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車最貴的是哪款 什麼牌子的 處了 卡宴

2023-02-26 16:35:04 字數 2370 閱讀 5471

1樓:aaron說車

凱佰赫售價918萬元的兩廂戰盾指揮版和售價898萬元的三廂戰盾作戰版。

2樓:錯亂

北京車展 賓利要出個suv 估計價值不菲。

3樓:htc智慧型專賣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起售價和主售車型來說,卡宴算是便宜的了,當然不包括它的高效能版本。

卡宴 是哪個品牌的車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保時捷品牌,隸屬於德國大眾旗下的一款車型。

保時捷卡宴最早亮相於2023年初的日內瓦車展,分為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和cayenne gts五個類別。保時捷第一代卡宴車型最早在2023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2023年進行了首次改款,外觀方面,中期改款的卡宴前後保險槓將經過重新設計,看上去將更加穩重,但同樣也不失其主打的運動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 時捷cayenne在西班牙語中,是「辣椒」的意思。另外cayenne也是南美洲的乙個美麗的三角洲城市的名字,車如其名,卡宴帶著保時捷的尊貴,向世人展示了乙個經典。

cayenne最早亮相於2023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cayenne家族先後推出了cayenne s,cayenne turbo和cayenne v6 等車型。由於出身於以生產超級跑車著稱的保時捷公司,cayenne雖然身為suv,卻也不可避免地帶有許多跑車的特質,因此也成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車,成為了越野世界中的乙個飛馳的「辣椒」。

cayenne的最強賣點就是有『保時捷』這家超級跑車品牌的歷史,它對高效能、安全、純種跑車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徹底。如果你要一部真正與眾不同的汽車,像cayenne turbo般個性如此鮮明的suv,絕對不會是經常出現的,這也正適應了當今世界的潮流——追求個性。

在外形上,cayenne的前燈和散熱片保持了保時捷傳統的風格,車寬1940mm,但高度只有1690mm。離地高為273mm,最大斜度角為32度,減震彈簧的行程很長,提高了越野效能。空氣減震器具有116mm的調整區域,並可六段調整高低,範圍涵蓋越野車和跑車的需要,這是保時捷越野車非常獨到之處。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各子品牌:carrera gt,boxster,cayenne(卡宴),caymans,911

suv選哪款豪車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的預算是多少,預算不同,挑選的檔次就不同,沒有所謂的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說你的具體購車預算多少?根據你的預算,才好給你推薦車型。

卡宴是什麼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卡宴,是一款suvs,採用5人座設計,與一般suv沒什麼不同,風格則仍然是完全的porsche式的感覺,同時雖然身為suv,卻也不可避免地帶有許多跑車的特質,因此也成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車,成為了越野世界中的乙個飛馳的「辣椒。

11樓:一一封

卡宴(cayenne)

保時捷cayenne是一款suv車,在西班牙語中,是「辣椒」的意思。另外cayenne也是南美洲的乙個美麗的三角洲城市的名字,是法屬蓋亞那首府。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旗下最快的suv。也許可能是所有的suv中最快的suv

13樓:最美翻唱

保時捷旗下的一款城市越野車(suv)

底盤最高的suv是哪款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的是:福迪 探索者6 最小離地間隙:240mm。比吉普牧馬人還高。後懸掛是鋼板彈簧的,和貨車乙個樣,越野和載貨能力強!適合越野,兼顧日長使用,載貨。

15樓:我的美麗心情

俄羅斯頂級越野車「營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車,一般是美系車或者日系車。

國產車有哪款車型的車頭是跟保時捷suv卡宴的車頭類似的

17樓:網友

華泰·寶力格,高仿保時捷卡宴車身外觀,例圖——

卡宴 有點貴 50w-80w 還有什麼車型 suv的如題 謝謝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q7有70w+的,還有英菲尼迪,賓士ml系列,賓士glk系列,寶馬x3,豐田也有但不建議買,求採納。

豐田最貴的suv是什麼車,現在豐田車最貴是什麼車?

豐田裡邊的話,suv選擇蘭德酷路澤就很不錯了。v8發動機,動力充足。豐田旗下頂級旗艦suv 雷克薩斯 lx570,指導售價174萬rmb。目前豐田最貴的suv應該是豐田的進口酷路澤。空間,做工,配置,動力都沒有任何問題。現在豐田車最貴是什麼車?國產的一汽豐田裡最貴的車是蘭德酷路澤了,4.7l vx ...

最貴的車是什麼?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在上個世紀,勞斯萊斯曾開發了一款名為 銀箭 的豪華轎車,其售價超過了1000萬英鎊,現在還可以啟動。要說最貴的車應該是布加迪威龍 布加迪是世界著名的老牌運動車品牌,1909年義大利人埃多爾 布加迪 ettore bugatti 在德國建立布加迪公司,專門生產運動跑車和高階豪華轎車,布加迪的產品,做工...

買款20萬左右的suv 哪款車比較好

cr v 昂科威,途觀l,奇駿,全新途勝,自由光 等都不錯!哪款20萬左右的suv好一點?現在汽車工藝技術成熟車輛耐用程度也都很高,只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並且今後用車成本稍低的車型。下面推薦幾款車型 本田繽智 本田xrv 日產逍客 三菱奕歌自動低配車型 三菱勁炫 韓系車型包括很多緊湊型和小型suv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