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胖的人還貧血?人很胖為什麼會貧血

2023-02-26 18:10:03 字數 1228 閱讀 9170

1樓:學慕

胖人氣虛是中醫裡經常說的一句話。

意見建議:藥徹底改變貧血,除中藥調理的同時,還要飲食有規律,注意營養搭配,適當鍛鍊身體。

人很胖為什麼會貧血

2樓:y小肥腰

人胖和貧血沒有任何關係,貧血是由於身體無法製造足夠的血紅蛋白(一種將氧氣輸送到血紅細胞和身體各個組織的蛋白質)造成的。

3樓:可靠的大手小手

胖和貧血是沒有關聯的!

為什麼胖還會貧血

4樓:網友

,考慮兩種情況,一種是水腫,使看起來像比較胖,還有一種是體內脂肪堆積,這與貧血關係不大。指導意見:如果貧血的話,要及時查明貧血原因,然後糾正貧血,避免貧血加重。

以上是對「貧血為什麼還胖」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胖的人為什麼還會貧血

5樓:大喊嗨時代

胖的人也會感染病毒,比如大部分人都會感冒,有些病毒會引起貧血。

胖的人可能吃的蔬菜少,缺少葉酸而導致貧血。

胖的人可能有胃病,有些腸胃病也有可能導致貧血。

胖子能貧血嗎

6樓:風流主子

胖瘦跟貧血沒有關係 這得要看檢查報告 千萬不要覺得自己胖就不貧血 這是不正確的!如果沒錯你應該是缺鐵性貧血!

7樓:一對一輔導教你提高免疫力

肥胖的人,主要是脂肪超標,但未必微量元素就不缺乏,跟運動過少、吃得過多(總熱量攝取過多)有關,尤其是和精白公尺、精白公尺、肉食和加工食品吃得過多有關;貧血,主要是紅細胞數量減少和血紅蛋白減少,大多與偏食挑食、鐵和蛋白質攝入不足、鐵等微量元素缺乏、以及有一些慢性消耗性疾病有關。這二者之間並不矛盾。垃圾食品吃得多、飲食過於單調的人、生活不規律的人的人,往往就既有貧血,又有肥胖。

8樓:網友

也有可能因為身體負擔太大,才導致貧血呢。

為什麼人挺胖的,還會貧血

9樓:寂靜嶺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想法是完全錯誤的。貧血是不分胖瘦的哦。

指導意見:不管是胖還是瘦,他都會有貧血的。就像有些人認為瘦人不會得高血壓,胖的人會得高血壓一樣。其實這種都是不分胖瘦的。

胖人為什麼那麼有勁呢,胖的人為什麼力氣大?

不是每個胖子的都有勁的,主要還是天天超負荷的鍛鍊和高營養要求。不可能的,應為我也以前是個胖子,連四樓的樓梯都怕不懂的,五年 健身,現在都好 大多數胖的人體內的營養攝入較多,身體儲存的能量也相對較多,可以用來轉化的能量多,所以力氣會比體型小的人大但轉化的速度不快,所以肌肉韌性好的人爆發力大 另外,胖子...

身體健康的人為什麼流鼻血,人流鼻血是為什麼呢?

我也很健康,有流過幾次。經驗是 1 如果空氣特別乾燥的話就容易流,我以前在南方生活了幾年一次都沒流,回到北方的第一年就流了好幾次,過了幾年習慣了又沒事了 2 鼻子特別靈敏的人一般鼻黏膜比較薄,也容易流的。解決的辦法就是用睡覺用加濕器,多喝水。應該是天氣太熱,或是有不開心的事困擾才會造成的吧!我大前一...

為什麼有的人吃什麼都會胖,為什麼有的人吃什麼都不會胖,有的人光喝水都會發胖?

大家都知道,吃飽飯和吃好飯是我們每乙個人生存的基礎和前提,而在我們所吃的食物中有的容易讓我們變胖,有的不但不會讓我們變胖反而會讓我們變瘦。但有的人卻吃什麼都會變胖,這是為什麼呢?這和我們的個人體質有關,易胖體質的人通常會吃什麼都愛胖,而易瘦體質的人則吃什麼都不易發胖,下面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吧。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