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電視如何看電視直播節目,創維電視怎麼看cctv直播節目

2022-02-08 16:30:41 字數 4975 閱讀 7038

1樓:社會民生百事達人

回答創維電視可通過以下方式看電視直播節目:

1、按電視遙控器上的「主頁」按鈕,從顯示的主頁介面中,找到「酷開應用圈」項進入;

2、從開啟的「酷開應用圈」介面中,切換到「軟體」-「全部軟體」選項卡;

3、在「全部軟體」介面中,向右翻頁找到「電視輕應用」應用並選中,點選「確定」按鈕即可進入安裝介面;

4、 待「電視輕應用」安裝完成後,再次進入「酷開應用圈」介面中,切換到「我的」選項卡,即可找到「電視輕應用」軟體,點選以執行此應用;

5、 在「電視輕應用」介面中,切換到「熱門」選項卡,即可找到「電視直播」應用軟體,點選遙控器上的「確定」按鈕進入詳細直播介面;

更多9條

2樓:

3、將hdmi線連線電視和盒子,將盒子接上網線,接通電源,並且插上u盤。

4、在創維盒子系統主介面找到「**中心」,然後點選「檔案管理」,再從「外接儲存裝置」中找到「雲視聽.泰捷」的安裝包。

5、點選安裝「雲視聽.泰捷」安裝包,過一會就會顯示安裝完成了,返回到盒子系統的桌面,找到「雲視聽.泰捷」的圖示開啟後就可以看電視直播節目了。

3樓:devil小豬蹄子

創維電視通過遙控器的按鍵就可以**電視直播節目,你可以按一下它的按鍵就可以了

4樓:陽光的丨宿命

創維不生產電視機,它們只生產廣告機。誰用誰知道,開機廣告,彈窗廣告,宕機,卡機,輪翻折磨你

5樓:不知所以吃瓜群眾

安裝電視家2.0,3.0,極速版都可以看直播節目的

創維電視怎麼看cctv直播節目

6樓:遠巨集

1、按下電視遙控器上的「home」按鈕,在顯示的home介面中,找到「酷開應用圈」項進入。如圖所示:

2、從「酷開應用圈」介面,切換到「軟體」-「全部軟體」選項卡。如圖所示:

3、在「全部軟體」介面,向右翻動頁面,找到「電視輕應用」並選擇。點選「確定」按鈕進入安裝介面:

4、「電視輕應用」安裝完成後,再次進入「酷開應用圈」介面,切換到「my」選項卡,即可找到「電視輕應用」軟體,點選執行該應用程式。

7樓:諶依涵

你好,只要你購買了電視節目就是授權了。就可以**了。

8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你可以在創維電視上面直接搜尋cctv直播哦

剛買了一台創維電視,想用電視看直播,怎麼看啊?

9樓:創維電視

用電視看直播,需要有網路支援,

一是看看這款電視機是否是智慧型的,不是就需要配置網路機頂盒,

一是家裡是否有網路,沒有就需要去申請安裝網路了。

10樓:m李勇者

分析如下:

一、創維智慧型電視連線wifi後,還需要安裝個直播軟體才能看電視直播;

三、稍等片刻後,系統就能識別出u盤內的apk安裝檔案,點選安裝即可。

11樓:稻山議實

按電視遙控器上的「主頁」按鈕,從顯示的主頁介面中,找到「酷開應用圈」項進入。從開啟的「酷開應用圈」介面中,切換到「軟體」-「全部軟體」選項卡。在「全部軟體」介面中,向右翻頁找到「電視輕應用」應用並選中,點選「確定」按鈕即可進入安裝介面。

待「電視輕應用」安裝完成後,再次進入「酷開應用圈」介面中,切換到「我的」選項卡,即可找到「電視輕應用」軟體,點選以執行此應用。在「電視輕應用」介面中,切換到「熱門」選項卡,就可以找到「電視直播」應用軟體。

12樓:

電視家, hdp 直播都是不錯的

創維智慧型電視怎麼看電視台的頻道

13樓:創維電視

例如:1、開啟智慧型電視上的第三方應用當貝市場,搜尋ysks執行影視快搜;

2、開啟後選擇直播介面,會有國內全部的電視直播頻道。

14樓:傑大愛娛樂

回答您好噢~經過查詢為您找到以下答案

3、將u盤插入電視,在首頁點選「應用」 、 「應用搜尋」 、 「u盤安裝」;

4、點選「u盤安裝」,開啟u盤裡的apk檔案,選擇雲視聽極光,點選安裝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啦!

更多5條

創維酷開電視如何看電視直播?

15樓:lee羅亞輝

1、開啟智慧型電視上的第三方應用當貝市場,搜尋ysks執行影視快搜。

2、在影視快搜中,移動遙控板,選擇直播。

3、在直播介面會有國內電視直播的所有頻道。

4、如果要看比賽,可以選擇體育競技。

5、在體育競技中,可選cctv頻道,然後進入就可以看直播了。

擴充套件資料網路機頂盒也可以選擇安裝第三方直播軟體看直播,比如vst全聚合、影視快搜、電視貓、當貝、龍龍直播等等。

16樓:曉曉休閒

創維酷開電視看電視直播的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創維酷開電視

1、按電視遙控器上的「主頁」按鈕,從顯示的主頁介面中,找到「酷開應用圈」項進入。

2、從開啟的「酷開應用圈」介面中,切換到「軟體」-「全部軟體」選項卡。

3、在「全部軟體」介面中,向右翻頁找到「電視輕應用」應用並選中,

4、點選「確定」按鈕即可進入安裝介面。

5、待「電視輕應用」安裝完成後,再次進入「酷開應用圈」介面中,切換到「我的」選項卡,即可找到「電視輕應用」軟體,點選以執行此應用。

6、在「電視輕應用」介面中,切換到「熱門」選項卡,就可以找到「電視直播」應用軟體,如圖所示,點選遙控器上的「確定」按鈕進入詳細直播介面。

17樓:小凡小凡

回答您好您說的電視直播是指哪方面的,比如央視類的直播還是綜藝類的直播提問就是普通電視直播

回答好的親稍後

提問在**?

