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控制器報價哪家便宜呢 急求

2023-02-26 17:15:03 字數 2673 閱讀 2941

1樓:

這個我覺得還是上海森曼吧,森曼樓宇的價位雖不高,但是質量卻是有目共睹的哦。

一般路燈控制器的**是多少?

2樓:竭賢袁女

你說的是什麼路燈呢,太陽能路燈控制器的話還要分電流呢,5a大約40,10a大約70,20a我買的是95。這個是有光控功能的**,要是加上燈的功率調節功能,也就是不同時間段燈的亮度調節,得120多吧。網上比實體店便宜30%,左右。

3樓:

現在市場上**高低不一,質量也是魚龍混雜,所以不要只靠**來選擇。森曼在業界還是挺有名氣的,價效比也挺高的。

4樓:網友

led路燈控制器的**(也就是led驅動電源)是要按燈具的功率來算,不同功率不同設計線路它的價錢都不一樣的。一般led路燈的功率是在80-120w左右,那與它相匹配的高效能,的控制器280-350元左右。

如果太陽能路燈控制器的話那要看你用多大了,是用恆壓的還是恆流的,**是有差別的,就是恆壓的也會根據電壓的高低**不同啊!一般100-400塊都有。

5樓:杞玉花己未

**這東西有高有低,但是**卻不是考量質量的唯一標準,上海森曼的技術性挺強的,在業界內那是首屈一指。

路燈控制器的**一般是多少?

6樓:凱旋之港

這要看你選這哪一種品牌的,一般樓道路燈控制器只在8-12元左右!

7樓:追夢隨緣

品牌不一樣、**也不一樣、有40多、50多、也有上百元。

路燈控制器要買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8樓:路燈智慧型照明

路燈節電器的主要工作原理:

[1]採用電磁式疊加原理,高效能調控節能技術,實時優化供電引數,純正弦輸出電壓,完美無諧波。

[2]內建的節電優化軟體,動態跟蹤,智慧型化管理控制,自動平穩,分相調節引數設定值,自動穩壓輸出,輸出給燈具的最佳照明功率;

[3]降低照明燈具電感鎮流器熱耗、延長燈具使用壽命;

[4]抑制高次諧波、淨化線路汙染、提高用電品質;

[5]提高功率因數、降低線路損耗、提高用電使用率。

9樓:馬婷

要說路燈控制器那個牌子好,經過綜合各方面因素考慮來看,還是數成都艾貝斯得路燈控制器不錯,工作穩定、可靠性高、功能強大,使用者可自行選擇任意迴路在任意時間段實現任意開關,可自動程式設計,具備手動開關自動執行使用者編好的程式;使用者也可自行選擇經緯控制、光控和時間控制三種模式控制、或者組合一起配合使用,實現光控也能半夜關燈的功能,滿足白天異常天氣開關燈,晚上根據日出日落開關燈,同時半夜也可以關燈,半夜等、隔盞亮問題全部解決;這是一般經緯度控制器不能滿足的功能之一;經緯度自由設定,適應全球任何地方,不受分割槽或東西半球限制,同時具備±120分鐘的修正範圍;自帶充電電池,解決使用者擔心電池壽命問題;給使用者帶來最靈活的使用方式。

目前,有如通電子公司生成的路燈控制器有如下特點:

1、迴路控制和控制箱門開報警、浸水報警;

2、迴路電流、電壓、功率因數、電量檢測等;

3、單路開關和調光;

4、單燈電流、電壓、功率因素、電量和溫度檢測等;

5、根據天氣情況和實際的光照度,實現燈具的自動開、關和調光;

6、靈活的亮燈組合管理、精確控制每一盞燈;

7、現場管理功能、預設管理功能;

8、每天可進行自動通、斷電操作;可保證工作日、節假日按不同的時間自動通、斷電;可對用電裝置進行分割槽、分線路管理或單獨管理;

9、整合無線抄表功能,為能耗管理打下基礎;

10、監控燈具的開、關和亮度,從而顯著延長燈具的有效壽命,減少燈具更換次數,節約資源,減少有害氣體汙染環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時照智慧型科技路燈控制器不錯;

我們的專案用的就是時照智慧型科技的產品,1、 專案除錯非常簡單,時照產品基本都是可以做到一次性除錯就能通過,省去了很多的除錯時間和除錯人工;這點對工程公司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之前我們用的其他廠家產品安裝很快除錯的週期比安裝週期還長,產品通訊還不行,2、單燈通訊非常穩定,專案已經過去3年多,裝置和系統基本沒有損壞,主要單燈的通訊非常穩定,資料也很精確;

3、 功能全面,時照智慧型產品功能可以支援光控、時控、經緯度、節假日控制,以及綜合策略控制;可以採用經緯開定時關,光照度開定時關,定時開經緯關等多重策略組合,非常實用。

11樓:

路燈控制(路燈控制系統|路燈智慧型控制系統)的廠家很多,但真正做到全系列的產品的只有中國燈聯網廠家,燈聯網路燈控制分為帶遠端的路燈控制器fac4x、fac4l、fac4a、fac4b、fac4c、etw各系列和不帶遠端的路燈控制器(又名時控器:微電腦時控器、光控時控器、經緯度時控器、光控經緯控時控器)。要實現真正的遠端監控,主要有兩種裝置:

一是監控中心的軟體和安裝在配電櫃裡的控制器(或叫控制終端)。

燈聯網產品主要有:智慧型路燈(景觀/樓宇亮化)控制系統、路燈(景觀/樓宇亮化)遠端集中監控系統、路燈(景觀/樓宇亮化)遠端單燈監控系統、電纜防盜報警系統、路燈(景觀/樓宇亮化)集中控制器、單燈控制器主機、單燈控制器從機、電纜防盜報警器、電纜防盜報警模組、微電腦時控開關、緯度(光控)時控開關、遠控時控開關、遠控時控開關、路燈節電器、**空調節電器、單燈節電器等。

路燈控制器**哪家的價位能低一些?

微電腦路燈控制器如何除錯,微電腦路燈控制器怎麼設定

說明書上有啊。先設定開的時間,在設定關的時間。按設定鍵設定。微電腦路燈控制器怎麼設定 需要了解和設定以下內容 1 開關燈動作的必要條件 必須同時滿足下列3項條件時才會開燈 時控開燈時間已到 光照度達到設定值 濕度探頭處於乾燥狀態或未安裝 阻值 1m 當出現下列1項條件時就會關燈 時控關燈時間已到 光...

光電互補路燈控制器與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有何區別

這二者唯一的差別,就是光電互補路燈控制器,多出了兩根線,接上了市電。在膠體電瓶中的電量不足以點亮太陽能路燈的時候,控制器會自動開啟市電輸入,第一可為燈頭提供電力,用於照明 第二可為膠體電瓶充電。其實現在市場上很多太陽能路燈控制器,都支援光電互補的。因為這一功能的增加,控制器成本連一塊錢也沒有增加。但...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的特性,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有哪些優點

振源電氣pccs系列太抄陽能路燈控襲製器特性與優勢 1 鋰電池專用控制器,pwm充電與恆壓均充 2 恆流驅動led燈效率達96 3 光控 時控 調光,以及普通 晨亮 人體感應等模式智慧型化驅動led燈 4 紅外無線通訊,與電腦 手持遙控器連線,方便引數設定與檢視系統資料 5 具有蓄電池 太陽能電池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