓:藍梓軒

l接火進,l1或l2隨便接火線出。

乙個開關有兩根線但是開關有三個孔怎麼接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有三個介面,說明是雙控開關,如果你只是做單控使用,連線也很簡單,把電源線的火線接開關的l介面上,引線接l1介面上就可以了,l2介面空著不用管它。

16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三個孔接通上二孔即可。餘乙個孔是接地保護。不用也可。為用電安全、安裝漏地保護、使用者漏電、自動斷電。起到保護作用。助益認識、用電安全。

17樓:保衛青瓜

開關上有三個接線口分別是火線,n零線,地線,地線不用接。

家用電3跟線,接乙個開關,上面有三個孔怎麼接,

1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是三孔插座嗎?copy

??如果是,3根線接在3孔插座時,黑色線(地線)接中間,紅線(火線)和綠(或)藍線左右各接一根。如果是普通3孔開關是雙控開關,只要乙個孔入火線,另一孔配一條線去燈,燈的迴路接零線即可。

第3孔空著不用。如果控制不對,3個線柱可試換用,注意:開關只入1根火線,1根燈的回路線,絕不可再入地或零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眼接的是地線,標l的是火線,標n的是零線,你接開關,從火線接出經開關到燈,再到零線即可

兩個五孔插座乙個開關乙個燈,怎麼接線?

l火線同時引一 至開關中間接線孔,開關的邊上接線孔分別去兩個燈。n接零線。地線符號的接接地線。乙個普通的兩開五孔插座的底盒內正常情況下應該有五根線,這五根線分別是一根火線進線 兩開五孔插座的電源進線 兩根火線的出線也就是兩開五孔插座中燈的控制線,一根零線 作為插座和燈的公用零線 最後還有一根線是電線...

家用電燈開關怎麼接,開關有孔,家用電燈開關怎麼接,開關有三個孔

燈開關有三個孔,只需要使用兩個孔,也就是l與l1,在它們上面l接電源火線,l1接控制燈的控制線即可。還有乙個孔是沒有用的。燈開關後面有三個介面,怎麼接?l孔接火線,l1.l2孔接燈的控制線。考慮到使用上的方便程度,在安裝電燈開關的時候,應該要做雙控,尤其是客廳的電燈開關和臥室的電燈開關,客廳的電燈開...

3腳微動開關怎麼接,微動開關的三個引腳,分別是comncno,怎麼接?

乙個是公共端,乙個是常開觸點,乙個是常閉觸點,根據使用要求選擇觸點接線即司。微動開關的三個引腳,分別是 nc no,怎麼接?共用端子 nc 常閉端子,微動開關不壓下與 導通 壓下斷開 no 常開端子,與nc相反。1 常開的意思是no兩邊的接線觸頭接上線後是不同的,而常閉nc則是通的。2 微動開關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