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子強行扔下水學游泳的方式好嗎

2023-02-26 13:00:02 字數 1307 閱讀 66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要引導式的學習,強行雖然能達到一點點的學游泳的效果,但是會不利於孩子心理發展健康,另外還有可能傷害到孩子,窒息,肺部感染都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種方法不可取。

游泳班教練會把孩子扔下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這是消除怕水最好的辦法,當然,也是野蠻的辦法,現在有文明的辦法。

帶上浮安學游泳套裝,自己跳入水中,多跳幾次就不緊張了,再練游泳動作,就輕鬆愉快了。

4樓:亞索很忙

肯定不會啊 哪有這樣蔑視生命的 要受法律制裁。

孩子怕誰,教練該把孩子往水裡仍嗎

5樓:清茶與酒

不好說得,要看這個孩子的性格,有些孩子直接扔進水中,然後發現水原來沒有想象中的可怕,指不定就好了。而有的會更害怕。

6樓:網友

就該這麼做,要鍛鍊他的膽量,幾次就不怕了,放心教練在旁邊孩子不會有事的。

7樓:心若靜人必好

要相信專業的游泳教練,他們有分寸。

孩子游泳完,身上長了很多小坨子

8樓:搞撒

是不是感染到什麼東西了,有可能是毛毛蟲搞的。

可以像老外一樣直接把孩子丟水裡學游泳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中國人是人,老外也是人。現在年紀大一點的人,小的時候學游泳都是自學成才的。

兒童學游泳 憋氣怎麼也不敢 怕水

10樓:晏_子

把他眼睛蒙住。喊他不出氣。一下沉下去就可以了。別多久2 3 秒就夠了。敢第一次就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家裡 用澡盆和臉盤讓他練憋氣 習慣就好你是自己教麼 一般的游泳教練如果小孩子不敢的話就直接往池子扔了有時候心狠一點效果好些 家長容易讓小孩產生依賴感的應該讓他先練習在水下的吐氣 這樣會更好。

小孩學游泳教練把小孩硬按進水裡

12樓:戰笑天

您好,這個是正常的,我5歲開始學游泳,被我媽媽一腳揣進游泳池,首先,學游泳不能怕水,這個必須培養無所畏懼的思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缺乏方法,可以讓孩子先在岸上用臉盆學悶水。

媳婦走了把多月的孩子扔下把家裡的所有的錢都拿走了現在過著可瀟灑了又買衣服又買化妝品又換手機

這麼狠心的媽媽,大人怎麼都好說,多可憐的孩子。即然她不回心轉意也沒辦法,你只能含辛如苦把孩子拉扯大了,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起訴,手續是到律師事務所請律師給寫個訴狀遞交法院,待法院受理後會通知,這時要請律師,由律師和你談需要的證據,當前可以先收集,嘴說的不算,需要實質的證據,比如上面說的財產這塊,要有出...

孩子不喝藥,你覺得可以給孩子強行灌藥嗎?

中藥太苦味道大?硬著頭皮也難喝!不管你是服藥困難專業戶還是有這吞嚥障礙的人群,服藥前只需要加一點慈諾中藥伴侶。固體飲料,不僅沒有藥味!不苦了,好喝了!絕不影響藥效,還能降低藥物毒 促進藥物吸收。慈諾中藥伴侶嬰兒級配方,不含蔗糖 糖精,大人小孩都能用!山東省中醫藥研究院聯合研發。線下醫院 診所有售,醫...

夢到愛的人把我人扔下,夢到愛的人把我乙個人扔下

這只能說明你最近突然間懷念起了這段曾經的感情。想起乙個人是沒有因由的,放下了不代表以後會跟他毫無瓜葛。朋友,請不要憂心。這個很正常的。只能說明那是你人生中很寶貴或者說是難以忘懷的一段記憶。也請你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有些事你越是牴觸就越有發生的可能。乙個愛你的男人會總是把你乙個人扔下嗎 我想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