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加工玉石的地方,廣州什麼地方可以加工玉器。

2021-03-03 20:58:34 字數 1319 閱讀 8629

1樓:蘇鐵幹

在長壽路那是經營玉器一條街.加工.定做批發.各種業務都有.過去一點還有個的康王玉器場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廣州什麼地方可以加工玉器。

2樓:今成園林

在長壽路那是經營玉器一條街.加工.定做批發.各種業務都有.過去一點還有個華林寺,那邊的玉器多

3樓:敏莉

上下九**有個玉石墟,你可以去看看

4樓:佳棠玉石

在城中村有很多加工玉器的作坊

廣州**有玉器現場加工的地方

5樓:林化三九一

廣州市玉器加工最集中地地方,就是荔灣區的長壽西路。

長壽西路的華林街,是廣州市著名的玉器加工、銷售集散地。

廣州哪個地方有玉器加工廠

6樓:芳村李九妹

廣州市玉器加工最集中地地方,就是荔灣區的長壽西路。長壽西路的華林街,是廣州市著名的玉器加工、銷售集散地。

請問廣州**有玉石雕刻的地方,好點的師傅一般在那些地方?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好的雕刻師傅都在廣州城中村,很少在玉器市場附近。因為店鋪租金貴,修修補補利潤低,一般要靠熟人介紹。其實修修補補市場並不小,但是好多老細都不願意做。

如果玉鐲斷了,扁的可改成豬膽(扁膽)圓的可改成滴水(圓膽),種水好的、有顏色的可改成介面,有的改為生魚或者乾脆打兩個孔加其它玉珠變成**的手串。摔壞了光環的觀音可以把光環去掉,如果花件摔成兩半的,可以改成兩件。康王中路惠城花園二樓有壹檔專業返新玉器的商店。

8樓:翡翠和我

廣州玉石雕刻廠大部分是廣州城中村,很少在玉器市場附近。一般要靠熟人介紹。如果是四會,平洲,揭陽這些地方,那大部分是在玉器市場附近。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玉器加工銷售,都在康王南路上下九廣場附近的西來初地,華林玉器市場附近。

廣州玉石雕刻一條街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玉石經銷一條街,在上下九那邊

其中也有玉石鑲嵌、加工的店鋪

不過最多的玉石雕刻一條街還是在四會、平洲、揭陽等地也可以網購的

廣州玉石加工廠哪個位置比較集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番禺博物館附近小平村,那裡珠寶玉石廠比較集中

廣州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廣州有什麼地方好玩

廣州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廣州絕對是個令你留連忘返的地方。十大旅遊美景,分別是 百粵冠祠 陳家祠 雲台花園 白雲山風景名勝區 五羊仙庭。鎮海樓 越秀公園 廣州博物館 辛亥之光 中山紀念堂 黃花崗公園 廣州世界大觀 蓮花曉晴 蓮花山旅遊區 東方遊。情中留 東方樂園 西關商廊 廣州商業步行街 六榕花塔 六...

廣州有什麼地方學鋼琴,在廣州什麼地方可以學習鋼琴

廣州楊箕地鐵口附近有一家瑩子藝術工作室,環境很不錯,收費合理,師資都是星海學院,我孩子也是在 學,給你推個他們的v yami 天河員村地鐵口,嘉誼軒藝術培訓中心 員村那裡有乙個嘉誼軒喔 那裡的老師也很專業 教學也不錯 你可以去看一看 我不知道金碧花園在哪!哈哈,不過我知道中山八路富力廣場那裡有個琴行...

廣州繁華的地方有哪些,廣州的什麼地方最繁華

廣州比較繁華的地方應該是 天河路體育中心 崗頂百腦匯這些地方 還有,天河北路,時代廣場到中信廣場沿路,這附件有中信大廈 市長大廈,耀 中廣場等,比較現代化。天河路是和天河北路平行的,另外還有體育西路和體育東路,分別在體育中心兩邊,與天河路和天河北路呈井字形。這裡都比較繁華。另外,珠江新城,西塔附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