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洞最深?什麼洞最深腦筋急轉彎

2023-02-26 10:55:03 字數 1550 閱讀 8889

1樓:小海說歷史

中國最深的洞總長公里,養活了1400萬人。

2樓:小海說歷史

中國最深的洞總長公里,養活了1400萬人。

3樓:茹曉班玟

無底洞嘛,這都不知道。

4樓:爾浩端木向秋

女人兩腿之間的無底洞最深。

5樓:曲勤卿贍

是深不可測的海洞~比珠穆朗瑪峰還高2倍!

什麼洞最深腦筋急轉彎

6樓:姬覓晴

答案是:」無底洞「。

解釋分析:」無底洞「從字面上解釋分析可以說是沒有底的洞,無法探測到底部的洞,所以無底洞就是最深的洞。

地球上確實有「無底洞」,其中1個位於希臘亞各斯古城的海濱。由於瀕臨大海,在漲潮時,洶湧的海水便會排山倒海般地湧入洞中,形成一股湍湍的急流。

據測,每天流入洞內的海水量達3萬多噸,奇怪的是,如此大量的海水灌入洞中,卻從來沒有把洞灌滿。從20世紀30年代以來,人們就作了多種努力企圖尋找它的出口,卻都是枉費心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親,當然是無底洞啦。

8樓:匿名使用者

無底洞,無底洞,無底洞。

9樓:小海說歷史

中國最深的洞總長公里,養活了1400萬人。

腦筋急轉彎:什麼洞最深

10樓:萬里

謎底:黑洞。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1樓:名字沒有了呵呵

不是腦洞 腦細胞不夠啊 應該是黑洞吧 我說的是銀河的那個黑洞。

12樓:呼叫小可愛

腦洞,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世界上有什麼洞最深呢?

13樓:小海說歷史

中國最深的洞總長公里,養活了1400萬人。

14樓:小珏珏丶

我想應該是無底洞最深。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底洞,黑洞,太晚洞。

16樓:哬哬

世上最深的洞大慨,可能,應該是無底洞。

17樓:ii牡緞賈n槳

.宇宙黑洞,無可估量的深度就問你怕不怕,

18樓:暮歸野

無底洞,跟我玩腦筋急轉彎,呵呵。

腦筋急轉彎什麼洞最深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底洞。

最深的洞說的莫過於無底洞了。無底洞是永遠也填不滿的洞內。並且檢測不出其深度容。

什麼洞最深?腦筋急轉彎

20樓:照小號

什麼洞最深??(打一腦筋急轉彎)

答案:黑洞。

什麼洞最深?答案,什麼洞最深腦筋急轉彎

什麼洞最深?打一腦筋急轉彎 答案 黑洞 什麼洞最深?打一腦筋急轉彎 答案 黑洞 什麼洞最深?答案 無底洞 最深!什麼洞最深腦筋急轉彎 答案是 無底洞 解釋分析 無底洞 從字面上解釋分析可以說是沒有底的洞,無法探測到底部的洞,所以無底洞就是最深的洞。地球上確實有 無底洞 其中1個位於希臘亞各斯古城的海...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 終極腦筋急轉彎!問 孫悟空為什麼能大鬧天宮,卻打不過路上的妖怪。答 因為大鬧天宮的時候那些天兵天將都是給玉帝打工的,所以都是意思意思,不是真的拼命。路上碰到的妖怪都是自己出來創業的,所以比較拼命!耶穌是哪過人?天國 腦筋急轉彎!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 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每年三月三十日 2 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兩頭牛 3 乙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乙個成語 前 公 盡棄 4 在什麼時候1 2不等於3?算錯的時候 5 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風車的輪子 問題 1.如果朱葛亮還活著,世界上會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