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高考錄取是按分數高低還是按填志願先後

2023-02-26 11:45:02 字數 2740 閱讀 9091

1樓:網友

分數高低 進線投檔。

投檔時按你志願順序再分配。

廣東省高考填志願出分數學校分數線順序

2樓:

1、廣東省在2023年開始實行知曉分數後再填報志願的填報志願方式,考生首先參加高考,然後公布考生高考成績和各批次控制分數線,考生按照自己的高考成績和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填報志願,各高校按照考生填報的志願分批次投檔錄取考生,同時公布各學校的投檔分數線。

2、因此,應該是:1、進行高考 2、公布學生成績 3、填志願 4、公布學校投檔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蘇考生,這個還真的不知道,不好意思。

師哥師姐們,請問廣東高考是先出分數線還是先填志願

4樓:可艾的爸爸說

廣東高考歷年來都是先出錄取分數線,然後接下來才進行志願填報。廣東17年高考錄取調整為4批,填報志願、投檔原則和加分政策明確!(將第三批專科a類(三a/專a)、專科b類(三b/專b)合併為第三批專科)

求助,廣東高考志願錄取順序

5樓:月醉瀟湘

實行「平行志願」的錄取批次均設定第。

一、第二兩個院校志願組(地方專項計畫僅設乙個志願組)。其中,本科層次院校,第一院校組志願設a、b、c、d、e、f、g七個順序排列的院校志願,第二院校組志願設a、b、c、d四個順序排列的院校志願,每所院校設六個專業志願和乙個專業服從選項;專科層次院校,第一院校組志願設a、b、c三個順序排列的院校志願,第二院校組志願設a、b、c、d、e、f、g、h、i九個順序排列的院校志願,每所院校設6個專業志願和1個專業服從選項。

錄取考生時是先看分數的高低還是先看志願的先後順序

6樓:解疑答惑老師

不同學校有不同的錄取規則。

考生的檔案投入高校以後,高校就開始按照《招生章程》中的專業分配規則,著手對投檔考生進行專業分配。對於同批投檔考生確定專業方式有「分數優先、志願清和專業級差」三種,每一種不同的錄取方式都會對考生的錄取結果產生直接的影響,考生在填報志願前應當仔細研究章程中的專業錄取規則,採取針對性的策略,使得自己能更加順利地被意向專業錄取。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的分數是在個人電子檔案中,所以,計算機先檢索全省和你志願中第乙個院校相同的所有考生的電子檔案,按分數高低進行排隊,根據這個省的招生計畫數,確定最低投檔線(分數最低的那一位考生)。如果全省報考這所大學的考生第一志願沒報滿,就會從吧這所大學放在第二志願的考生開始檢索,以此類推,直到錄滿為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志願的先後次序。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位址。

高考錄取按志願先後分數高低依次錄取嗎

9樓:典德元

你好,意思就是按考生報考志願先後錄取,優先錄取第一志願考生, 非第一志願報考的考生,依據錄取分數線,按志願先後、分數高低依次錄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首先按志願來,再按分數高低依次錄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吧,現在都人性化了。

(高考)大學錄取學生時,先看分數還是先看志願?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優先。

看你的特長對不對專業了。

一般就看分數。

總分數一樣看語文分。

13樓:娑羅迦葉

志願第一,按分數從高到低要人,人夠了如果服從調劑就調劑。

14樓:李生中

先看志願,第一志願優先。分數不夠志願填的專業,會調劑專業。

請問廣東省高職高考是先看分數再填志願,還是先填志願再看分數?

15樓:

1、廣東省高職院校分類招生考試是先公布成績,後填報志願。

2、2023年2月下旬前,向考生公布學業水平考試成績,並組織考生填報志願;

2023年3月中旬前,組織高職院校進行招生錄取;

2023年3月底前,招生院校公布擬錄取考生名單,並報省招生辦公室審核備案,根據審核通過的名單發放錄取通知書。

16樓:瀧之桃閩睿

如果你在江西參加全國普通高考,是可以報考廣東省的院校志願的。

但如果你想在江西參加高職高考,就無法報考廣東省的院校了。參加高職高考的都是本省份院校,不能報考外省份的高職專科院校。

17樓:

黎昕 昕: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光明。

中考是按上一年的錄取分數線錄取的嗎?還是等中考完會有新的錄取分數線

就是你的各科目總分,到時候會出現在 上。不然還能怎樣呢,如果不是,那麼錄取分數線又怎樣定呢,所以是的。如果你的總分過了某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就叫你以 你的總分多少多少 被某校錄取了。請問2019年深圳中考和2020年深圳中考深戶的錄取分數線會差不多嗎?2019年深圳中學分數為439分,深圳實驗學校 高...

excel表如果分數按高低排序,對應的學生名字如何跟著一起排

答案 選擇所有的資料再排序就可以了。記住是所有的資料,而不是單單某一列,如果是只選某一 列排序出來的話結果會不對應的。拓展 也可以用函式來進行排名。假設有n名考生,則我們可以使用函式的方法來排名。countif公式為 countif x 2 x n 1 x2 1 countif函式的功能是計算區域中...

2015高考廈門大學在廣東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三批 三本 26日前後開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