回答提問

好,謝謝

回答好的親,如果可以親親給個贊吆,感激不盡[比心]提問已評價

更多13條

18樓:創維電視

創維酷開電視已經把看電視的功能隱藏在電視上了,要做的就是去開啟它;

創維「coocaa tv」最大的特點是具有「三酷」功能,即酷影、酷樂和酷k。這三大功能不僅促進了電視與網際網路的融合,並為人類開闢了新的娛樂空間——數字客廳。

19樓:令靈秋

我家電視連上網路,顯示無訊號藍屏,是怎麼回事

創維電視連線wifi怎麼看電視直播

20樓:小丁創業

創維電視連線wifi看電視直播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創維電視,然後進入電視的主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使用遙控器找到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無線網路設定介面。從家裡的路由器中選擇wifi訊號,然後單擊「連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1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幫你回答問題,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操作:1、開啟創維電視機,進入創維電視的主介面;

2、使用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開啟後找到網路設定;

3、進入網路設定頁面後,找到無線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無線網路設定介面;

4、開啟無線網路連線,電視機系統就會自動檢測周圍的wifi訊號並顯示出來,選擇自己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後,點選連線;

5、在彈出的密碼輸入框內輸入wifi對應的密碼,點選立即連線,電視機可連線路由器的wifi上網;

更多4條

22樓:蝕月先生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創維電視有酷開怎麼看電視直播

23樓:

看電視直播,本機就帶有,不過要收費的。

如果想看免費的,可以安裝第三方軟體,如hdp/vst/電視貓等。

由於廣電政策限制,影視中心和應用圈已下架直播應用,目前電視上均無法看直播或者提供直播應用。如果需要**直播,建議搭配有直播功能的機頂盒使用。

拓展資料:

創維電視是中國唯一乙個民營電視品牌,歷經26年的風風雨雨後已經成為國內最大的電視品牌,創造了電視銷售史上的乙個奇蹟。

從88年到現在,創維電視歷經風風雨雨,從乙個不知名的小品牌一躍成為國內銷售量最大的品牌,創維電視以"農村包圍城市"的策略,演繹了家電行業的乙個神話。

24樓:生活達人小朗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呀,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打字需要一點間,請您耐心等待哈~

4、成功之後,可選擇相應的衛視、央視、地方臺頻道看電視直播。

提問沒有網路怎樣看電視?

回答您好,沒有網路看不了電視哈

提問天線或接收器也看不了?

回答您使用機頂盒。家裡沒安裝寬頻、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可以採用安裝、使用機頂盒來達到看電視的目的,但機頂盒多數只能提供電視台直播,不能一次性看完一部劇、綜藝或是紀錄片等,自由度不高。

就跟村村通,戶戶通乙個道理

提問有接收器,線已經鏈結好,就是看不了

有戶戶通,怎樣調接

有戶戶通,怎樣調接

回答1、可能是該天線沒有為電視機提供有效的電視訊號所致,或者電視機的訊號源模式沒有切換為tv模式導致的;應該檢查該天線訊號是否能夠提供有效訊號,是否需要配備機頂盒才能正常接收訊號;其次應該將電視機的訊號源模式切換為tv模式,再重新蒐台試試。

2、也可能是天線的插頭和電視機的介面沒有連好,或者電視機高頻頭有故障導致的;可以重新連好試試;如果是高頻頭故障,則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這個是需要密碼吧

更多13條

投訴創維電視,創維如何投訴?

我買了乙個創維電視什麼730型號的,用了一週就出毛病了。售後說沒有辦法查。等到脫保了。上門換了個什麼板子。沒有看三個月又壞了,說另外乙個板子又壞了。還有一次換了什麼不清楚一次240 元。創維真坑人呀 創維電視質量不好一年修三次 認識創維,從買電視不配機腳開始。他們打電bai話說沒貨,商家也du沒貨!...

創維電視怎麼連線藍芽,創維電視如何開藍芽

搜尋不到藍芽的一般原 因及處理方法 一,一般都會認為開啟藍芽之後,手機就能 搜尋到藍芽,並且成功與之連線,其實這是錯誤的。若要手機搜尋到藍芽,藍芽 就必須進入一 個特殊的狀態 配對狀態。二,具 體操作步驟 1 確認藍芽處於關 機狀態 長按多功 能鍵2 3秒,藍芽指示紅燈快速閃爍3次左右,即關閉藍芽。...

創維電視連線音響教程,創維電視如何連線音響?

1 準備一根copy雙蓮花頭的音訊線。2 創維bai電視機du的音訊輸出端zhi口在電視機的背面,詳見附圖dao。3 將白色插頭插到電視機的白色端子 為左聲道的音訊輸出 紅色插頭插到電視機的紅色端子 為右聲道的音訊輸出 4 用音訊線另一端插到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子上 同樣需要注意音訊的左 右聲道 5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