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金條能回購,什麼地方可以回收金條

2023-02-26 13:00:02 字數 3814 閱讀 9495

1樓:匿名使用者

** 可以去「中國**」的櫃檯買投資金條 只能買投資金條**才便宜些 而且20克以上是可以按照**日市價** 這些在購買是都要問清楚。

還有一種投資**我沒有試過 四川有乙個高賽爾**的 可以買他們家的 **低 而且是萬足金(有條件推薦一盎司規格的) **也方便,買賣差價也不是很大 覺得有風險的話可以不從他們廠家買,可以到京東**買(肯定比出廠價貴些) 這樣更有保障些。

我覺得**投資不宜超過個**動資產的30% 因為**是長期性投資產品 有閒錢再投資 錢一直壓著也不好 雖說的確能增值 買賣的差價也不小啊 買**之前一定要考慮到買賣的差價 一次不要投資太多。

金市有風險 投資需謹慎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什麼地方可以**金條?

2樓:牛奢網

如果你的**飾品是從銀行購得的***產品,就是有些銀行發售的,那當你不想要的時候是可以完完全全將這些東西賣還給銀行的哦,而且銀行也有***回購的業務,當然並不是所有的金首飾都可以,只有是從銀行購得符合條件的才行。

當然除了銀行以外我們最熟悉的就是典當行了,也就是電視劇集裡常出現的當鋪,而每個典當行幾乎都有典當**這類業務,著急想要將**首飾變現的話典當行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只是典當行的缺點就是會把**給你壓的很低。

如果還是很著急折現的話,路邊的一些首飾店有時候也是收的,但是同樣的他們的**也不會高到哪去,而且一般你賣掉後也不會給你開具任何收據,一旦出了問題責任就得你自己擔著。

一些大型金店和珠寶店也是會****首飾的哦,但是這些店比起路邊小店就正規的多,你需要帶齊購買的票據,也要保證你想賣掉的金飾品是完整的,**也非常合理,因為他們大多按照國際金價來。

3樓:好口碑網路傳媒

可以去當地的金店問一下,一般大型的金店都會有**業務,比如成都這邊新開的金銀街就可以**各種金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關於您提到的金條**問題,我給您如下建議:

去正規的金店看看掛牌價,諮詢**情況。如:老廟**、老鳳祥、周大福等店。

去你購買金條的店諮詢一下,通常銷售和回購是一條龍服務的。

在當地論壇上看看目前的**和交易情況,切忌在論壇上和陌生人交易。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請及時採納哦~~

我想在建行買實物金(如金條),不知能不能回購?

5樓:牛奢網

銀行****不會**一些**飾品,一般銀行只會**自己銀行曾經髮型的一些金幣或者其他紀念品。因為對於這些東西,他們都是比較認可的,畢竟是自己發行的。然後就是**一些金條,對於金條很多銀行不僅**自己銀行發行的也會**其他銀行發行的。

但是為了確保純度,銀行一般都會要求客戶進行檢查。當然銀行給你檢測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

總的來說,在銀行買的金條,他們以後會**的,不過有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就是如果你想把**飾品拿去換取錢的話,千萬不要選擇一些抵押行,這些行業不僅會收取手續費,而且還會估計說你的**純度不行,或者是剋扣你的**克數。

6樓:這樣都能重複嗎

能****包含:**原料價(相當於國際金價)+包裝費+加工費+金店利潤(包括房租、人工、品牌、稅費等費用)今日**飾品出廠價286,******272

**首飾生產過程中會產生包裝費+加工費+設計費,包括房租、人工、稅費等費用!**時這些費用是不可能**的!

絕大多數人理解的**價,就是能拿到手上的價錢,也就是結算價,我們報的**價就是結算價。不是每一家報的**價,都是您所理解的「**價」!**價報的多高都是浮雲,重要的是您實際能拿到多少,對不對?

報**吸引客戶的,不是扣損耗,就是扣折舊費,扣秤,選對商家,才是正道,您說對嗎!

別人的**:310單價損耗-10折舊=238元實際單價,所以別貪心,報實價的良心商家272也比310的結算起來也要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要銀行回購才成的!現在這麼高位!傻子也不會拿這燙手的山芋!你怎麼不玩紙**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紙** 不存在回購的問題 你買了實物的話看合同上有沒有體現 一般可以回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回購,還是招商銀行銷售的高賽爾金條最方便。

建行以前也說可以回購,但現在很多地區都不辦理回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好原包裝!可以回購。

11樓:geeter樂園

剛上了新聞,建行**能吸鐵,還敢買!

