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2023年二本A類招生院校有哪些?

2023-02-26 11:45:04 字數 4440 閱讀 1545

1樓:安理鳥是個會

有名一點的大概有這些吧。

廣東海洋大學。

廣州醫學院。

廣東醫學院。

廣東藥學院。

韶關學院。惠州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湛江師範學院。

肇慶學院。嘉應學院。

廣州體育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深圳大學。廣東商學院。

廣東警官學院。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

五邑大學。廣東金融學院。

廣東財經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

廣東財經大學算是本a裡很好的,深圳大學太難,因為不太了解二批分數線。基本上本a中段的學校大概是仲愷,五邑,韶關學院。醫學類的屬於中層偏上。

其他學校真的不太了解,希望幫到你,謝謝!

廣東省第二批本科院校a類院校有哪些

2樓:bj間黑男

太多了吧。

熱門的就深圳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東商學院、廣州大學、廣東金融學院~其他還有廣東海洋大學、仲愷農業學院、韶關學院等。

3樓:我不是藍小茉

廣東商學院、廣東工業大學、廣東金融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廣州大學、廣東醫學院、廣州醫學院、深圳大學等。

廣東省第二批本科a類好的公辦院校有哪些

4樓:芳村李九妹

廣東省第二批本科a類最頂尖的學校,肯定是:廣東財經大學。除了廣東財經大學之外,廣東金融學院、廣東藥學院也很好。

往年原本屬於二a的廣州大學、深圳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州醫科大學今年整體在一本招生。

廣州地區二本的大學有哪些?

5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廣東金融學院:是一所省屬公辦普通本科院校,也是華南地區唯一的金融類高校。廣東金融學院建立於2023年,前身是中國人民銀行華南分割槽行銀行學校,由中國人民銀行總行管理;2023年,院校管理體制改革後,實行**與地方共同管理,以廣東省管理為主。

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正式公升格為本科院校。

2、廣東財經大學:2023年建立,原名廣東財經學院,2023年改名為廣東商學院,2023年6月19日,經教育部批准,廣東商學院更名為「廣東財經大學」。是國家教育部《1+2+1中美人才培養計畫》定點高校之一,全國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高校,「一帶一路」高校戰略聯盟成員。

3、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是一所具有鮮明國際化特色的廣東省屬重點大學。學校入選「2011計畫」 「教育部來華留學示範基地」 「亞洲大學學生交流集體行動計畫」(亞洲校園計畫),是向聯合國提供高階翻譯人才的全球19所大學之。

一、全國國際經濟與**學科的創始單位之一。

4、廣州醫學院:是一所以醫學為優勢和特色的廣州市屬重點高校,為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中俄醫科大學聯盟成員高校。學校於2023年6月經廣州市人民委員會批准設立,原名廣州醫學院。

2023年12月,更名為廣州市醫科學校。2023年6月,恢復廣州醫學院名稱。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廣州醫科大學。

5、廣州大學:簡稱「廣大」,是廣東省廣州市重點建設的普通大學,也是廣州市市屬大學,「cdio工程教育模式改革研究與實踐」試點高校,也是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重點建設高校。

6樓:薩覓桓心思

硬體上,廣大、廣工等學校會好點,因為有廣州財政的大力支援,硬體上面比廣商廣商不錯,廣州大學在大學城,各方面也不錯。理科就廣工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問本b院校嗎?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天河學院和中山大學新華學院在天河那邊;廣版東白雲學院在白雲區權;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和中山大學南方學院都在從化市;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廣州大學松田學院、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就在增城市;還有培正學院就在花都~

8樓:匿名使用者

1、廣東二本大學排自名。

以下是二本a類大學:

廣東海洋大學。

廣州醫學。院廣東醫學院。

廣東藥學院。

韶關學院。惠州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湛江師範學院。

肇慶學院。嘉應學院。

廣州體育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深圳大學。廣東商學院。

廣州大學。廣東警官學院。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

五邑大學。廣東金融學院。

廣東工業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

2、二本b類。

廣東白雲學院。

廣東培正學院。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汽車學院。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

中山大學南方學院。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

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

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

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天河學院。

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

廣州大學松田學院。

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

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

中山大學新華學院。

9樓:曲曲不牙

廣州地區的話。

理工類:廣東工業大學(很熱門)

