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是按陽曆還是農曆計算,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陽曆算?

2022-04-05 04:30:02 字數 4260 閱讀 1894

1樓:谷萱盤香

準確點應該是按古希臘的曆法來算的。因為算命的十二星座都是出自古希臘的星座的,可能是陽曆吧。不過現代星座(尤其是天體執行的)就沒有什麼日期的區別了。

還有,隨著天體的執行,星座也是不斷變化的(根據黃道來弄的),現在已經有13個星座了。

2樓:同道大叔

星座是指陽曆,陰曆是中國特有演算法,而星座源於西方國家,所以星座按照陽曆日期計算。

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陽曆算?

3樓:初衣勝雪

查個人的星座應該按公曆來算。這是因為,在西方是以太陽星座,對應乙個人的出生日期。所以星座應該是用公曆,依次為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等12個星座。

每乙個人只屬於乙個太陽星座。

關於星座的細分化還取決於你出生的那一天,太陽所落的工位與其他星體的角度。所以人的個性不只有12種分類,還有更個性化的闡述。

但是相信星座只是用來交際,求同存異的乙個樂趣,千萬不要迷信。

星座和我國古代的星象是兩碼事。而古代的星象和現代的天文學又是兩碼事。所以用星座來判斷人的個性,就請按公曆,但如果你想用中國傳統的方式來獲得命運的啟示,就用農曆,當然農曆是不對應星座的,但是會對應相應的屬相和八字,這多少和中國的星象學有關。

所以在科普星座性格方面的資料的時候,是按照公曆來算出這乙個人的出生時間,就不需要用農曆來測算。這其實也是乙個很簡單的方式。本來星座就來自於西方的性格算命,直接按通行的公曆找對應的日期。

實際星座性格學是乙個很好玩的娛樂性的學說。你可以發現,如果遮蓋星座的出生日期,其實我們在每乙個星座上頭都會發現自己的性格特徵。當代的星座是便於更好的交流尋找朋友,找到大家的共鳴和同類,而不是讓你鑽牛角尖一樣的尋找差別。

那樣就會墮入誤區了。

星座性格的娛樂性,大於功能性。這一點是大家必須要知道的!是用來提公升心理自信,而不是破壞心理自信的!

感謝你的閱讀。

4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陽曆農曆怎麼區分的

5樓:無國小汽車

「星座」到底看陽曆還是陰曆?專家給出正確結論,下次別再看錯了

6樓:鐸瑩玉弘珏

〖陽曆〗:公元

2023年11月10日 天蠍座

〖陰曆〗:農曆

一九八七年九月十九日 生肖屬兔

因為星座和陽曆都是從西方引進的,所以星座是按陽曆生日那天的日期劃分的。

7樓:子車蘭英孝月

星座一般都是按陽曆算的。何來農曆這一說法。用陽曆簡單多了。

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算,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算的?

星座是國外傳來的 外國沒有陰曆這一說法的,陰曆是只有中國才有的所有星座是按陽曆計算的 平常大家算的都是太陽星座 人的性格啊 愛情啊這不是光靠乙個太陽星座就能決定的 所以你說自己的性格不像陽曆時間算出來的也很正常的哈.但是星座確實是按陽曆計算的哈 您好星座是按照陽曆計算 也是二十四氣節來計算 比如3月...

12星座是按農曆算的還是陽曆,12星座是怎麼劃分的,是按陰曆還是按陽曆算的

應該按農曆,因為陽曆每年都會變,而農曆是固定的,我陽曆是射手座陰曆是天蠍座,射手座的性格跟我不像,相反天蠍座的性格跟我很相像 12星座的劃分是按照陽曆來計算的 星座是按陽曆算的哦!可是如果是陽曆每年的星座我都不一樣呀 我感覺按陽曆算的不准,射手座跟我好像,但是按陽曆算我是魔蠍座,一點都不符合作為魔蠍...

農曆是陽曆的那天?星座是按陽曆的,我什麼星座啊

1999年2月6日就是水瓶座 是陽曆1999 1 8日,沒錯,星座是按陽曆算的,你是摩羯座的,下面一些提供給你參考一下。白羊座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座8月23日 9月22日 天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