中國銀行買的金條可以回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買的金條可以回購,個人**金銀,必須賣給中國人民銀行或指定的其他機構,不能私相買賣。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金銀管理條例》第六條 國家保護個人持有合法所得的金銀。

第七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一切單位和個人不得計價使用金銀,禁止私相買賣和借貸抵押金銀。

第十二條 個人**金銀,必須賣給中國人民銀行。

13樓:雨慧穎

可以的,國有銀行,都有買賣**的資質,工商,建設,中國銀行,交通銀行都可以買賣,可以收回,但是有買賣差價,一般每克在十幾塊錢左右。從中行獲悉:(1)該中心配備了專業的檢測儀器和檢測人員,在客戶提出了回購申請後,只需將回購金製品交由工作人員進行必要的稱重和成色檢驗,符合條件後客戶就可按實時回購**將**變現,同時現場有銀行客戶經理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理財投資建議。

(2)該行負責人表示,該**回購業務按照交易所每日金價上、下午各確定乙個回購**,按照每克減6元的收費標準回購,下一步或將推出非中行渠道銷售的千足金回購。《中華人民共和國金銀管理條例》第四條國家管理金銀的主管機關為中國人民銀行。中國人民銀行負責管理國家金銀儲備;負責金銀的收購與配售;會同國家物價主管機關制定和管理金銀收購與配售**;會同國家有關主管機關審批經營(包括加工、銷售)金銀製品、含金銀化工產品以及從含金銀的廢渣、廢液、廢料中**金銀的單位(以下統稱經營單位),管理和檢查金銀市場;監督本條例的實施。

14樓:網友

在銀行購買的金條,以後他們會**嗎?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收,中行自己的***也是分類別有的收購有的不收,還有的需要去特定網點回購。

16樓:

可以收回,有買賣差價,根據**變化,差價不定的,你可以直接去銀行問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金條可以,其他的不行。

在銀行買的金條銀行回購的時候按什麼**回購?

18樓:皖寧寓

每家銀行的省分行只有乙個專門的兌換**的部門,且須是在那家銀行省分行下轄的網點購買的**。

按照現在兌換時實物**的銀行**價****(比紙****貴些)

比銀行現在的賣出價便宜些,銀行從中賺取手續費。

在建行買實物金(如金條)能否回購?

19樓:大白熊和章魚

只要你從銀行把金條帶回了家,即使有憑證,建行也不會回購。

除了四大行,有哪些銀行有實物***(金條)回購業務 255

20樓:伍承

銀行收取手續費是成交價的萬分之十八,但是填上銀行的服務機構的機構號可以申請調低手續費的。

21樓:一線襄陽

招商,要不你試試招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搜這些銀行的官網,哪些有一目了然。

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明礬,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明礬?

化學試劑商店和中藥店 白礬 有售。明礬,即十二水硫酸鋁鉀,又稱 白礬 鉀礬 鉀鋁礬 鉀明礬,是含有結晶水的硫酸鉀和硫酸鋁的複鹽。無色立方晶體,外表常呈八面體,或與立方體 菱形十二面體形成聚形,有時以面附於容器壁上而形似六方板狀,屬於 型明礬類複鹽,有玻璃光澤。密度1.757g cm,熔點92.5 6...

什麼地方可以買到真的狼牙,跪求,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真狼牙?

網去買,你參考一下吧 可以,lai咱們這,絕對純ya。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真狼牙?什麼新疆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大狗牙冒充,別聽一些人忽悠,能搞到真的,是要有野路子的,我出道外蒙多年,多少有涉獵這些,而且路子紮實 去新疆旅遊多的不要不要的象牙都有 我有一狼牙,包銀,5.6釐公尺,保真!這年頭,稀少了,咱 ...

什麼地方可以取燕子

燕子塢 去蘇州西北角找慕容復 就會到劇情了 具體進入的地方是 蘇州城南的老農 在出了城左下 這得看是幹什麼了。再主線任務裡有個燕子塢,在蘇州最下面的城外的田地裡,對話後可以進去做任務,但平時好像進不去。絕大多數情況下,大家說的燕子塢副本是指太湖水牢下面的挑戰的地方。用來挑戰燕子塢副本,60級以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