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17與一加3T哪個值得買

2023-02-26 01:40:02 字數 2448 閱讀 5415

1樓:仵儼雅

效能當然是一加3了。高通820+6g記憶體,效能不錯。 pro6其實是中端的配置加上高階的做工。

努比亞z17與一加3t哪個好

2樓:

兩者各有優點缺點,其實配置到4g以上,差別就得看你的個人喜好,還有其他方面的追求了。一加3的亮點是採用oppo閃充,以及更方便的指紋解鎖,而且很快,z11的亮點就是那塊幾乎無邊框的螢幕。兩者差距並不明顯,所以你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審美去選擇。

努比亞z17和一加3t哪個價效比高

3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效能方面,決定一款手機效能的核心硬體主要取決於處理器和執行記憶體,努比亞z17和一加3t都配備了6gb超大記憶體,不過努比亞z17尊享版還採用了8gb記憶體,這點算是非常有誠意的。同時這兩款手機的處理器也是不同的哦。

努比亞z17搭載了高通面向2023年最新推出的驍龍835旗艦處理器,而一加3t則搭載2023年高通最強的驍龍821處理器,顯然驍龍835可以看作821的換代版本,效能方面自然會有公升級,下面我們簡單通過手機cpu天梯圖排名,感受下這兩款處理器現在的排名情況。

4樓:納蘭慕

一加五和z17還有得比,一加三太早了。

努比亞z17和一加3t哪個更值得買

5樓:麥希

z17是835+8g,比公尺6配置還高,3t才821+6g

努比亞z17mini 和一加3t哪個好

6樓:知道君

努比亞z17mini吧,這款手機配置驍龍653並帶有6g記憶體,而傳統的拍照部分則改為了索尼的雙1300萬畫素雙攝。驍龍653是高通最強的中端產品,cpu效能接近驍龍延續了z11 minis的設計語言,機身輪廓和弧線都比較接近,但沒有使用弧形天線,攝像頭公升級成雙攝,提供雅黑、香檳金、黑金和最近比較火的紅色(目前不售)黑色和黑金色都「黑得比較純」,顏色深度和磨砂黑版iphone接近。

它們最大的分別在於,後者的logo和拋光亮面部分帶有金色。

一加3t 努比亞z17mini 該選哪個

7樓:我是光

一加3t是6+64+821

z17mini是6+64+653

從配置來看,兩者之差cpu,**相差也在600元,所以很明顯,定位都不一樣,如果錢多,選擇3t,看中價效比的話,z17mini。

努比亞z17和z17mini哪個值得買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推薦選擇努比亞z7手機。

努比亞z17,這款手機支援防水功能,同時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這款手機採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效能強勁,寸2.

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200mah鋰電池。前置1600萬有效畫素,後置2300萬有效畫素+1200萬,堆疊式影象感測器,藍寶石鏡片,80度廣角,超強美膚。

6gb雙通道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可以儲存大量資料,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極光藍版本採用8g執行記憶體+128g超大儲存。type-c介面,正反都能用,支援高通4.

0快速充電。支援nfc,紅外遙控等功能。

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有的功能。專業的akm(ak4376)hifi級**晶元,杜比全景聲解碼。

9樓:紅色視界

努比亞z17和z17mini的區別主要是大小屏、效能、主攝像頭拍照、外觀顏值等幾個方面的區別,z17作為旗艦機,主打大屏,在顏值、效能、拍照等方面表現更佳,而z17mini則相對適中,綜合性能、拍照表現也均十分主流,對於主流使用者絕對夠用,至於如何選,主要看自己的預算和對效能的追求了。

10樓:願風裁塵

**都不一樣,比毛線。

努比亞z17和一加5哪個值得買

1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兩款手機在各方面都是差不多的。

兩者都是 驍龍835滿血。

只是努比亞是無邊框。

12樓:網友

那就買努比亞把,其實360手機也是可以考慮的。

13樓:知道君

這兩款手機都是不錯的,這兩款手機都是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35的處理器,效能非常強勁,努比亞這款手機支援防水功能,因此在配置上更高。

14樓:紳士烈酒

努比亞z17的配置,完全體高通驍龍835,努比亞配備了驍龍835自支援的quickcharge 快充技術,將提供最高28w的充電功率,配備3200毫安時電池,25分鐘充電50% ,可以說是目前手機快充屆的扛把子!

努比亞z17和努比亞z17mini哪個好

z17更好一些,配置也更高一些。努比亞z17,這款手機支援防水功能,同時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八核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效能強勁,採用10nm工藝,單核主頻達到2.45ghz,有效控制發熱,5.5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 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

努比亞z11和一加3t哪個更值得買

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5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 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

一加3t能刷哪些系統,「一加3T」手機可以刷成其他手機系統嗎?

1 最後一 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