文科類: 廣東商學院版(很熱門),廣東金融學權院(熱門)醫學類:廣州醫學院(注意是廣州不是廣東,廣東醫學院在湛江)(熱門)、廣東藥學院(熱門)

其他:廣州大學(熱門)廣州技術師範學院、廣東美術學院、星海**學院(這個不知道是一本的還是二本的)、廣東警官學院、廣州體育學院。

就我知道的學校就這些了,不知道有沒漏的,這裡熱門不熱門是據我了解而言,具體情況嘛,還是你自己再深入了解吧。

10樓:劉遇德

今年已過二本分數線,想在廣州讀書上什麼大學好。

請問25所廣東二本a類大學具體是哪些?

全國二本a類院校有哪些

1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主要有西北政法大學、上海理工大學、首都經濟**大學、大連外國語學院、南京郵電大學。

1、西北政法大學:坐落於世界歷史名城古都西安,由**與陝西省共建,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高等政法學府之一,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和豐厚的文化底蘊,是一所法學特色鮮明,哲學、經濟、管理、文學等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

2、上海理工大學:一所以工學為主,工學、理學、經濟學、管理學、文學、法學、藝術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應用研究型大學;是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與上海市人民**共建高校、上海市重點建設大學、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設試點單位。

3、首都經濟**大學:以經濟學、管理學為重要特色和突出優勢,各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現代化、多科性財經類大學,為北京市屬重點大學、京港大學聯盟成員。首都經濟**大學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北京經濟學院和建立於2023年的北京市財政**幹部學校。

4、南京郵電大學:教育部、工業和資訊化部、國家郵政局與江蘇省共建高校,首批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入選國家「2011計畫」、「111計畫」、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5、大連外國語大學:為遼寧省省屬高校,是一所以外語為主,文、管、經、工、法、藝術等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多科型外國語大學。入選遼寧省一流大學重點建設高校。

大連外國語大學前身為大連日語專科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在***總理等黨和國家領導人的關懷下,為培養國家亟需的日語翻譯人才而建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二本學校排名。

2 首都經濟**大學。

3 大連外國語學院。

4 南京郵電大學。

5 西北政法大學。

6 天津財經大學。

7 上海金融學院。

8 上海理工大學。

9 上海大學。

10 上海海事大學。

11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12 天津外國語學院。

13 北京工商大學。

14 南京財經大學。

15 上海政法學院。

16 上海電力學院。

17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18 大連醫科大學。

19 南京工業大學。

20 浙江工商大學。

21 浙江財經學院。

22 四川外語學院。

23 北方工業大學。

24 揚州大學。

25 南京審計學院。

26 雲南財經大學。

27 中國民航大學。

28 江西財經大學。

29 武漢科技大學。

30 北京資訊工程學院。

二本軍校:解放軍軍事交通學院。

武警醫學院。

武警工程學院。

軍事經濟學院。

空軍雷達學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鄭州防空兵學院。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

這幾個都是比較好的。

2023年廣東省粵東西北鄉鎮事業單位考試招聘物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粵東西北事業單位的招聘物件為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2015年應屆畢業生和社會上具有國家承認學歷的人員。年齡要求為18 35周歲,機關事業單位正式工作人員或具有大學本科 學士 以上學歷學位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人員報考,年齡可放寬到45周歲以下。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

廣東省專插本2023年有哪些大學

招收插本學校很多的,除去211.985和一些一本院校,其餘都招收的,你可以看下你們省插本招生簡章和計畫,祝你順利,18年廣東專插本有哪些學校?2018年最新的廣東專插本院校介紹 韶關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嶺南師範學院 肇慶學院 嘉內應學院 廣州容美術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廣東財經大學 廣東白雲學院 ...

我是2023年廣東省高職3 證書類的考生,成績剛過分數線不多,可以報哪些學校呢

佛山職業技術學院 校風不錯 我也是3 1的,分數只有219,不知道能報什麼學校,迷茫了.這所佛山職業技術學院能不能進呀?既然是這樣的話,建議你還是報冷門的學校比較好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建議不要去江職,哈哈我是你的夥伴.我在考慮汕頭職業技術學院 佛山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理工職業學院 我是湖北的 我也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