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的交流接觸器,時鐘控制器,路燈怎麼接線

2021-03-04 09:00:10 字數 2395 閱讀 3605

1樓:小夥伴之舞

將智bai能路燈控制du器kq-ld1固定在控制櫃或控制板上,連線輸入zhi

的相線(a)和零dao線回(n),因控制器內部未含答保險絲,需在輸入相線上接10a的保險絲。

2.再將輸出端接至接觸器線圈的一圈j1,若繼電器線圈電壓為220v時,線圈另一端j2接零線(n);若線圈電壓為380v時,則線圈另一端j2接至與輸入端不同的相線上(b相或c相)。

路燈控制箱內,時間控制器與接觸器接法。最好有接線圖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把220v電源接時間繼電器電源輸入側,把火線並接入時間繼電器控制的任何乙個端子,另乙個端子接入接觸器線圈;零線也併聯接入220v接觸器線圈的另一端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時間控制器的輸出接接觸器的線圈就行。

時間控制器連線交流接觸器的接線圖

4樓:紫色學習

時間控制器是一種能夠根據設定的時專間來控制電屬路的接通或者斷開,也就是控制電器的開關裝置。不少時間控制器還具有可程式設計和迴圈功能,常用來控制路燈,廣告牌等外設電器或家用電器。

時間控制器可根據使用者設定的時間,自動開啟和關閉各種用電裝置的電源,廣泛應用於路燈、霓虹燈、燈箱招牌、空調機、開水器、宿舍供電、生產裝置及廣播電視裝置等的定時自動控制。

5樓:陳堅道

經調節亮燈時間及停止時間後,每天自動準時通回、斷夜燈答。

6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用於路燈,希望給我個詳細的圖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微電腦時控開關就可以了,**幾十塊而已.微電腦時控開關有很多功能的,可設定好幾個時間段.微電腦時控開關的說明書有接線圖...接線太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時控開關」就可以了啊

壓力開關控制交流接觸器接線圖是怎樣的(求圖)?

9樓:余余餘陽

交流接觸器的工作原理:當線圈通電時,靜鐵芯產生電磁吸力,將動鐵芯吸合,由於觸頭系統是與動鐵芯聯動的,因此動鐵芯帶動三條動觸片同時執行,觸點閉合,從而接通電源。當線圈斷電時,吸力消失, 動鐵芯聯動部分依靠彈簧的反作用力而分離,使主觸頭斷開,切斷電源。

交流接觸器的鐵芯用矽鋼片疊鉚而成,而且它的激磁線圈設有骨架,使鐵芯與線圈隔離並將線圈製成短而厚的矮胖型,這樣有利於鐵芯和線圈的散熱。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交流接觸器與時間控制器如何接線?

10樓:王國世

時間控制器與接觸器線圈串聯,就這麼簡單。 還要再加個轉換開關,實現手動自動切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時間控制器的觸點開關控制接觸器的吸合線圈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時間繼電器的輸出觸點與接觸器線圈的控制電源串接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控制器輸出以接觸器上的a1,a2連線即可。

14樓:紅黃藍電子

時間控制器與交流接觸器接線圖

請畫出時間控制器與接觸器的接線圖?

15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時間控制器簡介:

時間控制器是一種能夠根據設定的時間來控制電路的接通或者斷開,也就是控制電器的開關裝置。不少時間控制器還具有可程式設計和迴圈功能,常用來控制路燈,廣告牌等外設電器或家用電器。

接觸器簡介:

接觸器分為交流接觸器(電壓ac)和直流接觸器(電壓dc),它應用於電力、配電與       用電場合。接觸器廣義上是指工業電中利用線圈流過電流產生磁場,使觸頭閉合,以達到控     制負載的電器。

路燈時間控制器於電路的接線方式是怎樣的有高手指教一下,能有電路圖或實物接線圖

16樓:陳堅道

路燈亮、熄時間自動迴圈控制:

通電後延時斷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燈應是光控電路,如下圖

上邊3du2是光控制管。接觸器觸電接大型控制開關,控制路燈。

交流接觸器的詳細講解?交流接觸器接法

主要用於弱點控制強電和遠端控制。有常開常閉觸電等。交流接觸器接法 摘要。1 可以觀察一下交流接觸器有8個點,3路輸入,3路輸出,同時還有兩個控制點,將電線從輸出點的乙個端子再接到控制點上面。2 首先準備三根電線,並將這三根電源線分別從接觸器的l1和l2 l3端接進,之後再從t1 t2 t3端接出,這...

交流接觸器的使用和繼電器的使用,交流接觸器和交流繼電器的用法是一樣的嗎?

首先說明交流接觸器一般有主觸點和輔助觸點之分,主觸點是用來接通和斷開低壓電氣裝置主電源迴路中的,相對來說觸點容量較大。而輔助觸點則是用在控制迴路中,有常開和常閉之分,由於控制迴路中的電流相對要小,因此相對於主觸點來說其容量要小許多。而繼電器則只應用在控制迴路和保護迴路中,但可以在迴路中實現用小電流 ...

交流接觸器功率不夠會不會燒電機,交流接觸器和電機同時燒壞是怎麼回事

會。接觸器如果觸點電流小,易損壞或接觸不良,很容易造成缺相,或電壓過低 觸點虛接 這可能會造成電機燒毀。接觸器的觸點電流最好按50 以下降額使用。會的。交流接觸器功率不夠主要表現為接觸點電流通過力不足,容易被燒壞造成決相或電流不穩定,會對電動機至命應響 交流接觸器和電機同時燒壞是怎麼回事 交流接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