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路燈不亮,控制器,空閒和充電都亮紅燈是怎麼一回是

2021-03-04 08:54:24 字數 904 閱讀 8266

1樓:木頭專屬你

按這邊所說復的情況應該是控制器制出現損壞,揚州是全國最大的路燈生產基地,可以來廠家考察看看。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分為降壓和公升壓兩款,降壓的**50元,公升壓**80元,質保三年。現在常規6公尺30w功率太陽能整套**在1260元左右,詳細的**哈是需要根據亮燈時間和陰雨天數來核算。

揚州先諾光電

太陽能路燈接完之後為什麼不亮 控制器的空閒燈和太陽能充電指示燈都

2樓:鬱飛薇祝錦

這邊充電指示燈哈亮著呢,代表著太陽能板哈在工作狀態,控制器會預設光源不發電的。揚州是全國最大的路燈生產基地,可以來廠家考察看看。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分為降壓和公升壓兩款,降壓的**50元,公升壓**80元,質保三年。

現在常規6公尺30w功率太陽能整套**在1260元左右,詳細的**哈是需要根據亮燈時間和陰雨天數來核算。

揚州先諾光電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晚上空閒燈亮燈不亮什麼原因

3樓:一下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上面上個燈份別代表的意思為:綠燈代表電池工作,此時光源應該亮燈的;紅色代表太陽能板在給蓄電池充電;黃色代表空閒狀態,此時蓄電池已經充滿電了,但是還沒有到亮燈的時間,為了保護蓄電池,給蓄電池保護起來了。

題主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整個系統的線路連線有誤。建議對照控制器上面的標識,檢查一下系統接線是否正確。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器本身問題,燈有問題,電池問題,線路問題。排除法。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的空閒指示燈亮是什麼意思

5樓:木頭專屬你

空閒燈指示燈常亮代表工作正常,綠色代表電壓正常,黃色代表虧電,紅色代表欠壓。

揚州先諾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的特性,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有哪些優點

振源電氣pccs系列太抄陽能路燈控襲製器特性與優勢 1 鋰電池專用控制器,pwm充電與恆壓均充 2 恆流驅動led燈效率達96 3 光控 時控 調光,以及普通 晨亮 人體感應等模式智慧型化驅動led燈 4 紅外無線通訊,與電腦 手持遙控器連線,方便引數設定與檢視系統資料 5 具有蓄電池 太陽能電池板...

光電互補路燈控制器與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有何區別

這二者唯一的差別,就是光電互補路燈控制器,多出了兩根線,接上了市電。在膠體電瓶中的電量不足以點亮太陽能路燈的時候,控制器會自動開啟市電輸入,第一可為燈頭提供電力,用於照明 第二可為膠體電瓶充電。其實現在市場上很多太陽能路燈控制器,都支援光電互補的。因為這一功能的增加,控制器成本連一塊錢也沒有增加。但...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上面只有Charge指示燈亮而faUIt沒亮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一般分為三個燈,太陽能板 電池 光源。這邊所說的charge是充電燈,一般控制器會設定頻閃的快慢來代表充電速度的快慢 白天放電燈不會工作,電池顯示燈會以常亮的方式出現,它是有乙個三色燈管來代表蓄電池電壓。這邊頻閃應該是控制器損壞了,不知道這邊是剛開始安裝哈是已經安裝亮燈使用一段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