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護理專業中專今年畢業但是特別喜歡酒店行業

2021-07-16 11:50:39 字數 708 閱讀 3905

1樓:

五星級酒店是沒有迎賓這一說的,一般叫做禮賓員,此職位通常都是男孩任職,很少有女孩子的。作為乙個中專畢業的學生,酒店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門檻低、接觸面廣。只要你有能力,公升職很快的。

可能不需要你有多少專業技能,但是必須要有領導才能,當然更重要的是關係。和領導的關係好了,公升職自然快些。其實,說白了,做酒店業最主要的就是眼色,也就是見什麼人說什麼話,只要把領導和客人打點好了,上公升空間自然就大(好像全中國各行各業都是這樣,不靠能力靠關係)。

不是說你服務的多好久會提公升你,也不是你擺臺擺的多標準就有機會公升職。

至於你說的押金一事,酒店這樣做事完全違法的,法律已明文規定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已任何形式收取押金。你要找酒店去理論,酒店就會告訴你,這是規定,你要上班就交錢,要不交錢就不要上班。除非你鐵了心要找酒店理論,否則你是爭不過他們的。

能開五星級酒店的老闆都有關係的,敢收就不怕你告。你要覺得酒店待遇還可以就交,覺得不好就乘早算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有問題繼續諮詢。本人在五星級酒店從業五年,應該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5星級或別的都不需要押金,你那什麼地方呀,那麼黑。廣州普通西餐廳還舒服過你那酒店。工資還高。有事q我2229698780,我突然看到你寫的。你浪費自己讀書的專業。

3樓:年華漸老

**專業畢業的的 其實去醫院做導診也比酒店迎賓強阿

我是男生,今年20歲我是中專畢業,學歷低等嗎?我沒考上大專。現在沒自信和學歷高的在一起就經常生悶氣

中專畢業,總比那些上完初中就工作的要強吧 如果覺得學歷低,你還年輕,完全有機會繼續深造 你現在和我一樣,和學歷高的一起感覺很壓抑,有一種自卑的感覺,總感覺自己要比別人低一點,差一點 自己想改變,卻不知道怎麼改變,非常迷茫。發現自己的優勢吧,相信自己也有比別人強的地方。學歷僅僅是一個方面,學歷又不能代...

我今年20歲學修車可以嗎,我今年三十歲,初中水平,我想報考大專,可以嗎

可以得,學習一技之長,對以後的就業發展會有更好的幫助,學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 汽車4s維修技師 汽車美容,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可以的20歲,正處於一個人的智商開發的年齡 汽...

我今年20歲了,沒有學歷,學的專業也是家人選的我不喜歡,現在很迷茫,閒在家月了,不知道我會怎麼

一無所有,沒學歷沒技術 你有身體,有年輕的身體,這是你最大的本錢 不想去打工,去賣菜總會 去批發市場買點青菜,簡單挑選後,每天擺個攤零售就能養活自己不過這樣未必就比打工掙得多 你畢竟才20,找個自己感興趣也有發展的方向努力吧,不管是先學習還是先做點實際工作,總要先動起來。天天宅在家裡肯定沒前途。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