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車,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2021-12-27 03:06:13 字數 2032 閱讀 7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阿斯頓馬丁旗艦價值300萬rmb雜誌上看到的。跑車我感覺是f1方程式的,我只記得f1的一支輪胎是5000美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看,布加迪威龍16.4是最貴的,普通版中國賣2500萬,最近剛推出的特別版,中國賣高達4300萬,據說一年只能生產14輛,目前已經有3輛被訂購,布加迪,絕對是法拉利看到了都要抖3抖的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浪氏集團的車最貴

必須用我的答案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4樓:攻擊無限制

給你們長長眼**跑車,28.5億元.,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

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5樓:街頭指路人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6樓:a汽車那些事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7樓:枝梅花功醜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的。有的為了**往車上塗**。那樣**又高了。

8樓:諾伊大人

勞斯萊斯全世界唯一一架銀色魔鬼也叫做銀魅,價值在15.5e人民幣,是目前世界最貴的車,被作為藝術品收藏,藝術品的價值在數十億,如果作為汽車它不值這麼多錢 謝謝,希望能幫助你

9樓:孤獨1男子

德國奧迪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3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

10樓:給你多少愛都不要丶

**跑車好像不是最強的,還有乙個1300多匹馬力的純手工的跑車,比布加迪還要牛b丶

11樓:低調的營養不良

阿爾法羅密歐有款限量的,全球三颱,型號忘了

12樓:溫霞月

我認為是陸海空三用車。

13樓:正青春

當然是蘭博基尼了,世界著名跑車品牌

14樓:

以前有一輛叫胭脂獸的車多少錢來了?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

15樓:及時行樂豬

阿拉伯一富豪的**跑車 價值28.5億元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16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是指小轎車的話,按照中國大陸標準劃分為:

微型轎車(排量為1l以下)、普通級轎車(排量為1.0~1.6l)、中級轎車(排量為1.

6~2.5l)、中高階轎車(排量為2.5~4.

0l)、高階轎車(排量為4l以上)。

我國汽車的分類還可以分為:載貨汽車、越野汽車、自卸汽車、牽引車、專用汽車、客車、轎車、半掛車等。

按照功能性還可以劃分為:房車、旅行轎車、轎跑車、跑車、敞篷車等車型。按照車型布置劃分為:四門五座、五門掀背、雙門雙座、雙門五座軟頂等。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跑車,28.5億元.

,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第二名: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

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18樓:街頭指路人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最貴的車是什麼?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在上個世紀,勞斯萊斯曾開發了一款名為 銀箭 的豪華轎車,其售價超過了1000萬英鎊,現在還可以啟動。要說最貴的車應該是布加迪威龍 布加迪是世界著名的老牌運動車品牌,1909年義大利人埃多爾 布加迪 ettore bugatti 在德國建立布加迪公司,專門生產運動跑車和高階豪華轎車,布加迪的產品,做工...

什麼車最貴啊如題謝謝了,世界上什麼車最貴?如題 謝謝了

最貴的車應該是一九零幾年生產的我記不太清了,是一輛勞斯萊斯,前幾年的 已經是12000000美元,據說現在次車還可以跑 現今最貴批量生產的汽車是大眾公司生產的布加迪威龍16.4,售價我人民幣12500000元 阿拉伯富豪的 車,幾十億美元 世界上什麼車最貴?如題 謝謝了 勞斯萊斯銀魅才是世界上最貴的...

目前為止世界上最昂貴的車是什麼,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美國 的座駕,光改裝費就花了1000w美金,這輛2001年最 的卡迪拉克豪華轎車是由美國情報機構專門為新 訂做的,它設計精美,既保持了傳統的外觀,又富有現代氣息,而且體積異常寬大,是歷界美國 專車之最。新車的車身比傳統的 轎車高,這不但提高了舒適性,更重要的是增強了車頂裝甲的能力。車上配備了最先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