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什麼地方學鋼琴,在廣州什麼地方可以學習鋼琴

2021-03-03 22:59:11 字數 2389 閱讀 6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楊箕地鐵口附近有一家瑩子藝術工作室,環境很不錯,收費合理,師資都是星海學院,我孩子也是在**學,給你推個他們的v;**-yami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員村地鐵口,嘉誼軒藝術培訓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員村那裡有乙個嘉誼軒喔 那裡的老師也很專業 教學也不錯 你可以去看一看

4樓:si思

我不知道金碧花園在哪!哈哈,不過我知道中山八路富力廣場那裡有個琴行不錯!叫巴哈琴行!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在廣州什麼地方可以學習鋼琴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很多地方都可以學習鋼琴,就不知道你是在**的?

廣州學鋼琴**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西附近好像有個市少年宮,周邊好多學**的機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找私人老師啊。如果對鋼琴有興趣的話我們可以聊聊啊,407971922

廣州**學鋼琴啊??

8樓:

廣州的很多琴行或藝術中心都有鋼琴學。但老實說,裡面的老師大多水平也一般。因為琴行給會老師的工資很低,(大多也在40/節以下)有水平或專業學院的都不會選擇去那裡教。

最好就是找星海畢業或在校主修鋼琴的學生,這個水平有點保證,而且價錢比請星海的老師便宜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很多地方可以學。比如,珠江廣場就有一家,旁邊的榆景雅苑下就是客村的廣百樓下就有一家,另外你坐車到省人醫下到地鐵口裡,過道有一家琴行也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河大街的星之海吧.那裡專業些.有錢去星海**學院好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下廣州**窩精品**教育機構,可以搜一下**窩看看,他們都是自己研發的教學體系,專屬錄音棚,整個課堂體驗真的不錯

12樓:看門皮破

海珠區**窩,我在這學的,目前準備考八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窩挺不錯的,廣州也挺多店,之前有在海珠區的機構學過,老師挺好,教學方式挺不錯的,易懂!!

14樓:

可以找星海**學院鋼琴系畢業的學生教,有不懂的問我

廣州**有學鋼琴的培訓班?

15樓:指尖上的芭蕾

您可以上58或者美團、大眾點評去找下,挺多的。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音悅鋼琴藝術中心 五羊新城有店 還有一些分店 你上網搜一下 看**距離你最近

17樓:十年

可以去海珠區大元帥府旁的雅斯琴行,專業藝術培訓樂器和聲樂,很多**和青少年在那裡學習,可以按興趣學習,比如學基本功和彈唱歌曲。可以不用參加考級。 可以**「雅斯文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樂時代**可以看一下

在廣州學鋼琴**比較好.**比較便宜?

19樓:匿名使用者

7月6日 21:14 這可巧了,我剛在一家影樓照了藝術相,可我是男的,呵呵!

18元4張6寸的藝術相算是便宜嗎?位址就專在廣州市中屬山五路193號百匯廣場正門(公園前地鐵站b出口)12樓,店名叫龍龍婚紗攝影

18元包括4張6寸藝術相片,提供拍攝服裝一款或自帶也可,提供化妝,造型一次,我覺得這裡最便宜了!因為是新開張,所以比較便宜吧?我也是我姐介紹我去的!

那裡也可以照結婚相,全家福相,也是18元,但它更便宜,是7寸的6張相片,比藝術相更便宜!**嘛,要預約的,給你吧!83649415

83649432 在那裡的樓下拿取一些那裡的資料就到12樓就可以了!

20樓:夔昊宇邢緯

雅斯琴行不錯。濱江中路大元帥府旁素社直街直入150公尺的樣子,順同鵝莊對面大院一樓。好像還有個楊箕店呢。我親戚就在這邊學的。

廣州學鋼琴好一點的地方在哪?

21樓:鋼琴教師星星

其實還是靠近你住的地方比較方便,白雲區的話,我推薦純八度琴行,詳情請問**78 2039607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建議你去嘉誼軒學吧 那裡用的鋼琴大多都是kawai的 手感可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區的?先介紹一家吧。你上**先了解再說。****gzaiyue.***

在廣州什麼地方可以學習鋼琴,廣州哪裡有學鋼琴的培訓班?

廣州很多地方都可以學習鋼琴,就不知道你是在 的?廣州 學鋼琴啊?廣州的很多琴行或藝術中心都有鋼琴學。但老實說,裡面的老師大多水平也一般。因為琴行給會老師的工資很低,大多也在40 節以下 有水平或專業學院的都不會選擇去那裡教。最好就是找星海畢業或在校主修鋼琴的學生,這個水平有點保證,而且價錢比請星海的...

廣州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廣州有什麼地方好玩

廣州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廣州絕對是個令你留連忘返的地方。十大旅遊美景,分別是 百粵冠祠 陳家祠 雲台花園 白雲山風景名勝區 五羊仙庭。鎮海樓 越秀公園 廣州博物館 辛亥之光 中山紀念堂 黃花崗公園 廣州世界大觀 蓮花曉晴 蓮花山旅遊區 東方遊。情中留 東方樂園 西關商廊 廣州商業步行街 六榕花塔 六...

廣州西關大屋在什麼地方,廣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西關大屋在什麼地方?

廣州市目前儲存得比較完好的西關大屋社群,是文昌路的耀華西街 地鐵1號線長壽路站附近 我要更完整的,廣州西關大屋的完整位址。耀華西街在那個方向,可以找到是向左還是向右。廣州到 才可以看到傳說中的西關大屋啊 gzanne 不了解情況,顧名思義,陳家祠是祠堂,怎麼能夠是住人的屋呢?西關大屋集中在昌華街 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