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帖,AK是否有必要帶準確或者穩定天賦

2023-02-26 18:10:03 字數 2396 閱讀 3932

1樓:語言交流的

ak的特點是爆頭準。但對技術性要求很高,樓主這個練好了,對槍時機把握上,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所以,什麼槍都差不多。 我個人認為。

這倆就不是一類槍。不能放一起比。 你把兩個都練好,揹包不是兩個嗎。

1號放ak 二號放ju。然後打要求團隊協作。

重發一下,這把黑色ak第二個天賦 沉穩 是什麼意思

2樓:僪鬼

第乙個天賦,劇烈衝擊,使用該**時暴擊機率增加8%,f2362,e1889

第二個天賦,致命武力,暴擊傷害增加26%,f1889第三個天賦,防衛本能,此**造成暴擊時,使用者將回覆造成傷害的3%(不用能力需求)

您的素質就把火力弄到2362,其它全部衝電力,裝備也盡量製作出有加"技能強度"

實戰打法就是:技能帶。

全境封鎖ak47天賦怎麼加點 ak47天賦加點攻略

3樓:魂牽夢縈

天賦推薦。

第乙個天賦推薦,劇烈衝擊,使用該**時暴擊機率增加8%,f2362,e1889

第二個天賦推薦,致命武力,暴擊傷害增加26%,f1889

第三個天賦推薦,防衛本能,此**造成暴擊時,使用者將回覆造成傷害的3%(不用能力需求)

您的素質就把火力弄到2362,其它全部衝電力,裝備也盡量製作出有加"技能強度"

實戰打法就是:技能帶掃瞄-增傷(加爆率爆傷)+智慧型掩護補血or毒氣彈or閃光粘彈。

務求技能值要4萬以上,(當然是越高越好)慢慢打零件製作裝備,總有一天等到你。

血量沒4萬也沒關係,你可以很明顯看出這天賦靠的是無限回血的超作幣打法。

但如果常常混暗區6區,就要改變一下血量,降低技能強度,但如果只打挑戰血量就沒差。

不過暗區6也快要調低強度了,走位側襲基本觀念就不墜述。

**配件(以黑市ak為主來講)

槍口-後座力,爆擊傷害。

握把-準確度,水平穩定度,(紫色即可)

彈夾-彈量(100%以上),射速,2x%

瞄準鏡-準確度,後座力or爆擊機率,或直接爆擊機率+爆擊傷害。

後座力:此數值越多,**不往上飄。

水平穩定度:**不左右飄。

準確度:準心縮回最小的速度增快。

ak要強,最常見的就是很多人以為往下按就是壓槍。

其實你提公升後座力跟準確度跟水平穩定度,面對近中距離,25~40公尺左右的敵人。

也能輕鬆打中小小的頭部,就算10公尺以內的敵人,要命中頭部也是要技術。

很常見不管你是用手柄還是鍵鼠微操控技能都重要但絕對不是人人都會。

微左下->左下->下,這些細微的控制到完美才敢叫壓槍。

若你不是神手,建議配件都以,後座力為主。

想要強天賦不要去聽別人的。

什麼破壞裝甲,精英傷害啦。

破壞裝甲18%,就算你直接增傷18%,也不如"目前版本全部去衝技能強度來得實用,精英增傷13%,同上。

此款爆擊回血流,角色天賦記得帶上,射即是空,打頭50%機率不耗子彈。

全境封鎖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突擊步槍的畢業**是輕型m4,天賦可以洗,其他**有很多比它更好的

《全境封鎖》ak天賦怎麼選

諾³·âëøää°ñakºãóã

敵法,ak,拍拍的v,射手天賦,恩賜姐脫,哪個最好

4樓:愛死了你

當然是恩賜姐脫最好用了 被動不需要手按。 不管敵人 血在多 回覆多快 裝備多硬 打著打著 一刀死。

´©ô½»ðïßêöóî²®¾ôºã²»ºãóã ak47²®¾ôêôðô·öîö½ééü

穿越火線ak47教程

5樓:匿名使用者

ak47者,人稱步槍之王也。爆頭之多也,不遜m4,傷害之強也,可比狙擊。然,萬物必有其缺,後坐之大,射速之緩,準星之慢,亦讓人頭痛難耐。

棄之可惜,用之難也!既然如此,何來步槍之王?所謂「m4可貴,狙擊價更高,若不會ak,無法稱王道。

」何故?射速之緩,可槍槍斃命,準星之慢,卻彈彈傷人。後坐雖大,亦可壓槍狂掃,殺敵一片。

意識。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常看雷達,多發語音。明爭對槍心不急,背後陰搶我不喜。

心靜,槍靜,子彈靜,殺敵只當斬草,拆包才算除根。其中利弊,自當權衡王者之名,不在ace。

6樓:說謊灬我會笑

有什麼教程呢,還是都是一槍一彈練出來的,只需要記住,後坐力大的**,要注意壓槍,點射,與步伐配合好,或單點,或雙點,或三連發,熟能生巧。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哪個人的太長看來浪費時間看我的好```1遠距離``1—3槍點射```進距離直接掃``

是否有必要復讀?復讀有必要麼

這個要看你本人的實際情況,如果成績還可以,願意繼續努力是可以復讀的,如果成績本身很差,又不努力,不能吃苦,就是復讀了也達不到效果,最好就不要復讀了,選擇乙個喜歡的專業就可以了,祝你好運!如果為了日後的前途,還是需要復讀的。能復讀的,這位同學,你好!我之前就是一名復讀生,目前和幾個大學同學一起合夥做生...

復讀真的有必要嗎?復讀是否真的有必要?

有必要。以下是選擇是否復讀的條件 1 自己對成績不滿意,有強烈復讀慾望。在明確復讀的各種條件之後,考生需根據自己的能力來綜合判斷,想著明年一定要提高分數,走個更好的學校。2 明確新一年的復讀條件。考生復讀時,最好關注教育部頒發的各種檔案,了解相關資訊。3 目標明確。對自己心儀的學校和專業有乙個準確的...

早教是否有必要上?早教有必要嗎?

早教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好的引導對寶寶的成長肯定有好處。不過,不是每個寶寶都適合早教中心的引導方式的,有沒有效果也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個人覺得其實沒有必要非要上早教班的,有的家庭的寶寶都是自己在家進行早教的,效果也不比去參加早教班的效果差,甚至更好一些。父母才是寶寶最好的老師和榜樣,只要系統的引導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